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給眼睛吃冰淇淋嗎

2022-11-25 21:30:32 字數 1835 閱讀 4110

1樓:江洋大盜

愁啊,我也聽過這句話,當時特別納悶,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一直琢磨不透,於是一著急,開始找答案,終於被我問出來了!

給眼睛吃冰淇淋就是無意識的(或一個不小心)看見美女的重點部位(一般指胸或pp),然後覺得很爽!可是看完之後被美女發現了,她就有意識的注意到這個細節,把自己的重要部位掩藏好,於是那個人再想看就看不到了,然後很著急!

2樓:

這我有聽過,就是出門看美眉放鬆、放鬆就叫做給眼睛吃冰淇淋吧,呵呵祝你好運哦

3樓:滄海田

這是一種比喻方式,就是將眼藥水形容象冰淇淋一樣讓人感覺到舒暢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來,就是看到了美女的重點,之後被發現,而當時那美女正在吃冰淇淋啊,於是美女一氣之下就把冰淇淋扔了過來,正好扔在了眼睛上啊,這就叫眼睛吃冰淇淋,哈哈

5樓:手機使用者

眼藥水裡面不是有冰片嗎,「吃下去」眼睛涼颼颼的,有夏天吃冰激凌的感覺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時候,眼睛對嘴巴說 ``不公平``你都可以吃到冷飲,我也要吃冰淇淋!結果手就給眼睛吃咯``

7樓:匿名使用者

給眼睛吃冰淇淋就是無意識的(或一個不小心)看見美女的重點部位(一般指胸或pp),然後覺得很爽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給眼睛滴眼藥水.可能是食冰淇淋時不小心把擁到眼睛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凍過的滴眼液,再用刨冰機打碎,取一粒冰,放入眼睛,爽!!

10樓:

眼睛哪會吃?我才最會吃!~~~我的吃冰激凌紀錄是突破過「記你死」(吉尼斯)紀錄的!

從小吃到大,小學保持每天5個,上了中學就沒有太多時間了~每天10個到了初二就是23個,我一吃遍全長春的冰激淋了!什麼和璐雪,冰凌,雙子座,大腳板,非你不可…長春飯店雪糕………………………

11樓:

我認為就是讓眼睛多看看美女嗎,美女養眼的,倒是比吃冰激凌好多了!

12樓:

蒼蠅飛過去,把自己身上沾到的冰激凌滴到了人的眼睛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滴眼液給眼睛護理,都算是吧

14樓:

就是說給人上眼藥 一般是罵人用的 說人有眼無珠.

所以是罵人用的!~~~

15樓:慈愷

拿冰激凌使勁往眼睛裡塞

16樓:

是雪掉到眼睛裡後化成水,眼睛裡涼涼的

17樓:

都錯了,是被天上掉下來的冰雹砸到眼睛了.

18樓:

冰激凌牌子的眼藥水~!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樂敦眼藥水了!哈

20樓:

先賺個兩分,湊夠一塊錢去買個冰淇淋嘴巴吃。

吃冰淇淋什麼意思

21樓:李惠妮

你說的那書我沒看過

吃冰激凌的意思:

1、就是普通的吃冰激凌

2、吃別人豆腐

22樓:生活_好男人

就是吃女人豆腐(用眼光)。

23樓:九億少男噩夢

我也不知道紅紅火火恍恍惚惚

為什麼吃冰淇淋不解渴

冰淇淋用牛奶 雞蛋 糖等做成,主要含蛋白質。而蛋白質的消化,需要水分。這樣一來,吃進的蛋白質越多,需要的水分也越多,所以,吃冰淇淋會越吃越渴。冰淇淋香甜涼爽,吃多了胃受不了,這個道理好懂,可既然有冰為什麼吃了不解渴呢?原來,冰淇淋主要是用牛奶 雞蛋 香料等做成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人在消化蛋白質時要...

飯後吃雪糕對身體有害嗎,飯後立即吃冰淇淋對身體有沒影響 如有,那是好是壞

不論飯前飯後,冷的東西對胃都不好,最好少吃。暑熱天人們都喜愛吃冰棒 雪糕 冰汽水等冷飲,但吃冷飲也要注意衛生,否則對健康不利。在以下情況下不吃或少吃冷飲 1 吃冷飲要適量,切豈暴飲暴食。因為大量低溫冷飲食品,可引起胃粘膜血管收縮,減少胃液分泌,導致食慾下降或消化不良。同時大量冷飲食品會稀釋胃液,降低...

懷孕中期可以吃冰淇淋雪糕嗎,懷孕可以吃冰淇淋嗎?

懷孕中期建議儘量不要吃冰淇淋。冰淇淋是一種冷飲,容易發生胃腸功能不好,出現腹痛 腹瀉。可以稍微吃一點,但不能吃多,吃多會影響腸胃功能,孕婦這方面還是需要小心在意。可以吃呀,我懷孕的時候還吃麻辣燙什麼的,少吃一點就好了,解解饞。這個適當的吃一些是完全可以的但是不能沒有節制的吃太多是不行的。懷孕可以吃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