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車,不知08款樂弛和09款樂弛誰的價效比高

2022-11-26 21:10:26 字數 851 閱讀 1417

1樓:問不死你我

進口的當然好嘍。發動機噪聲小就不說了,起碼小毛病不會太多。車一國產,小毛病就來了,就拿奔騰來說,套個馬6的殼,可還是弄的一大堆小毛病。

哎。 就是進口車以後維修各方面可能貴點吧。不過新車嘛,開個4到5年是沒問題的,說不準那時候就賣了喲。

買進口的吧。

2樓:楣又晴

現在的樂馳質量不比qq好啊~~而且售後非常垃圾~~~還不如買qq呢~~真的~不行你去樂馳的論壇上逛逛~~真的要買我建議等1.2的出來再說~~畢竟這款感覺動力要強勁不少,而且1.2是國產發動機,成本比較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的品質個人不是很喜歡,建議去看看鈴木的雨燕和**,價位差不多,價效比很高!

4樓:匿名使用者

08款的好!發動機當然是進口的好了!別想了,買08款的吧,明天的09款不一定什麼樣呢

5樓:李振環

qq和f0、小貴族都是一個檔次的可以參考一下

6樓:

如果有錢,還是買好車,如果沒錢,那就考慮以後是不是要換車,什麼時候換車,舊車是不是賣掉還是送人什麼的,如果看好了一款車,買了就別後悔,我就買了一輛7萬的車現在後悔了,不如當初直接買個十幾萬的呢。還有去汽車之家看看你車的論壇帖子都說些什麼。還有,我很喜歡spark,我老婆還想要一輛代步呢。

7樓:

是樂騁,不是樂馳吧

spark,好像評價不是很高了,不像當年進口發動機那會兒,你花錢買這個車,不如稍微添點買奇瑞的a1來!我曾經也是由於手頭緊考慮過spark,但是最後還是因為種種原因放棄了!

我想買車不知道哪款好請大家給點意見10款一氣大眾朗逸1 6和09款一氣豐田卡羅拉

儘量客觀的說,兩款車的技術水平差不多。朗逸是上一代jetta的適應國內消費者外觀喜好的產物。卡羅拉是近二十年全球銷量最大的花冠的小改款車型。前者繼承了大眾車一貫的風格 例如安全 可靠性 設計標準化和模組化,又對外觀和內飾做了適應中國的調整。可以說很成功。不過相比較同平臺的golf系列,發動機 後懸架...

我想買車不知買什麼樣的大家下,我想買車 不知買什麼樣的 大家推薦下!

該買就買,人生苦短 你這條件還可以的,我剛買車時,我和我老婆還都沒工作,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現在混得也不錯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不要上5萬以上的,一定不要上太貴的推薦 吉利金剛,大氣省油,保有量不小45000 50000鈴木雨燕58000 超預算了 長城絢麗 50000多點 吉利熊貓40000多 qq...

想買車看中好幾款,不知道哪輛綜合評價上更高,請高手指教

首先,福克斯的底盤功力超出你說得幾輛車,然後要說動力加速性和環保性,三菱就是首選,速騰是大眾旗下跑的最快的車,高爾夫6在海外淘汰了,在中國卻賣的那麼火,不知道為什麼!克魯茲也時好車,外觀動感時尚,不過繼承了通用公司的毛病,超高的油耗,儘管官方說它油耗很低,但是在車主看來時高了點,我還是推薦奔騰b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