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今天中國對比利時有勝算嗎,世界盃巴西VS比利時誰的勝算大些

2022-11-24 12:05:11 字數 3679 閱讀 8921

1樓:飛機

首戰雖佔盡優勢,但依然以1比1平紐西蘭,沒能全取3分,很遺憾。現在,擺在中國隊面前的形勢就十分嚴峻了。一方面,紐西蘭隊的實力有目共睹,我們不可能指望他們百分之百地可以在最後一輪阻擊比利時;另一方面,比利時也僅僅0比1小負巴西,並沒有在巴西身上丟太多的淨勝球。

所以,想要出線的中國隊就必須在第二場比賽中戰勝比利時隊,一旦打平或者輸球,出線希望立刻就變得渺茫。 從比利時國奧同巴西隊的比賽中來看,比利時實力的確不容小覷。雖然巴西隊眾星雲集,場面上也優勢明顯,但是比賽中比利時也不是完全地不堪一擊,他們往往能組織出一些十分具有威脅性的反擊,也能給巴西隊製造了不少麻煩。

只是臨門一腳還稍欠火候,聯想到對手是巴西隊,比利時能有這樣的表現已經足夠讓人驚詫了。再看看,中國隊的表現我們很難期待中國國奧能拿下比利時。但是,也不是一點取勝的希望都沒有,比利時在對巴西的比賽中為了達到「小輸就是贏」的目標,拼盡所有,特別是,比利時隊有兩員大將,孔帕尼和菲萊尼吃到吃到紅牌被罰下而無緣第二場對中國的比賽,而其中孔帕尼是比利時隊中最大牌的球員及絕對的核心。

他的缺席確實大大的折傷了比利時的攻擊力。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中國隊就有了藉助主場之利力拼比利時的先決條件。如果小組出線,中國隊就算完成任務了,淘汰賽就力拼對手,能贏一場就多賺一場,只要打出水平就可以了,這些就是我的分析。

希望中國隊可以給傷心的中國球迷一個驚喜,加油,中國國奧!真正的球迷會繼續支援你們!對於第2場比賽,我**2比1中國勝,給大家一個驚喜!

2樓:夢風兒

我覺得勝算還是有的,但是看了上一場,我們輸面也不小! 儘管比利時本場比賽缺少兩員大將,實力有所削弱,但他們身體上的優勢,依然相當明顯,這是他們剋制我們的很好手段。他們的身體條件絲毫不比紐西蘭差,要知道,上一場中國負於了業餘隊紐西蘭,這一場面對歐洲第四比利時,一場苦戰在所難免。

中國要想取得勝利,必須在技戰術和心態上做功夫,而且後防是一個關鍵.我想中國隊只要解決好自身的問題,拼對手,還是很有希望的!!加油中國隊

世界盃巴西vs比利時誰的勝算大些?

3樓:藍天可達

2023年7月7日凌晨2點,小休兩天後,俄羅斯世界盃四分之一決賽今晚強勢開戰,兩大奪冠熱門隊伍巴西及比利時狹路相逢,是真正的龍爭虎鬥。比利時是一支4戰全勝的球隊,表現值得尊重,攜史上最佳陣容而臨,星光璀璨甚至更勝森巴兵團,本場比賽歐洲紅魔獲得受讓,以他們的實力而言是近年罕見。

八分之一決賽的比賽中,有3場賽事最終通過點球大戰決出勝負,4場以1球分勝負,只有巴西能夠淨勝兩球晉級,可以反映躋身淘汰賽階段後,各隊的實力更加接近。而進入8強的隊伍,其實哪支球隊最終奪冠都不奇怪,因為除了俄羅斯外,其他大部分球員都效力於歐洲5大聯賽,我們已經很熟悉了。很可惜的是,小編認為兩支最有冠軍能力的球隊巴西及比利時提早碰面,兩支球隊註定只能留下一方。

巴西曾5奪冠軍,歷史奪得世界盃次數最多,相比之下,感情上更希望比利時可寫下首次奪得大力神杯的佳話。

對於比利時有偏愛非始於今時今天,我們看著他們一步一步的成長,由多位年輕新星崛起、以天價加盟頂級俱樂部、到於各項大賽摸爬滾打……來到今天,號稱**一代的比利時終於到了葡萄成熟時的階段。可能上一場比賽一度以兩球落後於日本,會令球迷對他們的實力感到質疑,但環顧全球,又有多少支球隊可以在僅餘20分鐘還是0:2的情況下,在世界盃淘汰賽這種真正的大賽中最終戰勝對手呢?

不但不會因比利時上一場比賽的表現而扣分,反而會更欣賞他們在戰況十分不利的情況下最後還能取得勝利能力。

由盧卡庫、德布勞內、阿扎爾組成的鐵三角,是巴西本屆世界盃以來所遇上最強的攻擊組合,相信他們的防線會受到本屆世界盃開賽以來最大的考驗。

在各項賽前資料及訊息當中,最令小編在意的是巴西后腰卡塞米羅因累積兩張黃牌今晚將會停賽。或者有人會認為巴西是內馬爾及庫蒂尼奧的球隊,一位後腰位置的球員停賽是沒有關係的,但小編要指出,除了第一場比賽對瑞士於第60 分鐘被替換下場外,卡塞米羅幾乎參與了巴西所有4場的每一分鐘賽事。失去這位皇家馬德里後腰的掃蕩能力,偏偏碰上比利時,不會完全沒有影響的。

五星巴西與歐洲紅魔的對決,是本屆世界盃開戰以來最耀眼的比賽,多位王者級的球員壓陣,以雙方踢法的進攻,相信會是一場火星撞地球般的比賽。

世界盃巴西vs比利時**:巴西勝概率39%、和局概率23%、比利時勝概率38%。

英格蘭對比利時誰的勝算大

英格蘭和比利時誰勝算更大

世界盃季軍爭奪戰誰的勝算大些?

4樓:藍天可達

北京時間7月14日(週六)22時,2023年世界盃倒數第2場較量——季軍爭奪戰將在聖彼得堡進行,由「歐洲紅魔」比利時隊對壘「三獅軍團」英格蘭隊。

比利時與英格蘭此前在各項賽事中交鋒22次,英格蘭取得15勝5平2負的戰績,佔據絕對優勢。比利時僅有的兩場勝利,一場是早在2023年5月的熱身賽上3-2擊敗英格蘭;另一場則是本屆世界盃g組小組賽最後一輪,同組的比利時與英格蘭由於提前小組出線,並且為了避免贏球獲得小組頭名進入淘汰賽的「死亡上半區」,因此均派出替補出戰,最終比利時憑藉賈努扎伊的進球,1-0小勝英格蘭,拿到小組第1,卻進入了「死亡上半區」。但顯而易見,這場比賽並非主力間真刀真槍的拼殺,因此缺乏一定的參考價值。

兩隊在世界盃上也對壘過2次:2023年瑞士世界盃小組賽,英格蘭4-4被比利時逼平;而在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1/8決賽上,英格蘭在加時賽第119分鐘憑藉普拉特的轉身凌空掃射,以1-0絕殺比利時晉級。需要指出的是,比利時與英格蘭近7、8屆世界盃的最好戰績就是殿軍(第4名),還未獲得過季軍。

尤其是比利時,相對於曾在2023年本土世界盃奪冠的英格蘭而言,比利時在世界盃歷史上的最好戰績也就是殿軍。比利時此前參加了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季軍爭奪戰,90分鐘內與法國2-2戰平,但在加時賽連丟2球,最終2-4落敗,此戰也被認為是世界盃歷史上最經典的季軍之戰。英格蘭則踢了2023年世界盃季軍之戰,最終1-2不敵那屆世界盃東道主義大利。

因此,只要兩隊球員不受無緣本屆世界盃決賽的低落情緒影響,對待季軍之戰的比賽態度更積極,比賽中更認真拼殺,那麼在這場季軍爭奪戰中贏球的概率就會大一些。

在本屆世界盃雙方此前的6場比賽中,比利時獲得5勝1負、進15球失6球的戰績,唯一一場失利就是半決賽0-1小負法國,是本屆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隊。而英格蘭前6場世界盃比賽的戰績為4勝2負、進12球失6球的戰績,除了在半決賽加時賽中1-2被克羅埃西亞淘汰外,另一場敗仗就是上文提及的小組賽收官戰0-1小負比利時。比利時與英格蘭的這場季軍之戰,也堪稱「英超內戰」,因為兩隊有大量球員效力於英超,同時還是俱樂部隊友。

譬如,比利時的後防主力阿爾德韋雷爾德與費爾通亨、後腰登貝萊,英格蘭的後防主將特里皮爾、中場攻擊手阿里、隊長與頭號前鋒凱恩,都是英超勁旅托特納姆熱刺的隊友。比利時後防中堅孔帕尼、進攻核心德布勞內與英格蘭的主力中衛斯通斯、主力前鋒斯特林,都來自上賽季英超冠軍曼城。比利時鐵腰費萊尼、鋒線箭頭盧卡庫與英格蘭中場阿什利-揚、林加德,則同為曼聯的隊友。

這場季軍之戰,最大的看點還在於英格蘭隊長、首席射手凱恩與比利時鋒線頭牌盧卡庫的本屆世界盃金靴終極爭奪戰。目前凱恩以6球(包含3個點球)暫列射手榜榜首,盧卡庫則以4球與已經淘汰出局的葡萄牙隊長c羅、俄羅斯攻擊手切里舍夫並列射手榜次席。值得一提的是,自進入淘汰賽以來,盧卡庫3場淘汰賽都沒有進球,如果加上他沒有出場的最後一場小組賽,盧卡庫在本屆世界盃的進球荒已經有4場了。

要想獲得世界盃金靴,盧卡庫要在這場季軍之戰中進球。凱恩自進入淘汰賽以來,同樣也只在與哥倫比亞1/8決賽中攻入一個點球,3場淘汰賽包括同樣未出場的最後一場小組賽,凱恩運動戰還沒有破門,目前6個進球的5個還是在小組賽前2場對突尼西亞(進2球)與巴拿馬(進3球)的比賽中刷的資料。因此,凱恩同樣要在季軍之戰中爭取進球,才能確保最終獲得本屆世界盃金靴。

今天,中國的發展已經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你認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之路將如何繼續

必須始終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走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 繼續奉行和平發展之路,加強與周邊國家的聯絡和交流 積極參與國際事務,充當版國際矛盾的調停人,以增權加國際影響力.進一步改善民生,團結各民族.完善民主制度,社會福利,監督體制,法制建設.大力發展經濟,造福百姓.是一次次在失敗邊緣很幸運的走過來的 ...

你認為是誰成就了你今天的自己,你認為自己人生中最大的「成就」是什麼?

我最感謝我自己。個人經歷造就了啥事都自己死扛的性格,包括從小到大的生存,所以我最感謝自己。我感謝自己在一個畸形思想的家庭中始終堅持自己想要的。我感謝自己在一段刻骨銘心但不得善終的感情裡最後選擇了我自己,而不是親人所謂的愛。我感謝所有,它們成就了今日的我。有了昨天的努力才成就了今天的自己。馬雲曾說 自...

你覺得中國最漂亮的女明星是哪些,你認為中國女明星誰最漂亮?

我覺得以前的女明星都很漂亮,現在的你們明星大部分都是摳圖的,是具有欺騙性的,以前的女明星都是很天然的,有港臺那些女明星,王祖賢,關之琳,林青霞,溫碧霞,周海媚。都是一些令人神魂顛倒的女明星。章子怡 張柏芝等。章子怡的臉五官以及比例無可挑剔 張柏芝同樣,眼睛鼻子嘴巴都絕了,太美了。在我看來最漂亮的女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