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交易切忌盲目僥倖和貪心

2022-12-21 08:50:14 字數 722 閱讀 4499

1樓:匿名使用者

獲得收益是很多投資者進入外匯市場的理由,這是無可厚非的交易心態,但是凡事都是有限度的,在外匯交易當中更加如此,對良好心態的把握非常的重要,不能盲目進行交易,更加不能不顧風險存在僥倖心理。

盲從是大眾的一個致命的心理弱點。一個經濟資料一發表,一則新聞突然閃出,便爭先恐後的跳入市場。不怕大家一起虧錢,只怕大家都賺錢只有自己沒賺。

外匯交易雖然應該對匯市資訊及時的瞭解,但是一旦一個資訊公佈出來投資人除了要看市場的反映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判斷,能不能理智的進行分析,人云亦云在外匯分析當中是非常不可取的。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數人手中,勤于思考是投資成功的基石。

價位波動基本可分為上升趨勢、下降趨勢和盤檔趨勢,不可逆勢做單,如果逆勢單**牢,切不可追加做單以圖扯低平均價位。大勢雖終有盡時,但不可臆測市價的頂或底而死守某一價位,市價的頂部、底部,要由市場自己形成,而一旦轉勢形成,是最大贏利機會,要果斷跟進。這些最基本的操作技巧很多投資人在進行交易之前爛熟於心,但是在外匯交易進行的過程中卻拋諸腦後了,這是什麼原因呢。

重要的原因是由於資本有限,進單後不論虧、盈,都因金錢上的患得患失而擾亂心智,失去了遵循技術分析和交易規則的能力。有的投資者會選擇鎖單的方法來試圖提高收益,其實這種做法是非常危險的。外匯交易的風險控制是無論如何也不能忘記的,最基本的做法就是進行合理的***置的設定。

交易中一定不能存在僥倖心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很多人栽在這上面。

請教做外匯交易的高手,如何成為外匯交易高手?

kdj,macd,布林帶,這些都是我看盤使用的,第一金匯鄧生很高興為您解答。做外匯最怕大虧,只能小虧,外匯只有大賺,才能保證小虧的而總體是賺的。截斷虧損讓利潤增長。這句話就夠用,保證比任何技術都管用。止損第一,比止損重要的就是能夠止行止損。做外匯紀律第一,技術執行需要紀律,止損需要紀律,進場需要技術...

外匯交易軟體的買賣什么意思,外匯交易軟體的買賣什麼意思

由於外匯不是商品,所以匯率是兩種貨幣的比值。一般的外泡買賣都是以貨幣對的形式出現。拿usd jpg來講 買的意思就是 美元,賣出日元,預期美元 相對日元 會 賣的意思就是賣出美元,日元,預期美元 相對日元 會 至於說80.412 80.438,一個是賣出價,一個是 價。由於外匯最初是在銀行結算的,銀...

外匯交易(Foreign Exchange簡稱FOREX

外匯交易 外匯是伴隨著國際 而產生的,外匯交易是國際間結算債權債務關係的工具。但是,近十幾年,外匯交易不僅在數量上成倍增長,而且在實質上也發生了重大的變化。外匯交易不僅是國際 的一種工具,而且已經成為國際上最重要的金融商品。外匯交易的種類也隨著外匯交易的性質變化而日趨多樣化。外匯交易主要可分為現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