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翻譯以下文章為中文

2022-11-24 04:15:11 字數 723 閱讀 5418

1樓:阿q噹噹

一張老**,是我在25年前在弗吉尼亞海灘當一名海軍攝影師時拍的。我想**應該是2023年的,主題是我那時的鄰居珍妮。

這張是用有120卷膠捲的快速歐米加的新聞攝影機拍的。最棒的是它有個特寫臉部的快門。

為了取得多重象影象,我把攝影機放在三角架上,拿一個黑色硬紙板遮罩遮住鏡頭的一半(用一個濾光片夾)。然後我讓珍妮前進一點,而我把遮罩繞著鏡頭轉到另一邊,重按快門,咔嗒地記錄下來。所以效果是一張膠捲上的兩次**。

我採用這種方法的實驗發現光圈越小,**劃界越敏捷。換句話說,你想一個相當大的光圈的話,就要把**從正常的到零**用平穩的改變混雜起來。但太小的話,分界線就不能融合好了。

這是影象處理或者家用電腦出現之前的方法,所以任何你能獲得的效果都只能在攝像機或暗房上下功夫。美國海軍並沒有最好的裝置,所以你必須樂於用你目前所擁有的東西來胡鬧。

ps:挖到80的飛梭髮型。?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在弗吉尼亞海岸做攝影工的時候我拿到一張真正意義上的老**,有25年以上了。我想這張**拍攝於2023年,主題是我的同胞jeannie.

這張**是用擁有w120度卷影的快速新聞相機拍攝的,最好的地方是它擁有高速快門的特點。

要得到一個多重影像,我把相機放在三腳架上,並在透鏡的一半處使用一個黑色的遮光板用來過濾。然後我向珍妮前進一點,並把遮擋板放在了透鏡的另一邊,快速按了快門,然後馬上關掉。效果是在一張影片上出現了兩次**。

英語翻譯,求英語達人幫我翻譯以下文字

該方法同該系列研究第一部分的方法相同,8個身著實驗服裝 平均22歲 身高162釐米 體重50公斤的實驗者,用一段時間 10分鐘 來適應一個人造氣候室 20 0.5 相對溼度 50 10 與此同時將覆蓋在身體某部位的實驗服裝的可去除織物去掉,從而使該部位 暴露於人造氣候室裡。在經過一定時間 20分鐘 ...

請幫我翻譯成中文,請幫我翻譯成中文 !!!!

不得含有跡象indended或類似學歷與船上或其它運輸工具或港口 運費forwader 阿拉伯文到 英語 beta朝鮮語版到英語 beta德語權到法語德語到英語俄語到英語 beta法語到德語法語到英語葡萄牙語到英語日語到英語 beta西班牙語到英語義大利語到英語英語到阿拉伯文 beta英語到朝鮮語 ...

大家幫我翻譯一下文言文,請幫我翻譯一下文言文

什麼文言文你不說,我怎麼幫你翻譯啊 文在哪.100分浪費了 請幫我翻譯一下文言文 大家幫我翻譯古文!1等到過了一些日子,便產生了留戀故園的懷鄉感情。那是為什麼?本性任其自然,這是勉強不得的。2過去為官做事,都是為了吃飯而役使自己。於是惆悵感慨,深深有愧於平生的志願。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文言文 世界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