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經營好一份相距千里的愛情

2022-11-24 09:25:06 字數 1506 閱讀 1313

1樓:手機使用者

愛需要付出—— 愛不是憑空產生的一種感情,它是人在付出和犧牲之後自然而然結出的果實, 付出和犧牲的越多,愛也就越深。當你為愛情付出很多時,即使你想不愛你的戀人,也是欲罷不能,愛是覆水難收,是可以連生命一起潑出去的。當你為朋友和同事付出很多時,你會發現你們像兩顆樹,枝椏向彼此越長越近, 直到交纏到一起,那種付出是可以相互感染的,最後變成一種互動,一種能量的轉換和共性。

當你為專業和工作付出很多時,你沒法不愛它,愛它,就會為它付出得更多,在這種美好的迴圈中,你不斷提高、進步、生活也變得充實。所以一個吝嗇於付出的人,一定也沒有什麼愛。 愛,不是被愛也不是等待,愛是先把自己交出去,然後才能得到的花朵。

愛需要表達—— 我們要與戀人相處,以期得到心與心的碰撞,情與情的交融,思想與思想的溝通,我們心中有愛,我們正在經歷或將要經歷愛情,我們為愛情激動,我們為愛情燃燒,我們因愛情而煩惱,無疑我們的愛需要說出來,同時還需要信物傳情,愛的表達不僅僅是語言表白,還有行動。我們不僅要學會表達愛,還應善於發現和體會別人不同方式的愛的表達。 愛要適度—— 母愛是最無私的,但是如果對孩子太嬌寵,或者太嚴格,都可能會使母親自身變成孩子成長的模具,使他們的性格過於柔弱,或者過於執拗,這對他們 未來的社會生存和生活都是很不利的。

女人對丈夫的愛也是同樣的,如果放得太開,會把男人慣壞,如果抓得太緊,則會使男人太累,鴿子天天放出去,天天飛回來,鳥兒被關在籠子裡一旦放出去就永遠不會再回來。愛是黑夜的星辰,我們的生命因了它而燦爛、永恆。愛就應當讓愛與愛之間保持一定的尺度,要適度,這是一種交流。

愛需要走出沉重—— 所有的愛也許都有沉重的一面,為了愛必須走出愛的沉重,為了愛,還需要割愛,不然,愛就會成為一種包袱,要影響到我們理想的追求和事業的前行。 愛是生命的見證—— 只有愛才是生命的見證,只有愛的語言才是生命裡最美好的證言,愛過,這便是生命的全部意義,也正因為愛過,才會贏得愛,以自己的愛心點燃他人的愛心,生命才有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3樓:失落

我們也相距千里 更苦的是 他去的是一個不能聯絡的地方 沒有** 沒有簡訊 什麼都沒有 但是 別人說什麼 又有什麼關係呢 只要我們堅定 心在一起 超越了距離 所以 我選擇 等 也祝福你!

怎樣設計一份好的調查問卷,如何設計一份好的調查問卷

具體進行問卷內容設計時,我們分兩部分進行講述,即問題和選項的設計。一 問題的設計 需要遵循以下幾個原則 1.可問可不問的堅決不問 要明白我們的問卷容量是有限的,因為填寫者的時間有限。理想的問卷設計應是通過最少的問題獲取最大的研究資訊。2.無關研究目的的不問 時刻謹記一點 你的問卷是為你的研究目的服務...

有一份感情。有一份牽掛,還有一份愛

喜歡一個bai 人,淺淺地du喜歡是最美,不 需要告訴 zhi他,有時dao,只是欣賞回,還不到愛,喜歡聽他答的聲音,看他的微笑,他頸間小小的痣,還半遮半掩,還欲說還休,還是春天裡的二月,還藏著要吐蕊的花苞,這淺淺地喜歡,如飲清茶,淡然而落寂,挑落燈花,滿心禪意,是銀碗裡 的素清,卻又聽著隔水的雲簫...

是一份壓力大工資高的好,還是一份壓力小工資低的工作好呢

這要看你喜歡什麼樣子的生活了。如果你追求的是物質生活,那麼就請選擇一份版 壓力大工資高的權 工作,當然這可能會帶給你身體和心理上的不健康因素。如果你追求精神生活,那還是壓力小工資低的工作好。人生在世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呢?我個人認為是身體健康,因為身體是所有0前面的哪個1,沒有1其他都是0,沒有本錢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