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今年22歲,患了頸椎增生。在校大學生再吃藥回覆,還有些什麼簡單便捷的自我保健方法。還有康復運動

2022-11-24 17:15:10 字數 637 閱讀 5121

1樓:黑山小妖全名號

頸椎病自我運動**方法

1、頸部運動:頭向前傾十次,向後仰十次,向左傾十次,向右傾十次。然後緩慢搖頭,左轉十次,右轉十次。

2、搖動上肢:左臂搖動二十次,再右臂搖動二十次。

3、抓空練指;兩臂平伸,雙手五指作屈伸運動,可作五十次。

4、區域性按摩:可於頸部、大椎穴、風池穴附近尋找壓痛點、硬結點或肌肉繃緊處,在這些反應點上進行揉按、推掐。

5、遠道點穴:在手背、足背、小臀前外側、小腿外側尋找壓痛點。於此反應點施點穴按摩。

6、擦掌摩腰:將兩手掌合併擦熱,隨即雙手磨擦腰部,可上下方向擦動,作五十次。

7、掐捏踝筋:兩手變替掐捏足踝後大筋。

8、用拇、食指掐揉人中穴。

9、提揉兩耳;用手提拉雙耳,然後搓揉,待耳發熱為止。

每日可自行施術一次。手法由輕漸重,以能忍耐為度。依法施術,一般1-2月即可見效。

2樓:匿名使用者

做米字操 ,請把你的頭部按照米字的書寫順序進行舒緩的運動 每天堅持做十遍以上多多益善 或者可以把兩手臂使拉直貼牆手心向牆面,整個人靠緊牆壁,頭向上仰兩手使勁向上抬不能脫離牆面 ,每天堅持10到15分鐘左右,以兩手臂成v字形為最佳。試試吧!會對你的健康有幫助的,希望你早日恢復健康。

本人今年22,喜歡上30歲的未婚女性,我該咋辦

如果你喜歡了一個大齡的未婚女青年,兩個人特別的,合得來,感情也特別的好,那麼就勇敢的去結婚,不要管別人的閒言碎語。我覺得你要好好努力,因為一般這個年齡的女性不會隨便選擇一個比自己小那麼多的,你要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你是足夠愛她,而不是鬧著玩。這個時候你應該要考慮是你單方面的喜歡,還是他對你也有意思,如果...

我今年22歲了,還能去上學嗎,我今年22歲是應該繼續上班還是去上學呢?誰能給點意見

完全可以,現在考大學已經不限制年齡了。還有六七十歲的人蔘加高考。另外學習也不僅僅侷限在學校學習,人的一生要活到老學到老。和年齡關係不大。1 參加高考 2 參加自考 3 參加電大 4 去考職業證書 5 如果有錢,乾脆去留學,當然,先要國內讀預科 有心學,多晚都不晚,更何況你才22.必須能 加油 不如學...

我今年63歲患了腦萎縮病,這病能治好嗎?

人腦被稱為世界上功能最全 儲存量最大 程式最複雜的 電腦 作為神經系統的高階中樞,它主導人體的知覺 運動 思維 記憶,如果腦部 縮水 腦細胞大量受傷死亡,也就意味著這些功能的逐漸喪失。在過去,對於這一精密 機器 的功能失調,即腦萎縮疾病是沒有任何方法可以 的,而如今,幹細胞技術,卻可讓腦細胞 再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