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烏龜的公母?(詼趣版)

2022-11-26 20:55:38 字數 912 閱讀 7310

1樓:醒不來的蝴蝶

龜的雌雄鑑別

通常來說,體型小的幼年龜(個體重250克以下)因性未成熟,性別難以鑑定。某些js在**幼年巴西龜說可以根據腹甲花紋來判斷性別,沒有科學根據。同年齡的龜,雌性個體體形總是大於雄性個體。

常見的巴西龜雄龜個體重達300克,雌龜個體重500克左右性成熟。其他龜類因品種不同而標準也不同。

總體來說對於常見的龜,無論水龜還是陸龜,從體形上通常可以通過以下性別特徵來鑑定其性別:

雌性龜:背甲較短且寬,腹甲平坦**無凹陷,尾細且短,尾基部細,洩殖孔距腹甲後緣較近,腹甲的2塊肛盾形成的缺刻較淺,缺刻角度較大。

雄性龜:背甲較長且窄,腹甲**略微向內陷,尾粗且長,尾基部粗,洩殖孔距腹甲後緣較遠,腹甲的2塊肛盾形成的缺刻較深,缺刻角度較小。

對於大多數種類的同年的成年龜,雄龜體形較薄而小;雌龜體形圓厚且大。

參考資料:一個寵物論壇

2樓:阿喀里斯

跟蹤它們,看他們上的是男廁還是女廁.

或則看它們是站著撒尿還是蹲著撒尿.

3樓:使槍的漢子

看它的頭!!!吐白口水的是公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能自己翻身的大概都是母了

5樓:色相公

頭上長一個洞的肯定是公的…嘿嘿。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生烏龜蛋的烏龜不一定是公的

但 能生烏龜蛋的一定是母的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公的前面兩個爪子很長

8樓:

把那個進山洞的故事翻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我我問誰啊?自己查字典去吧!

怎麼樣分變烏龜的公與母,如何分辨烏龜公母

一般來講 公的下面是凹的,母的下面是平的。另外看殼後面的殼 不過不容易 看烏龜肚子下面的花紋,花紋多的是母烏龜,花紋少的是公烏龜。如何分辨烏龜公母 如何分辨一隻烏龜的公母?這裡面還真有學問 雌 雄鑑別體重100克以下,較難辨別性別。雄性重150克左右時,頭 頸 四肢 尾 背甲 腹甲逐漸變為黑色,龜年...

如何辨別烏龜雄雌,如何分辨烏龜公母

烏龜的 官都包在身體內,它們的長相又一樣,所以沒有一定的技巧就很難分清它們的性別了。但是隻要懂得烏龜交配的姿勢,就可以分辨出來。你知道嗎,烏龜交配時是採用雄上雌下的姿勢,為了避免交配時由雌龜殼上滑落,所以雄龜的腹甲略為凹陷,正好可以卡住雌龜突起的背殼 但是雌龜就不需要這種構造,因此腹甲是平的。這你就...

如何判斷小貓的公母, 方法技巧 小貓公母怎麼判斷?

好可愛,用手掀起小貓的尾巴,du在尾根部的下方有zhi兩個孔,上為 開口,dao下為外生版殖器開口。若 與外 開口處之間的距離較近,並且 開口呈圓形或近似於圓形,用權更形象點地描繪就是看上去很像一個冒號 則是公貓。若 與外 開口處之間的距離較遠,並且 開口呈三角形或較扁,就是看上去像一個倒過來的感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