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哥是誰?是幹什麼的 如題謝謝了

2022-11-23 22:25:28 字數 2380 閱讀 5003

1樓:亓凝安

曾哥史泰龍、 新增個 ,考專科 曾哥是春哥後

2樓:榮能

曾哥,即曾軼可,參加快樂女生比賽的選手之一。 現如今曾哥靠著自己的綿羊音紅遍了三界,紅遍了宇宙,秦始皇聽了她的歌都能復活。不少網友質疑,不知她能不能永遠紅下去,逐漸比下周杰倫,rain等成為新一代的亞洲小天王,甚至超越mj成為新一代的歌神?

華仔在歌壇紅了40多年了,曾哥會不會紅60年甚至70年80年啊?他的歌會不會讓世世代代的人傳送啊? 等等。

於是就有信曾哥得永生這麼一說。

古代被稱為茶聖的是誰,謝謝?如題 謝謝了

3樓:鐵子擾

陸羽 (733-804年),字鴻漸,一名疾,字季疵,號竟陵子、桑苧翁、東岡子,或雲自太子文學徙太常寺太祝,不就。唐復州竟陵(今湖北天門)人,一生嗜茶,精於茶道,以著世界第一部茶葉專著——《茶經》聞名於世,對中國茶業和世界茶業發展作出了卓越貢獻,被譽為「茶仙」,尊為「茶聖」,祀為「茶神」。他也很善於寫詩,但其詩作目前世上存留的並不多。

他對茶葉有濃厚的興趣,長期實施調查研究,熟悉茶樹栽培、育種和加工技術,並擅長品茗。唐朝上元初年(公元760年),陸羽隱居浙江湖州苕溪,撰《茶經》三卷,成為世界上第一部茶葉專著。 《全唐文》有《陸羽自傳》。

誰知道小毛驢現在幹什麼?如題 謝謝了

4樓:尛菇

「小毛驢」奧特加目前在阿根廷河床隊.他常在酒吧酗酒到天亮,以各種理由搪塞不訓練,甚至一度到了幾乎假性失明的地步。奧特加在俱樂部命令下的強制戒酒已進行過三次,奧特加曾經被送到聖地亞哥的一個專業戒酒機構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封閉**,除了妻子,任何人都不能跟他接近。

而那次艱苦的**也取得了不錯效果,重回球場的奧特加證明著自己的足球天賦。「家人給了我很大幫助,另外我也知道球隊和教練都在等著我,這一切非常重要。」每次都是好了再犯,不斷地在酗酒和戒酒之間徘徊,奧特加自己說:

「酒精跟毒品一樣,是一種可怕的疾病。你可以減輕症狀,卻很難**,必須一刻都不能放鬆警惕。」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片尾曲是誰唱的?歌名叫什麼?如題 謝謝了

5樓:遊立果

電視劇《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片尾曲 歌曲名稱:對誰說一聲感謝 歌手姓名:於嘉萌 歌曲作詞:

李冠男 歌曲作曲:李冠男 歌曲編曲:barry chung(鍾慶鴻) [ti:

對誰說一聲感謝] [ar:於嘉萌] [al:青春期撞上更年期 片尾曲] [00:

01.00]於嘉萌 - 對誰說一聲感謝 [00:04.

00] [00:06.00]作詞:

李冠男 [00:08.00]作曲:

李冠男 [00:10.00]編曲:

barry chung(鍾慶鴻) [00:12.00] [00:

36.45]一支筆就可以寫 兩三句話就瞭解 [00:44.

09]似乎你在話語中 兜圈 [00:51.56]無非旅程要終結 話遊離在你舌尖 [00:

58.58]我也迫不及待想 感謝 [01:04.

95]感謝你竟然沒那麼殘忍和直接 [01:11.56]放我一條生路 讓自尊喘歇 [01:

18.21] [01:18.

44]分別的那天 我祈禱了你的心 [01:25.73]會不會兜個圈 回到我房間 [01:

33.47]出於巧合或者每個作者都 這麼寫 [01:41.

07]沒能試到無名指上的戒 [01:46.95] [01:

47.33]分別的那一天 我沒躲過這一劫 [01:55.

05]以後的回憶錄 應該怎麼寫 [02:02.12]在你的感情轉來轉去 轉到哪條街 [02:

10.25]我想知道你下班後誰來接 [02:17.

32] [02:29.48]一支筆就可以寫 兩三句話就瞭解 [02:

36.67]似乎你在話語中 兜圈 [02:43.

30]無非旅程要終結 話遊離在你舌尖 [02:51.29]我也迫不及待想 感謝 [02:

57.25]感謝你竟然沒那麼殘忍和直接 [03:04.

30]放我一條生路 讓自尊喘歇 [03:10.18] [03:

10.59]分別的那天 我祈禱了你的心 [03:18.

82]會不會兜個圈 回到我房間 [03:26.58]出於巧合或者每個作者都 這麼寫 [03:

33.74]沒能試到無名指上的戒 [03:39.

22] [03:39.91]分別的那一天 我沒躲過這一劫 [03:

47.76]以後的回憶錄 應該怎麼寫 [03:55.

78]在你的感情轉來轉去 轉到哪條街 [04:02.78]我想知道你下班後誰來接 [04:

09.95]我要對誰說一聲 感謝 [04:21.68]

無聊幹什麼啊如題謝謝了,無聊可以幹什麼如題謝謝了

無聊時,放開一切,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玩自己想玩的,就不會無聊了啊 讓自己就這樣無聊下去,無聊到極點你就會感覺到不無聊了,無聊可以幹什麼如題 謝謝了 朋友,想一想你自己的人生真正的目標是什麼?找到了目標,然後每天向目標前進一點 你就不會無聊了,你無聊的真正原因是 無事可做 即沒有你真正想做的事情,跟你...

人是由什麼進化而來的 如題 謝謝了

非洲的類人猿進化而成的。由南方古猿進化而來!在進化論中,人是由什麼進化而來的?由猿猴進化而成的,經過了很長時間逐步的進化成為人,擁有了使用工具的能力。在進化論當中,人應該是由猿猴進化來的,經過了長時間的淨化,慢慢的才到了現在人的模樣。在進化論中人是由猿猴進化而來的,這一種說法也是比較靠譜的。人為什麼...

酸醋有什麼作用?如題 謝謝了,醋酸是幹什麼用的?

美白。釀造食醋可以食用。還可清除汙垢。用於醋酸乙烯 醋酐 醋酸纖維 醋酸酯和金屬醋酸鹽等,也用作農藥 醫藥和染料等工業的溶劑和原料,在照相藥品製造 織物印染和橡膠工業中都有廣泛用途。冰醋酸是重要的有機化工原料之一,它在有機化學工業中處於重要地位。醋酸廣泛用於合成纖維 塗料 醫藥 農藥 食品新增劑 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