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抑鬱,不是症

2022-11-24 04:15:11 字數 595 閱讀 1259

1樓:月馨蝶

有作業的時候就安心做你的作業,沒作業的時候能出去打打球,散散步,現在可以在週末去踏青了,回來後你會發現你改變了自己,吃飯時能多吃點帶顏色的蔬菜,或者直接買幾粒維生素b來吃幾天試試,可以改善你的這種情況的,不過你要徹底改變這種狀況,你得靠自己的控制力,你是個大孩子了吧,應該可以做到的噢,相信你

2樓:失眠抑鬱專家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抑鬱的人做最感興趣的事。有計劃地做些能夠獲得快樂和自信的活動,尤其在週末,譬如打掃房間、騎賽車、寫信、聽**、逛街等。另外,生活正常規律化也很重要。

儘量按時吃飯,起居有規律,每天安排一段時間進行體育鍛煉。參加體育鍛煉可以改善人的精神狀態,提高植物神經系統的功能,有益於人的精神健康。

要試著放輕鬆自己,要讓自己沒有壓力。

可以試試遠志棗仁粥:遠志、炒棗仁、枸杞子各15克,大米150克。將上述中藥與大米淘淨加水適量共同煮成粥,即可食用。每日1次,睡前1小時服用。有解鬱、安神之效。

我的空間裡也有很多**方法,你也可以來看看,希望會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辯證智慧心理諮詢」能夠幫助你,在杭州,去搜搜看

初高中學生抑鬱症情況嚴重,應該如何有效防禦

我覺得如果想要有效的防禦孩子抑鬱症的問題,第一需要積極正確的去引導孩子所產生的問題,第二不管是家庭學校還是老師,都要注重孩子心理的成長。家長老師要時刻關心學生的心理狀況,如果學生心理異常,要及時開導。不要讓學生一整天都在學習,多讓他們到外面去活動,釋放壓力。想要預防初高中學生抑鬱症情況,平時多讓孩子...

我是一名初中學生,患有中度抑鬱症。不想上學,不喜歡同學和老師,怎麼辦

看心理醫生進行心理疏導,輔之以藥物 多參加一些社會活動,進行自身的心理調節。抑鬱症是一種病,需要 孩子希望你積極 放鬆心態,爭取早日 以後你會喜歡上學和老師同學相處。如果出現情緒低落 意志消沉 興趣減退,睡眠和飲食不佳,伴隨焦慮等情緒爆發,持續超過兩週,考慮有抑鬱情緒傾向 如果持續超過兩年,考慮為惡...

中學生腳抽筋是不是缺鈣,中學生睡覺時腿抽筋咋回事,怎樣解決

造成腿腳抽筋的主要原因有 1 區域性迴圈不良,周邊血管病變或腳部靜脈曲張。2 環境溫度突然改變。3 情緒過度緊張。4 水分和鹽分流失過多,造成體內電解質不平衡。5 飲食中的礦物質 如鎂 鈣 含量不足。6 某些慢性疾病 孕婦的抽筋發生率也會提高。7 甲狀腺過低 尿毒症或其它身體疾病。8 運動神經元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