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孩子中考252分,想去邯鄲市上高中,該去哪個學校上

2022-11-25 17:55:07 字數 5591 閱讀 9779

1樓:匿名使用者

建檔分都到不了,最好再復讀一年吧,或者找人上個普高

二○一三年主城區普通高中招生分數線

市一中公助生統招控制線595分,擇校生控制線575分。

市二中公助生統招控制線540分,擇校生控制線505分。

邯鄲外國語學校

公助生統招控制線563分,擇校生控制線538分。

市四中公助生統招控制線563分,擇校生控制線538分。

致遠中學

面向主城區招生控制線540分,面向其它縣(市、區)招生控制線595分。

趙都實驗中學

面向主城區招生控制線460分,面向其它縣(市、區)招生控制線540分。

邯鄲第二外國語學校

面向主城區招生控制線505分,面向其它縣(市、區)招生控制線563分。

冀南中學

面向主城區招生控制線505分,面向其它縣(市、區)招生控制線563分。

一般高中

公助生統招控制線410分,擇校生控制線在本校計劃內實際錄取線下50分以內。

建檔線360分。

邯鄲市教育局基教處

二〇一三年七月六日

2樓:始祖

復讀一年會更好,要不跟不上課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選擇復讀吧

我中考考了252分,能上什麼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個學校給你: 洛陽軸承高階技工學校,是國家級高階技工學校,全國軸承行業最大的一所職業技術學校,老牌公辦學校。開設有中級技工班(有數控、車工、磨工、鉗工、電工、、等專業)和高階技工大專班(屬成招),機械設計與製造專業(數控加工方向),可技能+學歷雙修。

畢業後可由學校負責在軸承行業的企業裡推薦就業。你可以前來報讀。

我中考考了252分,我想上一個普通的高中,或好一點的技校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行業都失業,就與飲食有關的不會,因為人始終要吃飯。

女生可以學西點,現在西點是挺不錯的,而且職業缺得挺多的,一年要十萬西點師。

最主要的是,西點工作環境好,很乾淨,挺適合女生。

6樓:舊人好走

學電腦專業比較好,工資又高,又好找工作

我去年初三畢業,考了252分,沒讀上高中,今年在家玩了一年,明年可以上高中嗎?不行就補中考,在哪補啊? 5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那有哪些初中,肯定是跟初三的一起考了。

現在只要有錢沒有辦不成的事,跟初三的老師或校長打點下,肯定可以

8樓:陽光下的生活

你是哪的啊 各地方不一樣啊 你可以向當地教育主管部門詢問 或者向你初中學校的老師問問

9樓:忘塵莫戀

這個分數 即使能上高中 那高中也不太靠譜的還是回去再讀初中吧 基本上初中都可以回原來的學校再讀的 要和學校商量 或者有專門的復讀班

其實,這要看你的志向在哪,是打算考上高中,然後讀大學,還是做其他。如果是想往後讀大學的話,我建議還是回去好好的學幾年初中,考個好的高中,把基礎打好。

如果是想做技師之類的話,還是早點去學技術,正是年輕的時候,不要把時間耽誤了。要玩,以後有的是時間去娛樂,要趁現在年輕有時間和精力多去積累技能和知識。

好好想想。

中考分數低,該如何去上高中?

10樓:沐婼氵青宸

中考分數不夠上高中,有3個出路:

1、等補錄。看是否有學校招不滿,徵集志願。

2、復讀一年,明年再考。

3、找一所好的中職(中專)學校,學一門實用技術,早畢業,早工作,早賺錢。畢業後,也可以參加三校生高考,一樣可以讀大學。

中職(中專)不劃線,來就收。農村戶口免學費;困難戶**每年補助生活費1500元,相當於上學期間每月補助300元。

職業高中的培養目標

職業高中學校培養與中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要求相適應,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具有綜合職業能力,在生產、服務一線工作的高素質勞動者和技能型人才。

他們應當熱愛社會主義祖國,能夠將實現自身價值與服務祖國人民結合起來;具有基本的科學文化素養、繼續學習的能力和創新精神。

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掌握必要的文化基礎知識、專業知識和比較熟練的職業技能,具有較強的就業能力和一定的創業能力;具有健康的身體和心理;具有基本的欣賞美和創造美的能力。

11樓:高考曲老師課堂

曲老師聊中考分數低的那點事!

12樓:地平線之說

中考分數低沒有達到普通高中錄取分數線,可以選擇當地考試分數要求的高中、民辦高中就讀,入讀以後考生通過高中階段的學習,也可以正常考取大學。

如果分數達到了高中錄取線就不用降低標準,如果沒有達到高中錄取分數線就選擇技校。

雖然有很多同學高考的分數很低,但「低分」也是分等級的,如果成績能在建檔線以上的考生,就會有被高中錄取的機會,雖然是排名最末端的高中,但至少文化水平比技校更高。而沒有達到建檔線的同學,如果家裡有條件可以選擇私立高中,但如果家庭條件不允許,還是去技校就讀吧,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考僅僅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每個人都是一個一個獨立的個體,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

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1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分數低,想上高中,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你可以就讀私立高中或者異地高中/高考,也可以考慮去讀個職業高中,職業高中也是可以參加單招考取大學的,如果怕去職業高中學習跟不上的話,直接以2+2/3+2的方式就讀統招本科大學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有了學歷,起碼以後找工作會容易些,而且後續還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就更好走了。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中考考不上沒關係,你可以學一門技術,新東方就有很多的職業,比如說:西點,西餐,中餐。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考分數低,上不了高中,可以選擇好的中專學校學習,依然可以圓大學夢。現在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不僅可以拿大專文憑加技能證書,學校還安排就業

17樓:平安山雀

如果中考的分數得不到高中錄取分數線,只能去上職高了,或者上中等專業技術學校了。

18樓:

中考分數低沒有達到錄取分數線,要進高中還要看學校有指標沒有,有的話要多交錢可以讀,沒有指標交錢也讀不了。

如果是特長生,文化分要求沒那麼高,達到特長生分數也可以讀高中。都不行就只能讀職高,中專了。

19樓:射手非常感謝

如果真的想上普高可以換個城市,換個地區上。我有個親戚沒有達到本市分數線,就換了一個地方上了普高。

2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加緊學習,能上高中就上,實在上不了,讀職業學校也行

21樓:迷上孟德爾的鄭鄭

私立高中或者職業高中,職業高中的學生一樣可以參加高考,只是高考的學校受限制

22樓:go嘻嘻嘻

最後我覺得中考分數低,如果上不了普高的話,可以去讀職高啊。

23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24樓:素材收集倉庫

我崽也是分數低,就是上的私立,在湖南!

25樓:竹筒歲月

肯定就上不了,看看能達到職中分數線嗎?沒有辦法,分數低就是上不上。火學習什麼技術。

26樓:究客狽形

講真的,現在的高中,都很水

只要交錢,就能進去

無非是有些高中(比如重點)需要有關係,要交的錢也越多

27樓:

瞭解你們當地政策,最低分數線,要是不夠,可以選擇復讀或者中專,如果你不甘於中專大專,可以在中專學習考本科,不知道你是哪的,政策可能不一樣

28樓:

分數低的話可能只能上一個不太好的,可以選擇上5年制大專,或者是職校

29樓:行民族

可以拿錢,也可以去上職業高中

3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考慮學一門技術,上職業技術類學校,好好學個技術類專業,出來就業一點不比普通大學生就業差,而且好多職業學校是負責安置就業的,把技術學好,就業後的發展空間也很大呀。

我是邯鄲市中考考生,我今年中考考了384分,請問能上邯鄲市哪個中學?

31樓:非死即傷

聽我一句 要不就去縣裡的高中上學吧 和縣裡學校同等水平的市裡的學校 分數要高20分左右 三年 很重要 一定要 好好學 我今年剛高三畢業 深知其中的感受 加油吧 不要怕苦

我是河北省邯鄲市的學生,中考總分538,裸分504,問下去哪上高中

32樓:喬暮紫堇

不瞭解今年一中分數線是多少,但是538肯定上不了,如果你家裡有錢的話,掏錢沒問題。邯鄲市三中和四中分數線每年都差不多,但是四中比三中好,由高考成績可知,如果你打算學文科的話,去四中,四中文科是排第一的,去四中一定要去實驗班,除非你有信心可以在分班的時候從普通班跳到實驗班,要麼四中還是不要去,其實不管是哪個學校,如果能進實驗班就去,環境好。三中外語很好,小語種是特色,其他都還好吧,畢竟在市中心,交通也還便利。

還有,我不知道武邑中學是啥?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曾經經歷過和你相似的經歷。本來想上三中,就是八外。沒考上(過邯鄲縣中學和二中分數線),讓拿2萬,又讓拿2萬。

7年前的事了。最後去的武中,就是武邑中學。如果你不想住宿還是留在邯鄲吧!

邯鄲縣中學據說也不錯。其實學習關鍵靠自己,別指望老師能替你思考和記憶!關鍵靠自己,只要有一個安靜的環境就可以學習。

「圖難於其易;為大於其細。天下難事必作於易,天下大事必作於細,是以聖人終不為大,故能成其大。」「為學日益,為道日損。損之又損,以至於無為。無為而無不為。」

學貴有恆。祝你學業順利。

34樓:星星點點活寶

不掏錢上不了,就看掏多少,掏的多了去了也沒多大意思,武邑麼,能上,但你運氣不太好,差一分公助,但我聽說那不太好,能上二中實驗班也最好別去那,聽說挺排外的,僅供參考哦

我是邯鄲的想去學廚師,請問哪裡學的好

選擇廚師學校,推薦實地考察 1 學校的師資 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2 專業 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好的學校能夠針對不同人群需要,開設有不同課程內容的專業。3 品牌 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4 規模...

中考完了,想去旅遊。我現在在臺州,不想去杭州這些太近的地方。想去有意義的地方,和家人一起

去山東啊,山東的沿海城市正是旅遊的好時候,很消夏的,很涼快,青島 煙臺 威海。山東還有曲阜,可以去看先師孔夫子的故居廟宇啥的,增長不少見識的。山東還有泰山呢,沒爬過泰山,真應該去體驗一下。泰安還有方特歡樂世界,是最新一代的主題公園,也很好玩的。旅遊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你是想去遠一點的地方嗎?和家人一...

邯鄲一中收外地的學生麼?我是外地的 我想去邯鄲一中上學 還有邯鄲一中的錄取線 謝謝大家

大於是不招收的吧 你可以114查下一中的 問下教務處 錄取線每年並不一定 中考後才會出的 目前貌似只有補習生是有外地的 可以打0310 3122208問教育處劉主任 邯鄲一中能否錄取?希望復不大,今年一中分數線606分,包 制括20分實驗分和30分體bai 育分,而且今年du一中zhi 只招收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