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車吉利博越吉利博瑞別克英朗這三款車,拋去品牌價值觀

2021-04-16 13:50:53 字數 1811 閱讀 7806

1樓:北國雪原

首先看你的定位,如來果看好博

自越的大空間,其它就不用考慮了。如果對空間不考慮,我的意見和樓上一樣,還是買博瑞。花十幾萬,能得到三四十萬的享受待遇。

博越的配置不是一般的高,而是相當高,技術應用也不差。有權威人士說,博瑞的水平已經接近韓系車。

準備買輛車,看中吉利博越和博瑞,各有千秋,**也差不多,哪位大神能給點建議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中級轎車和緊湊型suv的選擇,這個要根據自已的需求和喜好!當然博瑞是吉利目前品質最好的一款車,沒有之一!因為博瑞車更重,而發動機是一樣的,調校還比博越的功率略低,所以動力上相對弱了一點點。

想買吉利博瑞,但是朋友在4s店工作的,他叫我不要買這款車,叫我買合資車,他說博瑞沒合資車耐用真的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叫你不要買,說明這車小毛病比較多,如果你能接受,那就買。

我覺得問題不大。

4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有道理。合資車經過市場的考驗,有口碑。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以bai當今技術,合資du車和國產車已zhi無明顯的質量區dao別,觀念上不要停留在過去版;

其次,一輛

權車,就像手機一樣,你不會用幾十年,可能五六年你就會有換車的衝動,而到時候你的經濟實力也能換車。

再次,合資車也可能存在問題,且同一檔車型,合資車明顯貴幾萬。

無論買哪一款,只要自己喜歡就好,每個人眼中的情人不一樣,挑好了就別後悔。

6樓:虹途弓扳跑步機

博瑞很不錯的車,堅持自己的看法和選擇,再說隨便一個車都可以開好多年,更何況作為高階的博瑞呢,不好為什麼不降價**呢

7樓:手機使用者

靠,喜歡就買吧,合資車就一定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耐用性這個問題不一定有合資車差

駕駛方面,基本沒有對比意義,動回力,油耗,行駛品質,答車身極限等等,都有明顯差距

這個車,除了尺寸大,配置高,能營造一種所謂的豪華感以外在機械品質方面,與同價位車型對比,毫無優勢

9樓:推房吧

您可以等一等,**的博瑞gt要出了,廠商會對之前的問題進行改進,您可以等等看,之前已有實車爆出,先看看外觀

10樓:s神繪鐳射

我就挺喜歡吉利博瑞的,不喜歡買合資車,要國產車就行。

11樓:天空的顏色不變

反正我是買了,你買不買就不知道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合資車好啊,國產汽車真相比之下肯定不如合資的好,有是有多餘的錢還可以買進口的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上合資吧,我也賣過車。千萬不要買國產。

14樓:幸運的馬大明白

吉利收購沃爾沃以後,造車工藝提高了很多,總的來說只要保養到位,30萬公里之內不會有大的問題,可以買,人家吉利老總坐的就是這車

15樓:門鎖壞了

問題是現在誰需要耐用呢?你準備開100萬公里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合資車**高,你朋友提成肯定會高很多,中國正是有了很多你朋友這樣的人才一直髮展不起來

17樓:永興耀鍚

啥叫喜歡外觀!寶馬賓士外觀就比不了博瑞了?還不是貪便宜,現在的中國什麼便宜有好事的?說到底一分錢一分貨

吉利博瑞ge跟gt哪個好,吉利博瑞和吉利博瑞GE有什麼區別?哪款好?

吉利博瑞ge跟gt是同一款車,沒有哪個好的說法,吉利全新混動旗艦車型k車型定名為 博瑞ge 並非此前傳得沸沸揚揚的博瑞gt 吉利博瑞ge和速騰相比,總體來說車子家用為主的話個人認為還是速騰好一些,車子維修保養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速騰相對更有優勢。吉利博瑞和吉利博瑞ge有什麼區別?哪款好?博瑞和博瑞ge...

吉利博瑞馬力大不大,聽說吉利博瑞這款車型很不錯,誰知道它的動力系統怎麼樣?好過雅閣嗎?

2.4的夠用 1.8t足夠用,但不夠澎湃,就是常說的不肉也沒用強烈推背感 3.5的動力很強,推背感明顯 可以,1.8的排量,動力足夠 聽說吉利博瑞這款車型很不錯,誰知道它的動力系統怎麼樣?好過雅閣嗎?吉利新博瑞配置的是吉利汽車第二代1.8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馬力184匹,最大扭矩300牛米,動力系...

吉利博瑞動力怎麼樣,博瑞動力夠用嗎

吉利博瑞動力一般來說日常使用是完全夠用的,該車型價效比不錯,不過相比同級別合資車在保值性還有做工方面還有一定差距。吉利博瑞搭載了吉利最新研發的1.8l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這臺發動機在5500rpm時擁有120kw的最大功率,在1500 4500rpm時能夠持續爆發出250nm的最大扭矩,而與這款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