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旗下有沒有4千多的小汽車,大眾旗下有沒有4千多的小汽車

2022-11-23 13:20:13 字數 1006 閱讀 1061

1樓:

有的。但是在中國市場沒有銷售。

明年將在上海上市的單人汽車(預計售價人民幣4000元)一個字「酷」簡直沒法比喻了!!!

概況:在漢堡舉行的第42次大眾公司股東年會上,世界上最經濟的小車誕生了……

概況:在漢堡舉行的第42次大眾公司股東年會上,世界上最經濟的小車誕生了。在這之前,沒有人見過其真正的面貌,而當這輛車真正的從大眾總部沃爾夫斯堡行駛到漢堡年會上時,人們才知道,這是真的。

在此之前沒有人能想到能建造它。在年會之前,大眾公司董事長皮爾希駕駛這輛1升車從公司總部到達漢堡,平均燃油消耗僅每100公里0.99升。

這再一次難以致信的證明了大眾公司在當今處於業界最前沿的技術。

這次開發的目標是製造一輛安全的,實用的,能適合公路行駛的每100公里耗油1升的汽車。目標確定以後,大眾公司研究及開發部就接受了這個挑戰開始設計世界上最經濟的汽車,僅僅3年時間,並開發了這部「準備上路」的車。

從沃爾夫斯堡到漢堡的旅行也證實了這輛車的技術可行性以及非常與眾不同的駕駛樂趣。該計劃主管thomas gansicke說道:「這真的是一個非常令人難以忘懷的經歷,在夜晚以每小時100公里駕駛這輛車時,燃油指示器顯示你100公里僅僅消耗了1升油,在那個時候什麼也沒有,只有你頭上的點點繁星」。

在開發上最關鍵的目標亦是最小化所有的駕駛阻力,亦有輕型的車身結構,出色的空氣動力學,新開發的輪胎以及其它執行機構部件。在1升車開發的最起始階段,不同的驅動概念模似顯示只有柴油才是真正的最適宜的驅動系統,僅僅只有這樣的燃燒原理能適合能量開發的最大需求。從以往開發的經驗來看,3升的路波車便是最好的例子。

首先3缸的引擎對於1升車來說是毫無可能的。而2缸引擎也迅速被淘汰掉,最後的解決方案是採用一臺只有0.3升排量的1缸自然吸氣柴油引擎。

2樓:

沒有,4000還不夠成本,最便宜的車全包落地估計要8、9萬

3樓:學生各科知識

現在還沒有,,,,你說的是4000多是**嗎?如果是**的話,而且單位是人民幣的話,可以肯定告訴你,沒有。

天下有沒有的午餐,天下有沒有免費的午餐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很小的時候,我們就知道 在飯店吃過飯要付錢,在商店買過東西要付錢 總之,你要想得到一樣東西就必須得付錢。是的,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我們不必奢望天上會掉餡餅的美事發生。這種思想從小就已經根深蒂固地存在於我們的腦中,所以今天,在一天天地成長中,我們都必須深刻明白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

有沒有好的電氣考研211院校下,有沒有好的電氣考研211院校推薦下

招收電氣工程專業研究生的211院校實在是太多了,就 說有國家重點學科的就有很多,清華大學 浙江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重慶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 天津大學 華北電力大學 西南交通大學 河北工業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 中國礦業大學 合肥工業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山東大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湖南大學,這些學校都有電...

有沒有現代的愛國小故事以下,有沒有現代的愛國小故事50字以下

1 2008年,殘疾人火炬手金晶在法國傳遞奧運火炬,遭到某種民族敗類圍攻,金晶以殘弱之軀保護奧運火炬,向非難中國的某些法國人證明了當代中國人的民族氣節 2 劉德華一行來到日本,舉辦了小型歌友會。歌友會一開始,歌迷歡呼。但是劉德華拒絕用日語向大家問好。接著又拒絕了主辦方安排的日語歌曲。並把所有曲目都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