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沒哪一集光頭強給熊大熊二做冰淇淋吃急急急

2021-03-04 07:49:26 字數 970 閱讀 5964

1樓:匿名使用者

熊出沒之夏日連連看第30集湖底歷險記  光頭強誤以為

肥波偷吃了自己剛要吃的魚,把肥波趕了出去。熊二正在游泳,蹦蹦和肥波在樹上玩耍,熊二以為蹦蹦和肥波掉入了湖底,就讓塗塗去告訴光頭強肥波出事了,熊大找到熊二後,熊二告訴熊大剛剛發生的事,光頭強立馬趕來,與熊大熊二一起去救肥波與蹦蹦。

熊出沒光頭強鐵鍋變身的是哪集,熊出沒哪一部哪一集

2樓:支點的家

熊出沒之叢林總動員 第52集

劇情介紹

第52集 光頭強的儀器

李老闆送給光頭強的高科技黑鍋被狗熊搶走,光頭強去搶,與黑鍋附體,化身黑鍋俠,暴打併***熊,渾身充滿力量,瘋狂砍樹。

最後光頭強拉著樹木和狗熊回家去,熊大和熊二醒來,咬斷麻繩,熊大亂摁光頭強黑鍋的按鈕,使光頭強的黑鍋程式錯亂,自己打自己,最後熊二按動了光頭強頭盔上的按鈕,啟動了自動毀滅功能,黑鍋俠飛上天空,光頭強想脫掉黑鍋鎧甲,卻脫不掉,最終放出一個絢麗煙花。

擴充套件資料

《熊出沒之叢林總動員》是動畫片《熊出沒》第三部,由深圳華強文化科技集團出品的動畫片,林永長、林匯達導演,徐芸、江波編劇。

動畫片《熊出沒之叢林總動員》講述的是熊大和熊二周遊世界後重新回到叢林,再次見到叢林的朋友們。

光頭強追著兩熊也來到叢林,再次成為伐木工,在已經規劃為自然保護區的叢林裡盜砍盜伐樹木。為了阻止光頭強破壞森林,以熊大熊二為首的叢林動物們和光頭強再次一幕幕搞笑的較量。

3樓:匿名使用者

李老闆送給光頭強的高科技黑鍋被狗熊搶走,光頭強去搶,與黑鍋附體,化身黑鍋俠,暴打併***熊,渾身充滿力量,瘋狂砍樹,最後光頭強拉著樹木和狗熊回家去,熊大和熊二醒來,咬斷麻繩,熊大亂摁光頭強黑鍋的按鈕,使光頭強的黑鍋程式錯亂,自己打自己,最後熊二按動了光頭強頭盔上的按鈕,啟動了自動毀滅功能,黑鍋俠飛上天空,光頭強想脫掉黑鍋鎧甲,卻脫不掉,最終放出一個絢麗煙花。

熊出沒裡面的熊大熊二光頭強分別用英語怎麼說

bear in bear bear two,bald strong.熊出沒中熊大熊 二 光頭強。熊出沒用英語怎麼說,它是那個國家的,熊大,熊二,光頭強用英語怎麼說,就學霸幫忙 熊出沒 the bear go out熊大 big bear 熊二 bear two 熊出沒動畫片 熊大 熊二 光頭強的配音...

請把巴拉拉小魔仙熊出沒熊大熊二光頭

巴 小物仙 熊 出沒 熊 熊2 坊主入 果 熊出沒動畫片 熊大 熊二 光頭強的配音是誰?是 的方言?多謝 熊出沒動畫片熊大 熊 二 光頭強的配音分別是 張秉君 張偉 譚笑三位配音演員。熊出沒動畫片中的人物不屬於任何方言。熊出沒2 則為了尋找人物的配音演員,舉辦了一個活動,徵集小演員來配音。華強公司製...

熊出沒中光頭強明明能幹掉兩隻熊,為何從不下死手

有多少人小時候就開始看熊 出沒,又有多少人長大後每天還會陪著兒子看熊出沒?熊出沒 光頭強和熊大熊二到底是什麼關係呢?誰是好人?誰是壞人呢?今天我們就來分析一下。其實,熊出沒這個片裡,是沒有所謂的正反派的,強哥雖然和狗熊對立,但是狗熊在 裡也不是什麼好貨色,他們偷東西,陷害人等等,每天靠著捉弄別人打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