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什麼事,你開始認清自己

2022-11-24 09:20:09 字數 967 閱讀 2262

1樓:猴38061八僥

通過和別人攀比,沒上大學之前,我總覺得自己家庭優越,不知道,父母的錢來之不易,上大學之後見識到了更優秀的人才瞭解到自己的微不足道。

2樓:小知67666臃融

軍訓的時候我開始認清自己,因為當時大家都穿著一樣的衣服,放在人堆裡面,你可以清晰的感覺到自己的渺小和平庸。

3樓:以心

有時候在自己做不到的事情或者自己做起來有難度的事情上更加能夠認清自己,能夠了解自己的不足。

4樓:回憶

我通過高考,我開始認清了自己,高考之前我一直覺得我非常聰明,但是高考的時候我失敗了,這個時候我知道就算你再聰明也會有失足的時候。

5樓:名

通過中考吧,我中考復讀了一年,在那之前一直覺得自己就是學渣,什麼都學不好,復讀那一年,使我認清了自己, 只要自己足夠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6樓:暗受

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個很聰明的小孩子,但是老師經常說我經常耍小聰明,我一點都不相信,直到高考過後,我因為自己的小聰明,高考失利,我開始認清自己。

7樓:蔣又綠

當看到同學的學校和自己學校的對比時,心裡真的有些自卑,這個時候我感覺自己的能力完全不行,與她們比很大的差距。

8樓:尹朶月

當我站在辯賽場上的時候,我發現我真的很緊張,話都說不好,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毫無邏輯,只會一直重複同一句話,我發現我真的是弱爆了。

9樓:峰佘無敵

中考考試的成績,查到成績那一瞬間覺得自己其實還是挺棒的,很多事我都敢於去嘗試了,相信以後的自己什麼都能夠做好的。

10樓:高易彤

當和很多人在競爭同一件事情時,有落選的,也有被任用的,而自己卻是落選中的一員,那時候我就在反省自己,認清自己的不足。

感覺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我感覺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我就是個一事無成的人

人總會有不開心的事,但可以從中挖掘出快樂。人生過程中為什麼讓自己充滿抑鬱哪 快樂不是為別人,是為自己,開心和不開心,同樣是一天,但結果不一樣 總是開心的事多於不開心的事,為什麼不讓自己開心的日子更多些哪!每天都在為更好的生活而戰鬥或鬥爭。把困難當作考驗,困難不就是解決問題的能力小於事物本身的能力,就...

你是通過什麼事情看清人的,你是通過什麼事情看清一個人的?

通過錢,當你有困難需要錢的時候,就能看清一個人。我是通過作息規律這樣的小事看清了我舍友的自私。看清一個人很容易也很恐怖。其實在生活中,通過某些利益方面就可以很容易看清一個人。看清楚一個人是很容易,只要通過某些事情就能分析出一個人的性格,就拿我的例子來和大家說一下。我寢室的宿友是一個睡覺時對聲音畢竟敏...

失戀教會你什麼事

失戀教會了我在沒有經濟基礎的情況下,愛情始終是鏡中花水中月,得不到穩穩的幸福。大二時通過社團認識了小一屆的學妹,在沒有任何外界阻力的情況下,順利在一起了,我家在小縣城,她家在省城,她知道很多我不知道的,見過很多我沒見過,雖然她比我小一歲,可帶給我一個不一樣的世界,大學畢業後,因為生活缺少交集,我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