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聯邦好還是德邦好啊

2022-11-26 15:55:20 字數 2350 閱讀 457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兩個都不是你想進就能進的,聯邦是國際快遞要有一定的英語水平,德邦一般是開大車來收貨,要收50塊錢,大多都是客戶找上門的…詳細的情況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官網!

2樓:

您好:德邦是國家「aaaaa」級物流企業,主營國內公路零擔運輸業務,創始於2023年。截止2023年10月末,公司已開設直營網點

4,200多家,服務網路遍及全國,自有營運車輛7,200餘臺,全國轉運中心總面積超過88萬平方米。

公司始終以客戶為中心隨時候命、持續創新,始終堅持自建營業網點、自購進口車輛、搭建最優線路,優化運力成本,為客戶提供快速高效、便捷及時、安全可靠的服務體驗,助力客戶創造最大的價值。

公司秉承「承載信任、助力成功」的服務理念,保持銳意進取、注重品質的態度,強化人才戰略,通過不斷的技術創新和資訊化系統的搭建,提升運輸網路和標準化體系,創造最優化的運載模式,為廣大客戶提供安全、快速、專業、滿意的物流服務。一直以來,公司都致力於與員工共同發展和成長,打造人企雙贏。在推動經濟發展,提升行業水平的同時,努力創造更多的社會效益,為國民經濟的持續發展,和諧社會的建立做出積極貢獻,努力將德邦打造成為中國人首選的國內物流運營商,實現「為中國提速」的使命。

如有其它疑問,歡迎向德邦物流企業平臺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自由,聯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以後哪個更適合你唄,別人說好的不一定適合你,還是得你自己去抉擇

我想郵寄點食品去新加坡,ems,順風,聯邦,德邦,都不行,還有什麼快遞公司可以郵寄食品啊?有點急!!

5樓:匿名使用者

找我好了 我在北京 qq號同知道號

6樓:

食品的話就走ems,你說ems不行,我估計你是找官方來問的,或者你到郵局去問的,按規定確實不可以走的,

我建議找**公司,比如我們,說白了都是靠混的,我們有把握郵寄的

希望能給你幫助

是去德邦好還是去it培訓呢? 150

7樓:匿名使用者

德邦是物流,我有朋友做經理,待遇還可以,你起碼談了待遇之後,人家才給你發入職通知的 吧,至於it,你得從頭學起,看好自己想學的,學好了也可以

8樓:小耶兒麼麼噠

後者吧,畢竟物流做得好可以上升,做不好就是倉管了,it可以有很多專業,出去就業也不錯

9樓:兄弟連it教育

正值青春年華,物流你乾的再好,出了倉儲這扇大門,你就什麼也不是了,再去應聘個領導,人家也不缺,在於你沒有核心競爭力,it就不一樣了,培訓完,上班,贊經驗,全國各地你哪兒都會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想想對不對,it推薦兄弟連,實現高薪夢,苦練半年,眾多學科,趕快行動吧

10樓:大王不用去巡山

推薦培訓機構。華信智原可以。

11樓:蝸牛學苑

照著這個標準去找培訓機構,準沒錯。

1.教育背景

看下是否具備教學資質,優秀的培訓機構是需要長時間接收相關部門監督並且稽核通過後頒發培訓資質的,不然可能存在教學質量不佳、跑路或者換殼經營的風險。

2.線下面授

既然都要參加培訓了,最好還是找家線下面授教學的,面對面學習有問題可以及時**、請教和解決,更能保證學習效果。如果覺得自己自控力和學習能力沒問題,那更沒必要花這個錢了,某寶上幾塊錢就可以買一套教程,是吧?

3.機構口碑

紙是保不住火的,一家不負責的機構網上肯定會有人跳出來去批判和揭露他。而一所好的it培訓機構,在口碑和知名度方也肯定比一般培訓機構高很多。ps:

不排除同行競爭,惡意詆譭。對於那些靠著投機取巧或者歪門邪道忽悠招生的機構,我們會看到一些甚至是鋪天蓋地的負面訊息,絕大多數聲音代表著他的形象和真實反饋。如果對於外界聲音實在拿捏不準,最好的辦法就是去考察培訓機構的時候利用機會和在讀老學員多多交流,亦或是想辦法在網上加上他們已經畢業的學員,再去判斷真實口碑到底怎麼樣。

4.課程體系

靠譜和負責的it培訓機構,它的課程體系一定是在持續更新的,對於it行業來說,技術更新日新月異,市場需求、企業用人需求也會一直進行著變更,那麼相對應的,培訓機構就需要對課程體系進行持續更新,和市場進行完美的結合、匹配,也正是基於此,普通的高校計算機專業畢業生明顯競爭不過培訓機構,一個重要的原因就在這裡,一套授課ppt長期不變。當然,還是有很多的高校在培養牛逼的計算機人才,這裡說的是普遍現象,槓精請繞道。

5.師資力量

師資力量是一個培訓機構的核心所在,蛋哥一直覺得就業是教學成果的直接體現,一家培訓機構應該把所有的精力放在教學上而非為了應付企業教著大家如何進行學歷和簡歷造假,以謀得一份高薪。

德邦是物流公司還是快遞公司,德邦物流公司相比其他物流公司優勢是什麼

德邦是物流公司 1 德邦是國家 aaaaa 級物流企業,主營國內公路零擔運輸業務,創始於1996年。2 截止2013年11月,公司已開設直營網點 4000 多家,服務網路遍及全國,自有營運車輛6600餘臺,全國轉運中心總面積超過88萬平方米。3 公司始終以客戶為中心隨時候命 持續創新,始終堅持自建營...

LOL中蠻子德瑪德邦天賦是加攻擊還是防禦啊

基本都加攻擊天賦。防禦一般都是把老兵傷痕點出來就ok了 如果打野的話就是通用裡邊的延長buff時間的點出來。前期買符文有點雞肋。到20級以上在買 都是滿級的符文。蠻子 德瑪 德邦都可以出攻擊。不過蠻子算是後期英雄。前期團戰很無力。德瑪 前期都很op了 德邦切後排也是很棒的。他們回來圍o你的話一個r都...

新人寫小說去17k好還是去起點好啊

從之前的大白到現在的小白,我個人覺得起點雖然流量大,讀者多,且,具有造神的能力。但它作品簽約要求高,新人難以發展,簽約霸王條款,簽約後推薦困難。具體表現為他們只注重商業利益,不會談任何其他的事情,你書不行就是不行,堅持下去也不行,他們自覺這個想法無錯,也導致,一大片一大片的撲街老作者不斷開新書,進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