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打算去德邦面試分揀員,具體工作內容有哪些啊

2023-02-04 18:25:02 字數 2912 閱讀 2280

1樓:mu牧羊君

德邦面試分揀員,具體工作內容有5步,詳情如下。

根據領導的安排,按照準確的分揀道口,對貨物進行及時有效的分揀操作,確保貨物分揀準確以及貨物中轉時效。

根據公司分揀系統操作規範,調整分揀線體上貨物標籤方向,使其統一規範便於查詢。

對線體上破損貨物進行修復,降低貨物破損率。

協助裝車人員對分揀道口堵塞情況進行及時處理,保證貨物裝卸順暢.

及時發現並反饋裝置異常情況,確保裝置得到及時的維保,保證工作效率。

2樓:

您好:1.根據領導的安排,按照準確的分揀道口,對貨物進行及時有效的分揀操作,確保貨物分揀準確以及貨物中轉時效。

2.根據公司分揀系統操作規範,調整分揀線體上貨物標籤方向,使其統一規範便於查詢。3.

對線體上破損貨物進行修復,降低貨物破損率。4.協助裝車人員對分揀道口堵塞情況進行及時處理,保證貨物裝卸順暢。

5.及時發現並反饋裝置異常情況,確保裝置得到及時的維保,保證工作效率。

如有其它疑問,歡迎向德邦物流企業平臺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揀員跟接送貨員的工作性質是差不多的,主要負責營業部外場工作,也就是幫助客戶卸貨,碼貨等。

4樓:

你可以去網上查一下德邦分揀員的主要工作內容,也可以去德邦官網看下你想去面試的那個分揀中心所招聘的分揀員的工作要求和工作內容,新職教育很高興為你解答

分揀員工作中有哪些實用的經驗技巧?

5樓:反轉的天空之城

做分揀員,主要是眼疾手快,眼要快,看字母數字差不多就拿下來,只瞥一眼就好不能看久,時間不夠。另外手快,看倒是馬上拿下來對於一些輕的小的,直接扔就可以,對於大的易碎的,,如果實在來不及的先放在腳下,等貨少了再分類,注意這類貨一定要輕,壞了要負責的。剛開始幹謙虛點嘴甜點多問問老員工。

分揀員就是在物流類配送中心依據顧客的訂單要求或配送計劃,迅速、準確地將商品從其儲位或其他區位揀取出來,並按一定的方式進行分類、集中的作業人員。分揀的方式通常有訂單別揀取、批量揀取及複合揀取三種方式。

工作的概念是勞動生產。主要是指勞動。生產是可以創造價值;而勞動可以創造價值,也可以不創造價值,如無用功。

工作:是在長時間內,做著重複的一系列動作(例:車間的工人,流水線上的作業人員等),做重複的一系列事情(例:

以業務員來說下,講的都是一些重複的知識,只不過人或物件換了一下)。工作就是在長時間內做重複的動作。通過工作來產生價值,通過工作換取一些物質,通過工作來尋找生活的目標。

德邦物流快遞分揀員都是幹些什麼

6樓:流韻年華

1、根據安排,領取工裝器具,對貨物進行及時的分揀操作,並對貨物進行有序放置,保證貨物中轉時效。

2、對貨區破損貨物進行修復,降低貨物破損率。

3、根據公司6s標準,裝卸完畢後,對貨區進行6s.以及工裝器具的整理,保證貨區形象達到標準化。

定義:分揀員就是在物流類配送中心依據顧客的訂單要求或配送計劃,迅速、準確地將商品從其儲位或其他區位揀取出來,並按一定的方式進行分類、集中的作業人員。分揀的方式通常有訂單別揀取、批量揀取及複合揀取三種方式。

擴充套件資料

德邦快遞員主要優勢:

1、 每月固定底薪+補貼+提成,前兩個月內新員工保底工資3500-4000,且三個月內無提成基線考核,提成模式為同行業最高,9月-12月為公司快遞業務旺季。

2、新員工入職後「一帶一輔導」,且會有公司培訓,幫助掌握技能、

3、業務開發容易,僅需將線索告知經理即可幫助你開發客戶,團隊戰鬥。

4、三輪車:60v新車,每月300元左右,用滿10個月即可獲得車輛所有權。二輪車:

關內現有上牌二輪車,舊車免費配備,若使用新車每月支付200,12個月後車輛歸本人。三輪車非我方主責被抓,罰金公司承擔50%,最高1000。車輛沒收,購買新車,提供發票,公司報銷50%。

5、住房:關外補貼450元,關內補貼850元,且有公寓式集體宿舍,空調家電齊全,專人管理,6人間,押金200,床位費600元/月,入職一個月後,即走即退。

6、公司直招,不收取押金,且後勤物料由公司免費提供,如工服、pda、運單、電子稱等物料。

7樓:匿名使用者

德邦分揀員

職責薪酬福利

1、工資:4000元左右,月休6天;

2、公司提供住宿,並每月提供伙食補貼200元;

3、社保、各類帶薪休假(法定假日、年假、婚假、產假、陪產假等),提供高於同行業具有競爭力的薪資水平;

4、入職滿一年可享受每月「親情1+1」(公司補貼100元,員工自己提供100元,每月固定200元打入父母帳戶),集體生日等;

5、每年中秋節都會為每一位員工的家人寄去一份月餅禮品包;

6、每年為員工舉辦多屆特色「集體婚禮」,均在國外旅遊地點舉辦:巴厘島、馬爾地夫等;

7、公司為經理級及以上管理人員提供全程無憂的家庭福利方案,公司會給予結婚賀禮,生小孩賀禮,每年的小孩營養費補助、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大學學費補助等一系列的費用補貼;

崗位職責

1.根據安排,領取工裝器具,對貨物進行及時的分揀操作,並對貨物進行有序放置,保證貨物中轉時效。

2.對貨區破損貨物進行修復,降低貨物破損率。

3.根據公司6s標準,裝卸完畢後,對貨區進行6s.以及工裝器具的整理,保證貨區形象達到標準化。

德邦物流分揀員 5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客戶來發貨 幫忙卸貨 搬貨 ,測重量 ,,轉運貨 。累是必須的

9樓:

您好:我司分揀員跟接送貨員的工作性質是差不多的,主要負責營業部外場工作,也就是幫助客戶卸貨,碼貨等。

工作強度有時候比較累——貨量旺季時。

如有其它疑問,歡迎向德邦物流企業平臺提問!

明天去德邦物流面試財務,但有一份工作是明天上午上班,就是工資老低了。我是大專生,面試成功機會大不大

公司倒是挺大的,以一個老人的身份告訴你,要找一家有發展空間,適合自己的公司才行,有的公司制度不行,自己適應不了,工資再怎麼樣也會走人的 這和學歷美酒太直接的關係 主要是 心態平和 會有機會的。您好 德邦會安排正軌的崗前培訓,您可以到當地人事部詢問詳情。如有其它疑問,歡迎向德邦物流企業平臺提問!如有其...

最近有去石家莊德邦物流面試物流操作員的嗎,請告訴我一下面試流

您好 面試流程來首先是宣講介 源紹公司,包括bai大家最想了解du的公司的福zhi利待遇,然後是管理dao遊戲,接下來是1分鐘演講。每個階段都會淘汰部分人員,最後剩下的進入1對1面試。面試中表現積極活躍,善於溝通和聆聽的人會機會更大。希望可以幫到您!如有其它疑問,歡迎向德邦物流企業平臺提問!我以前參...

我是應屆畢業生,德邦物流我該不該去啊?我面試通過了

你那個公司是不是你所喜歡的,在就是看公司的發展是不是有你提升的空間,還有就是工資待遇方面的,其實一份工作看到不光是生存下去,還有自己所喜歡的,不喜歡的工作就是給你在多,你也不會用心去做,並且是對自己以後有發展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您好 德邦物流營業員的日常工作包括開單 派單 以及接待客戶。在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