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0歐姆的電阻,0歐姆的電阻有什麼作用?

2022-11-24 13:15:07 字數 2804 閱讀 9893

1樓:匿名使用者

貼面元件0歐的就是跳線不是電阻.在圖紙和線路板上也不會以r來標示.當然可用導線來代替了.

如果兩端點間沒有導線橫隔,可用錫拖過去橋接.當然可用適當長度,適當粗細的導線聯接了.

三星快閃記憶體是可以用烙鐵焊上去的.選用25瓦的烙鐵,清理乾淨焊盤上的錫.將蕊片貼上去,對準腳位.

先固定對角上的兩腳.用烙鐵點一下就可以了.此時依舊可以細細調整位置.

而後可固定另外兩對角.在第一排直線腳上塗適量松香,一手持線路板讓其有一個斜度,烙鐵頭上沾上飽滿的錫,從一排腳的上部拖到下部就可以了.下部到頭了將錫抖掉,最末幾隻腳有可能沾連就重拖這個地方一次.

之後再焊另一排腳.因為有松香,焊錫流動性好,表面張力好,而且引腳外的地方是有阻焊劑覆蓋著的,焊錫是不會停留在兩引腳之間的,掌握的好的話速度會很快的.其實這還是較少引腳的.

用上面的方法我們可以焊100只腳四面是引腳的ic的.且速度依然這樣快.當然要做好烙鐵的防靜電接地措施.

也要求有一定的實踐經驗.

2樓:尼多娜科普

在電路中有零歐的電阻,零歐電阻是個什麼東西呢?今天算長見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0歐姆當然可以直接短路的。不過那未必就是電阻吧,也可能是電感之類的。這樣的東西短路了也不會造成什麼損害。

當然用電烙鐵焊了

焊的時候輕輕點一下就行了,如果和旁邊的腳短路了用針尖挑開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1.0歐的電阻完全可以用導線代替,或直接用錫焊.

2.同上

3.用的是電烙鐵焊接上去的,但是要有接地防靜電線.

4.用小功率的電烙鐵,挫細電烙鐵頭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1。0歐姆可以用導線直接焊接,在工業生產中,為了方便修改電路和統一工藝方便機器焊接,專門有0歐姆的貼片電阻。其實和短導線是一樣的

2.短路就是用導線連線,如果距離很小也可以用焊錫連線3.原廠的快閃記憶體是用機器焊接的,手工焊接最好使用熱風槍,或者帶接地或斷電的尖嘴烙鐵

4.手工焊接最好使用熱風槍,或者帶接地或斷電的尖嘴烙鐵

0歐姆的電阻有什麼作用?

6樓:尼多娜科普

在電路中有零歐的電阻,零歐電阻是個什麼東西呢?今天算長見識了

0歐姆電阻有哪些作用

7樓:森林伐木者

0歐姆的電阻一般是除錯預留或者多配置預留或者當跳線用

0歐姆電阻的阻值到底有多大

8樓:老將從頭來

0歐姆電阻相當於導線,阻值可以忽略不計,所以就是等於零。

9樓:匿名使用者

歐姆是電阻的阻值單位,那麼0歐姆不就是沒電阻。

10樓:南京南山

風華貼片電阻bai**商-南京南山du為你回zhi答:

0歐姆電

阻又被稱為跨dao接電阻,在版電路中起到

權跨接線的作用,其實際阻值是毫歐級別的,以常用的厚膜貼片電阻為例,有三個常用的等級:

f檔跨接電阻實際阻值≤10毫歐

g檔跨接電阻實際阻值≤20毫歐

j檔跨接電阻實際阻值≤50毫歐

所以,一般認為:阻值≤50毫歐的電阻就可以稱為:0歐姆電阻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班級bai

裡的物理課代du表..咱們一起學習

對於zhi你這問題..

我的回答dao是:任何物體專都有電阻..且都不屬等於0就算是導線.他也是有電阻的..只不過電阻幾乎等於0而已.

所以就算一個物體電阻為1毫歐.應該是超導吧..

0歐姆的貼片電阻有什麼作用

12樓:好麗友

1.在電bai路中沒有任何功能,只du

是在pcb上為了調zhi

試方便或相容設計等原因。dao

2.可以做跳線

專用,如果某段線路不屬用,直接不貼該電阻即可(不影響外觀)

3.在匹配電路引數不確定的時候,以0歐姆代替,實際除錯的時候,確定引數,再以具體數值的元件代替。

4.想測某部分電路的耗電流的時候,可以去掉0ohm電阻,接上電流表,這樣方便測耗電流。

5.在佈線時,如果實在布不過去了,也可以加一個0歐的電阻

6.在高頻訊號下,充當電感或電容。(與外部電路特性有關)電感用,主要是解決emc問題。如地與地,電源和ic pin間

7.單點接地(指保護接地、工作接地、直流接地在裝置上相互分開,各自成為獨立系統。)

8.熔絲作用

9.擬地和數字地單點接地

0歐姆電阻到底有什麼作用

13樓:邛蕙竹恨寒

電路板設計中兩點不能用印刷電路連線,常在正面用跨線連線,這在普通板中經常看到,為了讓自動貼片機和自動外掛機正常工作,用零電阻代替跨線.

0歐姆電阻為什麼會有額定功率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基本電功率計算;電阻上消耗的功率等於電阻兩端電壓的平方除以電阻阻值,當電阻阻值為零時,此公式中除數為零,小學除法運算中就已經說到,除數為零時是沒有意義的,所以,**0歐姆電阻的消耗功率沒有意義。

15樓:管藍雨

0歐電阻也是有功率的,所承受的電流不一樣。就像導線,也有承載電流大小之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見過0歐姆的電阻,0歐姆不就是超導了嗎

歐姆定律電阻的並聯,歐姆定律 電阻的並聯

先算燈l的電流,根據歐姆定律得到il ul rl 6v 10歐 0.6a r1電流 i總 il 1a 0.6a 0.4a 並聯 u ul u1 r1 u i1 9v 0.4a 22.5歐 il ul rl 6v 10歐 0.6a r1電流 i總 il 1a 0.6a 0.4a 並聯 u ul u1 ...

150歐姆的電阻的色環顏色,1w的電阻150歐用色環電阻怎麼表示

電阻有四色bai環和五色環電阻,四du色環150歐姆電zhi阻的色環分別是第一環棕色dao1,第二環綠色5,第三環棕色為1個0,第四色環為誤差。五色環電阻,150歐姆的電阻色環分別是第一環棕色1,第二環綠色5,第三環黑色為0,第四色環為黑色,第五色環為誤差。1w的電阻150歐用色環電阻怎麼表示 15...

阻值均為90歐姆的電阻,並聯後的用電阻是多少

是30歐姆。計算方法如下 1 並聯電阻的特點 總電阻倒數等於各支路電阻倒數和。計算公式 1 r 1 r1 1 r2 2 根據題意有 1 r 1 r1 1 r2 1 r3 3 r1 r1 r2 r3 90歐姆 則有 r r1 3 90 3 30歐姆。電阻並聯的一般公式 1 r總 1 r1 1 r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