怎樣提升人的品味和看東西的眼光,怎樣提升一個人的品味和看東西的眼光?

2021-03-04 08:30:01 字數 731 閱讀 5176

1樓:匿名使用者

和上流的人打交道。但是本熱覺得既然是上流人可能別人會瞧不起你哦,

所以沒必要那麼fashion,,,自己覺得怎麼好看。怎麼完美,就去做,別人不懂的事情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一些時尚雜誌!時尚類的電視,合一下你覺得很有品位的人多聊聊天!

怎麼提高自己的眼光品味?

3樓:

品味不是說能提高就能提高的,跟一個人的修養,文化水平,社會閱歷,人生觀,世界觀都有著很大的關係

飽讀詩書氣自華

4樓:工匠實驗室

diy網球拍壁鏡!方鏡圓鏡化妝鏡,不如這塊顏值超高的網球拍壁鏡~又型又靚超便利,鏡子就是藝術品

5樓:影子細得聽不見

多看些 雜誌 如 時尚 什麼的

還可以看看 一些** 如 瑞麗女性網

但不是馬上的 就能出效果 反正很多東西是潛移默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平時多看些時尚雜誌,有空就多出去逛逛,多逛逛品牌店,那樣可以讓你學到不少服飾搭配,另在街頭多注意些路人的穿著打扮,提取美的.

7樓:慕惠種一璇

第一次看見這樣的問題!首先看你提高什麼方面的眼光:最主要你要了解這一方面的**,增加這一知識面,當然還要一定智商!

為什麼我穿衣搭配的眼光那麼差?怎麼提升品味

這個其實沒多大的技巧的了,你平時可以多看一些時尚雜誌,看看明星們的穿衣風格跟搭配都是怎樣的,其實只要遵從整體搭配不要超過三種就沒事了,至於衣服款式的選擇這個要你自己慢慢改變了 如何提高穿衣品味 端正態度 要想提高自己的穿衣品味,首先最重要的是要端正態度,懷著一顆持之以恆不懈努力提升穿衣審美的心,畢竟...

怎麼提升女人的品位和眼光

品味和眼光沒辦法速度提升 只能慢慢培養 你眼中看到的都是你心裡早就瞭解的 換種說法 你現在覺得自己品味不夠 或者別人品味不夠 那是因為你還會在現如今的檔次和圈子裡 但已經開始接觸更好的東西了 有提升改變也是自然 可現在為什麼就那麼多窮人乍富?因為以前太窮 就算有錢了也就得什麼都好 之前用的東西也依然...

用數學的眼光看,幾何和圖形有什麼區別

用數學的眼光看,幾何最研究圖形的學科,而圖形是幾何研究的物件!用數學的眼光看幾何和圖形有什麼區別?幾何和圖形沒有什麼區別,幾何和圖形的區別,就在於一個是立體感,一個不是立體感。用數學的眼光看幾何和圖形有什麼區別,這個我覺得幾何應該是立體的。用數學的眼光看幾何和圖形有什麼區別?你可以,去網上搜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