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父母一起去漫展是什麼感受

2022-11-23 22:25:30 字數 2279 閱讀 2878

1樓:影子

很尷尬啊,就是我完全都嗨不起來,看到自己喜歡的coser想衝上去拍照,我媽就會說這個人不正常啥的,反正特別尷尬。

2樓:回憶

我記得我就唯一一次跟爸媽一起去漫展,看了不到三分之一,他倆就不讓我逛了,就說這裡面都不是什麼好孩子,非要拉著我走,我回家跟他們吵了一架之後就再也不讓他們去了。

3樓:阿qi棄

第一次我爸全程跟第二次我媽跟了一會兒就去別的地方呆著了,我不太反對啥的因為我媽跟我三觀都差不多。我遊場我媽在邊上幫我拿東西,有錯過的好cos她也幫忙拍,我買什麼東西也不太會反對,有**不太合適的還能幫忙殺價,總之我還是很喜歡我家長陪我去。

4樓:我很佛系不要跑啊

我腐女,和我媽去當時要的伊凱銳思的簽名(河神的)然後我媽津津有味的看著河神,還給我說一:看!這娃傻的皮帶都不會解……我當時內心崩潰……還有各種大尺度的抱著嘛,我媽買了兩個回去,緣妹的我媽回去以後和我爸瘋狂的搶,好了,沒我份了……去漫展我接妝,然後!!!

我媽看著一個人小哥哥從男廁所出來變成蘿莉,聲音還特……!!!然後,我媽就後悔我是個女娃了……

5樓:西瓜

怎麼說呢,我帶著我媽去過一次漫展,之後我媽看我的眼神都變了,好像我會那一天去當coser。

6樓:沉夜孤星

對於一個適婚年齡的我,讓我媽幫我看攤位,然後我媽就慫恿我勾搭幾個小妹紙。

7樓:影子

我以為我媽會很接受不了我喜歡的這個,結果沒想到她還很開放,各種拍照,給我拍照給她拍照,她好像完全愛上了這個。

8樓:霸道鬼王太子妻

我媽在我旁邊走,我就用身體擋著魔道祖師,世界第一初戀的海報,我媽看到一個魔道祖師的扇子還扇了扇,背面就是不可描述畫面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倆好像進入了一個新世界,而且這個新世界他們還看不懂他們在幹什麼,有哪些特別暴露的coser我都不太好意思拉著他們趕緊走。

10樓:以心

一開始的時候超級不樂意他們跟著我,我就覺得我跟他們有代溝,我喜歡的這些他們肯定看不上,沒想到效果還不錯,他們會特別好奇然後跟小孩一樣,問這個問那個。

11樓:愛吃飯的黃

第一次去漫展…是父母帶去的……然後爸媽從漫展回家了就問我:要不要買幾套穿穿看 然後……我欣然跨入了二次元的大門 (居然是爸媽帶我開啟新世界的大門的……真是_(:3 ) 」)_心情複雜 我都沒想到會這樣)

12樓:辰觴與月

感覺穿著cos,後面跟著兩個虎視眈眈的父母,別人和我拍照我都感覺背後涼涼

13樓:洛青玄

上回和我爸媽一起去漫展感覺十分玩不開,看到喜歡的東西覺得傻不讓買,看到想拍的人家長看著覺得不正經不讓拍。不過唯一的好處就是上次趕上簽名會,有三位作者,正好一人一個全拿到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媽和我一起去漫展…兒子,你今天為什麼要穿**!!!為什麼!明明**很可愛啊!

我為什麼會生出個兒子?!!咦…生個兒子也不錯吧…兒子!!那個…那個男的還不錯,去試試,說不定是彎的呢……emmmmmm

15樓:青山精神病院主治醫師

在場館外面看到coser就說漫展都是這種人啊?穿成這樣。進了場子更是了,逛了兩個小時就說待不下去了,硬是帶著走。

還有就是完全不認識圈裡的大佬,還以為是什麼無名小卒,並且以為混二次元的以後沒出路。然而感覺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學霸全是二次元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好,我老爸經常會陪同我一起去,他不太懂,反正遊場時候有一半時間我們是分開逛,然後找個地方匯合。

17樓:緋茶重啟中

我進去館內玩了,母上在館外說要看看,後來出來以後幫忙卸妝拿衣服……真的很驚訝她能接受 她說「這些人都弄得挺怪的,但真的怪得挺好看 有幾個小姑娘真的很好看 但不好意思上去拍**」後來又被母上壓著單獨拍了幾張也是很開心了真是沒想到的

去漫展需要注意哪些,第一次去漫展要注意什麼

1門票最好在提前網上買好,免得排隊很長。注意不要暴露紳士的本性。還有帶上足夠的錢。不需要準備什麼 只需要到時候可以放開一切就行 第一次去漫展要注意什麼 9點多就可以,前面人多反而排隊。1點多出去吃飯。足夠了。首先,如果你要收本子,大量擼周邊或者,有很貴的,但特別想要的東西,帶500左右 只是小周邊的...

漫展一般是什麼樣子的,漫展是什麼樣子的?

cos只是漫展的一部分 漫展更多的是展示一些比較特殊 不常見的動漫物品 當然還有一部分是 一些動漫周邊 大多是珍藏版 還有其他一些 我就不太清楚了 能提供給你的只有這些了 漫展是什麼樣子的?那裡有我和吧友照的相哦,就是重慶這次漫展的。吖,這裡是妖妖醬,望採納哦。表示我受夠了你們這些複製答案的缺!分很...

第一次去漫展需要注意什麼,第一次去漫展要注意什麼

漫展就是興趣在此的人邊逛邊看的展子,是很放鬆的,不用特別注意什麼。你的問題的答案是這樣 1.帶著門票錢之外你如果要買東西當然需要多帶些錢了,還有平時自己出門必備的東西,當然不買東西純看cosplay也是可以的,就和逛街一樣。2.買票可以在網上購買,選擇現場取票或者寄票到家或者電子票。也可以當天去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