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覺得困擾人成功最大的內在因素是什麼

2022-11-24 04:10:09 字數 1241 閱讀 7309

1樓:星期一中年

我覺得是自律性,我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才一直在普通人的領域裡徘徊。

生活當中沒有人不向往成功,也沒有人不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成功者。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規劃,每個人也都曾經為夢想而努力,但真正走向成功的人只是極少數。我想自律性是一個人成功最大的內在因素,不夠自律的人,很難在前行道路上一往無前。

只有足夠自律的人,才能一直堅持自己的夢想,一直向著成功的目標前進。

我之所以這樣認為理由其實很簡單,是因為我想改變自己生活的很多計劃,都止步於頭腦風暴。

我曾經想要鍛鍊身體,想讓自己的形象變得更好一些,可是堅持了不到半個月的時間,我就又回到了自己醉生夢死的日子裡;我曾經想過去創業,哪怕到現在都在想,可是一想到創業要面臨的無數困境,我就開始打退堂鼓;我曾經規劃過提高學歷,可是連培訓班都報了,我卻堅持不下來。

自律性是一個人成功最大的內在因素,控制不住自己的人,很難在成功路上取得成就。

我非常佩服彭于晏這個人,他就非常自律,而自律也給他帶來了豐碩的成果,讓他在人生道路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可是對於生活中的大多數人來說,我們都只是自認為有自律性而已。

自律性說到底是一個人對夢想的堅持,是一個人對自我的掌控,也是我們需要在生活中付出的巨大代價。

你想要**,就必須控制住飲食,必須加強運動;你想要提升知識底蘊,就必須每天都堅持學習。可控制飲食代表著你無法品嚐美食的滋味,加強運動意味著你要承擔辛勞和揮灑汗水,每天堅持讀書意味著你可能會少一些休閒娛樂時光。

每個人都知道足夠的自律有助於我們走向成功,可是在現實生活當中,還是很少有人能夠做到這一點,或許這才是現如今成功的人不多的重要原因吧。

知易行難,想走向成功,就努力變成一個足夠自律的人嘛。

2樓:生活江南老師

困擾一個人成功最大的內在因素就是自我內心的想法,如果自己的承受能力差的話,可能就無法成功。

3樓:布倫希爾頓

個人覺得困擾一個人成功最大的內在因素就是不自信,如果一個人不自信,他也就失敗了一半,但是如果一個人,他非常自信的話,也就成功了一半。

4樓:聽世界的聲音

我認為一個人成功的最大因素,還是自己想不想去做,如果你想去做,無論多難,你都會堅持。

5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就是不敢嘗試。往往是因為不敢嘗試新的突破,所以把自己困在原地,得不到成功。

很困擾人的問題,一個很困擾人的問題

人為什麼活著,確實很叫人難以捉摸。但是有句話可能解決這個問題 人過留名,燕過留聲!人現在多數很自私,很物質。多數追求是有錢,但是真的有錢以後又會想要什麼那?我感覺人的最終目標就是精神生活。所以想想自己的精神最求吧!至於你所說的命運,還是三分天註定,七分是打拼!那麼你知道你的命運了嗎?如果你知道了,那...

困擾人類的萊姆病,為什麼狗狗也會有

因為狗狗和人類過於親密,寵物和人們的生活越來越親密,保護好它們,其實也是保護家人。寵物驅蟲的正確觀念是預防大於 不用懷疑任何一種寄生蟲導致的疾病 費用都遠遠高於預防驅蟲的費用 這是一種人畜共患的疾病。它的傳播途徑是通過蜱這種蟲類叮咬人或者狗進行傳播的。所以人或者狗被這種蟲子叮咬以後就有可能被傳染上這...

您覺得怎樣製作的大白菜非常好吃,您覺得怎樣製作的大白菜非常好吃

肉釀白菜卷 超級美味的白菜卷,讓最平凡的大白菜也變的高大上起來 一口咬下去,甜甜淡淡的白菜卷著鮮美多汁的肉沫,會讓你一口就愛上它!用料大白菜豬肉香菇木耳鹽生抽蠔油生粉蒜蓉肉釀白菜卷的做法 把白菜洗淨,白菜幫較硬的地方橫切 香菇 木耳提前冷水泡發,將豬肉 香菇 木耳 較硬的白菜幫切末 加入適量的鹽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