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A型妻子O型,孩子會有任何問題嗎

2022-11-26 21:25:28 字數 2137 閱讀 2219

1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兒abo型溶血一般發生在母親是o型血,父親是非o型血的夫妻之間。說得簡單一點就是遺傳自父親抗原通過胎盤進入母體引發免疫反應,在通過胎盤作用於胎兒。

不過你可以放心的是,一般abo血型引起的溶血癥在第一胎髮生的概率幾乎為零,第

二、第三胎的發生概率才逐漸增高。另外,即使發生了abo血型的溶血,不僅症狀輕微,正規的醫院都有相應的防治措施。因此,你完全不需要擔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但機率不大,你孩子血型可能是a型或o型,o型沒事,a型有可能,因為你妻子接觸自然界a抗原產生抗a抗體,進入孩子體內與a抗原相遇發生溶血,別擔心溶血可以**

3樓:

沒問題的 你能有個很健康的寶寶~~注意事項請看參考資料!!

溶血是母嬰間血型不合而產生同族血型免疫反應的遺傳性疾病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是有發生新生兒溶血可能的,需要去做抗體效價。

5樓:了無人知

不會有問題的,請放心。

你說的溶血,是指的一種發生在新生兒上的「abc血型溶血」,這種溶血發生的概率較高,尤其是在母親是0型血。主要表現為全身黃疸,肝脾可有輕微腫大,一般**幾天後即可,不會影響孩子身體健康。

順便提一下:還有一種比較嚴重的新生兒溶血,一般發生在rh血型為陽性的母親生育第二胎。這種叫「rh血型溶血」。可以危機孩子生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問題的,我和老公就這樣,真的,孩子也好好的

妻子a型血丈夫o型血生的孩子會有缺陷嗎

7樓:烏鴉小小七

不會的!

這個世界上沒聽說血型不同生孩子有問題的!

有問題是其他的原因——比方說遺傳之類的。

妻子o型,老公a型,孩子溶血嗎

老婆a型血老公o型血孩子會溶血嗎?

8樓:雲素琴藩雲

你好有一定的可能會出現但如果是第一胎機率會很小

建議積極進行產檢

懷孕時檢查血型抗體效價是否正常

9樓:鄒賢果陶

是不會溶血的

如果你的abo血型是o型,而丈夫不是,

那麼你將來生出的寶寶就有很小的可能性會發生abo溶血性疾病。

當孕婦為o型血,胎兒為a或b型時,孕婦體內可產生抗a或抗b抗體,隨血流進入胎兒體內就可產生溶血。

abo溶血時,孕婦必為o型,丈夫為a型、b型或ab型時,胎兒才有可能為a型或b型,從而產生溶血癥。

當然,如果父親的血型為o型或a2型時,胎兒的血型就可能是o型或a2型,即使母親為o型血,也不會引起血型不合。

10樓:郯新蘭袁鶯

不會,當一名rh-

的母親懷有一個rh+的嬰兒,然後再懷有第二個rh+的嬰兒,就可能出現溶血病。母親於第一次懷孕時產生對抗rh+

紅血球的抗體。在第二次懷孕時抗體透過胎盤把第二個嬰兒的血液溶解,一般稱新生嬰兒

溶血癥,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1樓:邰教

病情分析:您好,溶血主要是指母嬰間因血型不合而產生血型免疫反應的遺傳性疾病。新生兒溶血一般有兩種情況,一是abo溶血癥,若母親為o型血,孕前查出抗a或抗b抗體效價較高或其丈夫為a、b或ab型,則會出現abo溶血癥。

您可以排除這種情況。二是rh溶血病,若母親是rh陰性,而胎兒是rh陽性則易rh溶血病,但多在第二胎時出現溶血(母親曾接受過rh血型輸血可在第一胎髮病)。意見建議:

老婆a型血老公o型血孩子會溶血嗎

12樓:丫梨說

是不會溶血的

如果你的abo血型是o型,而丈夫不是,

那麼你將來生出的寶寶就有很小的可能性會發生abo溶血性疾病。

當孕婦為o型血,胎兒為a或b型時,孕婦體內可產生抗a或抗b抗體,隨血流進入胎兒體內就可產生溶血。

abo溶血時,孕婦必為o型,丈夫為a型、b型或ab型時,胎兒才有可能為a型或b型,從而產生溶血癥。

當然,如果父親的血型為o型或a2型時,胎兒的血型就可能是o型或a2型,即使母親為o型血,也不會引起血型不合。

型血和型血結合生孩子會有問題嗎,O型血和什麼血型能生出AB型血的孩子

因血型不合導致流產或死胎最常見的型別是abo血型及rh血型不合。rh抗原存在於血細胞中 abo抗原則不僅侷限於紅細胞內,在植入前胚胎 胎兒和胎盤組織及多種組織體液中也能找到。由於胎盤的屏障作用,使母胎血液迴圈分開。但因屏障上的某些缺陷,裂隙或創作可使胎兒紅細胞有機會進入母體血液迴圈,刺激母體產生抗體...

為什麼我會有O型腿,為什麼我會有O型腿?

膝內 外翻畸形是多種疾患的具體表現,其 可分為內科疾病和外科疾病。通常可分為骨代謝與內分泌疾病,骨發育紊亂 非化膿性關節炎 外傷等型別。你的情況不知道你的爺爺奶奶或是姥姥姥爺有沒有這樣的情況,如果有則是遺傳所致,羅圈腿是可以矯正 的,諮詢專業骨矯形醫院 北京興和骨傷醫院,010 61268294 小...

父母都不是O型血,兒女會有O型血的可能嗎,如果有在哪種情況下有呢

母的血型與子女的血型之間的關係 父母血型 子女可能有的血型 子女不可能有的血型o o o a b ab a o a o b ab a a a o b ab b o b o a ab b b b o a ab a b a b ab o ab o a b o ab ab b a b ab o ab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