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外匯交易入門可以讀的書名,我想學如何進行外匯交易,本人是新人,好的一定採納

2022-11-24 08:25:10 字數 1537 閱讀 51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08年開始接觸,這行要看天賦的,看書也僅僅是充實你的理論,關鍵還是要看實踐。我把我看過的幾本對我幫助比較大以及完善我交易系統的書給你推薦幾本,記住,這個要天賦的。《全球頂尖交易員的成功經歷和心路歷程》,《金融怪傑》這兩本是交易員的必讀書,最好英文原版,會加深你的理解,中文翻譯有很多地方是錯的。

《走出幻覺*走向成熟》這本我強烈推薦,這本書對我的幫助很大,毫不誇張的講,這是幫助我在爆倉後能重拾信心的一本書。關於專業的書,有一本**手圈子的聖經:**市場技術分析。

我沒怎麼看,不是不重要,而是我看的時候,已經對我沒多大用處了,新手推薦。我推薦幾本專業的書,至少我覺得對我分析經濟形勢有很大的幫助。曼昆的 《經濟學原理》,弗雷德裡克 s.

米什金《貨幣金融學》 ,《market profile》整個金融市場就是一場遊戲,看懂經濟學,就能看懂各國的經濟政策,就能明白為什麼央行的利率決議如此重要,各國貨幣漲跌與互相作用的背後原因,這兩本必須看英文原版,要麼就不要看。中文各版本翻譯會毀了你的!加油吧!

如果你確定,那麼準備接受折磨!

2樓:匿名使用者

正真有用的東西 ,市場上買不到的 。比如《葵花寶典》。 就算歷盡艱辛得到它,也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才學會。

3樓:我是藤真健司

如果想要巨集觀把握的就是外匯交易進階或者外匯交易聖經,扣細節的話就是蠟燭圖技術

4樓:醬油囧

噢!朋友你是想炒有槓桿的外匯嗎?

5樓:五十度風

《日本蠟燭圖》,最基礎,學好了就直接做裸k。

6樓:冠厹煦

相關的書籍 入門:《外匯交易教程(初級)》:交易系統,經典理論簡介,技術指標,基本面分析,外匯基本概念;《外匯進階學習》,深入掌握外匯知識,輕鬆炒外匯

**:自薦~ 歡迎關注環球外匯~ 呵呵

想學著做外匯交易,可以一竅不通,不知道如何下手,而且外匯交易金額有限制嗎?

7樓:檀野

這個沒有限制,,,北京華文財富,可以私聊

8樓:匿名使用者

外匯一般平臺的話,入金最低限額是250美金起,也就是1500元人民幣左右

外匯交易入門到精通

9樓:亟待奶粉

這個可看看寰球**的高手們,都是這樣成長起來的。

10樓:夜夜夜了

1、外匯入門基礎可以參考本書《外匯交易進階——從新手到大師的成功之路》

2、內容介紹:《外匯交易進階》主要包括外匯交易的初階課程、中階課程、高階課程、大師課程。其中具體內容包括:

外匯市場與外匯交易、開立交易賬戶、外匯交易過程、外匯交易分析概述、mt 4.0軟體的使用、外匯交易風險、外匯交易員斃命的首要原因等。

外匯初學者看什麼書>

11樓:外匯招商經理

什麼說都不用看,因為看什麼書都是虧!

請教做外匯交易的高手,如何成為外匯交易高手?

kdj,macd,布林帶,這些都是我看盤使用的,第一金匯鄧生很高興為您解答。做外匯最怕大虧,只能小虧,外匯只有大賺,才能保證小虧的而總體是賺的。截斷虧損讓利潤增長。這句話就夠用,保證比任何技術都管用。止損第一,比止損重要的就是能夠止行止損。做外匯紀律第一,技術執行需要紀律,止損需要紀律,進場需要技術...

外匯交易軟體的買賣什么意思,外匯交易軟體的買賣什麼意思

由於外匯不是商品,所以匯率是兩種貨幣的比值。一般的外泡買賣都是以貨幣對的形式出現。拿usd jpg來講 買的意思就是 美元,賣出日元,預期美元 相對日元 會 賣的意思就是賣出美元,日元,預期美元 相對日元 會 至於說80.412 80.438,一個是賣出價,一個是 價。由於外匯最初是在銀行結算的,銀...

外匯交易(Foreign Exchange簡稱FOREX

外匯交易 外匯是伴隨著國際 而產生的,外匯交易是國際間結算債權債務關係的工具。但是,近十幾年,外匯交易不僅在數量上成倍增長,而且在實質上也發生了重大的變化。外匯交易不僅是國際 的一種工具,而且已經成為國際上最重要的金融商品。外匯交易的種類也隨著外匯交易的性質變化而日趨多樣化。外匯交易主要可分為現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