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會感染艾滋嗎,這樣會感染艾滋麼

2022-11-26 15:55:17 字數 2875 閱讀 9933

1樓:

以你描述的情況來看是不會感染的。不過有例外,比如你的消化道有傷口出血點等,但即使是這種情況也比一定便被感染,感染率為千分之三。如果不放心的話,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或者直接打個疫苗,兩週內都有效。

希望能幫到你!

2樓:

艾滋病的傳播方式有以下幾種:口腔傳播、血液傳播、性傳播。如果是像你說的是艾滋病人喝過或用過的礦泉水瓶是可能被傳染的,這屬於口腔傳播的一種。

大家可能會感到奇怪,為什麼口腔也會傳播,主要原因是口腔內部很脆弱,刷牙會導致微出血、吃飯咀嚼也有微出血、甚至接吻也會微出血,顧名思義這細分而言也就是血液傳播,所以你如果確實懷疑的話,可以去醫院做一個身體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艾滋是通過血液和性傳播的,即使你和艾滋病患者接吻,都不會傳染,喝水更不可能傳染艾滋,這是不必要的擔心。

4樓:愛情消痛片心岸姐姐

你這是心理障礙,恐怖艾滋病。

你之前也有類似情況嗎

比如和人一起吃東西,尤其一個碗吃飯,你都介意嗎相似的情況如果還有

那建議你做心理諮詢。

5樓:娜

能具體說說情況嗎?怎麼接觸?

這樣會感染艾滋麼 15

6樓:匿名使用者

艾滋病安全地帶:

hiv不能通過空氣、一般的社交接觸或公共設施傳播,與艾滋病患者及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接觸不會感染hiv。

艾滋病不會通過一下那些行為感染艾滋病:1.握手,2,擁抱,3.

吃飯,艾滋病不會通過以下那些物品傳播艾滋病:1.馬桶,2.

**機 3.餐飲用具 4,臥具 5. 游泳池或公共浴池 6.

空氣 等等

7樓:

艾滋病毒的生存能力是不強的,它比乙型肝炎病毒還弱。要不,那怎麼得了呢?在人體內,艾滋病毒的本領很大,但在體外就失去對人體t細胞的感染性。

如果它遇到消毒劑,如家用0.1%漂白粉、0.2%次氯酸鈉、0.

5%多聚甲醇、75%酒精等。在5分鐘內即可死亡;遇到開水燒燙,可以立即被消滅,至於用沸水煮、蒸等,艾滋病毒更無存活的可能。因此,家庭中做好了消毒隔離,還是比較安全的。

可是,話又說回來,在一般生活接觸中,雖然不會被傳染,但為了衛生與安全起見,有些情況還是應當注意,比如人人都應當養成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家庭或親友中如有艾滋病毒感染者,在茶具、餐具、牙具、臉盆、毛巾、床鋪等方面,都應當分開,專人專用。便池、浴盆經感染者用過後,可用來蘇爾或漂白粉液消毒。特別是自身**、粘膜有破損時,切不可接觸艾滋病毒感染者的體液,以防萬一。

因此,按照你的描述,是沒有被傳染上的可能的。不要害怕。祝你好運。

這樣會不會得艾滋?

8樓:蠶她爸

不會的,放心好了!艾滋病病毒在你說的物體上存活不了,自然也就不會傳染!謝謝採納!

這樣會感染上艾滋病嗎? 100

9樓:在虎形山乘風破浪的魔芋

這個你不要擔心太多了。患艾滋病的人極少。擔心那麼多幹嘛?

怎樣才會得艾滋病?

10樓:由蘿馬佳寧樂

艾滋病不是這麼好得的,傳播途徑為:血液.性.母嬰

想得艾滋病除非你已經開始跟別人一起吸毒一起共用針管或者已經開始去外面找小姐了,其他都是不可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跟艾滋病病毒接觸當然不會的艾滋病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實中一般都是這樣的

怎樣會得艾滋病

這樣會感染艾滋病嗎? 10

13樓:艾友網自測艾滋

這個是不會感染的,艾滋病毒並不是一接觸到就會傳染的,要傳染是要有一定條件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肯

復定不會。原因兩制個,一 艾滋是通過bai性(就是不du帶套),血液,母嬰傳zhi播的。她的體液沾dao到你的血液不會傳播。

二 現在小姐一般是沒有艾滋和性病的,她們接客時很注重衛生,她們也怕得上病。所以,你完全不用擔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艾滋病的主要傳播途徑有三:性傳播、輸血傳播、母嬰傳播。雖然體液也含有回

少量艾滋病毒,但傳答播艾滋病必須病毒量要大,且直接接觸出血的地方。而你是間接接觸她的體液,其感染機率十分低。如不放心可以到當地的cdc進行艾滋病檢測。

人為什麼會得艾滋病??

16樓:匿名使用者

艾滋病,醫學全名為「獲得性免疫缺陷綜合症」(acquired immune deficiency syndrome -- aids),是人體感染了人類免疫缺陷病毒(hiv),又稱艾滋病病毒所導致的傳染病。值得一提的是,hiv本身並不會引發任何疾病,而是當免疫系統被hiv破壞後,人體由於失去抵抗能力而感染其他的疾病導致死亡!通俗地講,艾滋病就是人體的免疫系統被艾滋病病毒破壞,使人體對威脅生命的各種病原體喪失了抵抗能力,從而發生多種感染或腫瘤,最後導致死亡的一種嚴重傳染病。

這種病毒終生傳染,破壞人的免疫系統,使人體喪失抵抗各種疾病的能力。當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免疫功能受到病毒的嚴重破壞、以至不能維持最低的抗病能力時,感染者便發展為艾滋病病人。隨著人體免疫力的降低,人會越來越頻繁地感染上各種致病微生物,而且感染的程度也會變得越來越嚴重,最終會因各種複合感染而導致死亡。

艾滋病主要通過血液、不正當的性行為、吸毒和母嬰遺傳四種途徑傳播。國際醫學界至今尚無防治艾滋病的有效藥物和**。因此,艾滋病也被稱為「超級癌症」和「世紀殺手」。

這樣會感染艾滋病嗎,這樣是否會感染艾滋病?

艾滋病通過血液途bai徑傳播是指不規 du範的zhi輸血或血製品。dao像你這樣即使血跡是艾滋病人留回下的答也不會傳染,因為一血量太少,造成不了傳染 二艾滋病病毒離開人體15秒便會死亡,構不成傳染。不要恐懼,只要我們潔身自愛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艾滋病離我們很遠。不會,艾滋暴露在空氣中存活不超過兩分鐘...

這樣會不會感染艾滋啊

你永遠不會從一個沒有生命的物體表面感染艾滋病。針管有風險,不過那個醫生用的應該不是管狀針。但是隻用衛生紙擦拭可能會傳播肝炎之類的疾病。樓主你好,你現在擔心的問題我可以這樣理解嗎?就是說你的嘴脣被你自己的牙齒弄傷了,並且在你看來傷口很大,你擔心對方有愛滋,怕被傳染。首先你要知道,艾滋病的傳染途徑,現在...

在足浴店推油會傳染艾滋病嗎,推油能感染艾滋病嗎

你好!根復據你說的情況,估計 制不會被感染的。bai 艾滋病一般du會有潛伏期,3 6個月,zhi半年後查血清抗體如果陽性,說dao明感染,如果陰性,感染的可能性不大。艾滋病可以通過血液 垂直 性生活傳播。如果 沒有破潰問題不大。指導意見 如果不放心可以3 6個月後查一下血清抗體。問題不大,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