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喝水,吃飯,睡覺時頭出汗,為什莫

2022-11-26 17:40:18 字數 842 閱讀 2050

1樓:匿名使用者

● 穿純棉質地內衣  純棉質地的衣服透氣、吸汗,貼身穿著也比較舒服。

為什麼孩子喝水吃飯後滿頭大汗,頭髮都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汗腺發達 但是要定期檢查 謹防體虛或者腎虛的出現 及時**和預防

3樓:

應該是缺鈣缺的厲害,而且全出汗了,尿的少吧

4樓:fir航星

內熱嚴重,陰虛火旺,可以吃點清熱藥但是小兒臟器嬌貴也不宜大清,只能短期服藥,比如金銀花,連翹,苦蔘,蒲公英等等。中焦不暢用黃連也可以。

5樓:

迢迢牽牛星,皎皎河漢女.纖纖擢素手,札扎弄機杼.

小孩子睡覺 頭上老是出汗 怎麼回事

6樓:秋楓漾伊容

你好 是缺鈣 建議 口服葡萄糖酸鈣和魚肝油 1,帶寶寶多晒太陽,哺乳婦女經常吃含鈣多的食物,可提高母乳的含鈣量,對嬰兒起到補鈣作用,2,鈣劑不宜與奶混合.

我兒子三歲,最近晚上睡覺頭老出汗,溼漉漉的,是缺什麼了,白天喝水多,脾氣很暴躁,易發怒,急需答案

7樓:悠然指舞

睡覺出汗這麼厲害估計是缺鈣,脾氣暴躁還要看是不是多動,可能是缺鋅,最好帶寶寶去驗個微量元素,然後再適量補充,比較放心!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就是蓋多了被子

大人很怕小孩受涼,所以白天晚上都捂的很緊,這樣是錯誤的!

改變了這就好了 .試試看..。

睡覺時對著門好不好,睡覺時頭對著門好嗎?

是頭還是腳?迷信說腳對門不好。臥室門對門好嗎?這個沒有一個標準吧,還要每個人的信仰和喜好,個人覺的臥室門對門不是很好,但是現在樓房兩個臥室門對著的情況很多,都是主體結構,是不可以改的,若果忌諱這個,諮詢一下相關人員,我覺得兩個門一樣大小應該沒什麼關係的。很高興為你解答,裝修中還是很多風水禁忌的,我們...

頭對著門睡覺好嗎,睡覺時頭可對著門嗎

不好。1.床頭不宜對正房門,床頭對正房門是不吉利的,因為這會導致一個人的健康及事業走下坡路 所以應該盡量避免。避免的方法有如下兩種 一是把睡床移開,避免頭與房門成一直線,免除床頭被外氣直衝之害。如果睡床不能移動,那麼可以換另一頭睡覺,亦是一個變通可行的方法。這樣床頭就可以避免受房門外氣直衝。2.床頭...

睡覺時頭對著門好嗎頭對著門睡覺好不好

頭最好不要對門睡,人進入睡眠身體都在快速進入新陳代謝,這是身體最脆弱的時候,而頭部是最重要的部位,門附近一般空氣流動大,所以不建議,謝謝請採納。最好不要頭向門 對於床本身,要考慮的是其長度 寬度是否足夠 床體是否平整,並且是否有良好的支撐和舒適性。至於床的高低,一般以略高於就寢者的膝蓋為宜。否則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