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佛家的大師來幫我解答一下,有沒有佛家的大師來幫我解答一下

2022-05-28 22:40:16 字數 2955 閱讀 9792

1樓:不動周圓

有一本書,是不還居士寫的《叩夢》,她用佛法唯識理論,對諸如附體,做夢之類精神現象作了詳細分析,非常好地作出了比弗洛依德的心理分析法更徹底更精確的結論。如果有時間,不妨找來看看。

惡夢,說明自己在生命流轉過程中曾經與其他生命結了惡緣,要好好懺悔,通過修正自己損人利己等諸多不好的行為來提升生命品質,這樣就會越來越安詳快樂了。

2樓:煩惱即菩提

這是夢魘。也就是半夢半醒。

大手印有一個夢幻修法,可以在夢中清醒。

3樓:匿名使用者

俗稱鬼壓床,一般信佛的人,唸佛、唸經、唸咒都管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您最好右側臥睡覺,心臟在上,後背彆著涼,若能獅子臥最好。平時多鍛鍊身體,戒掉不良習慣,不貪睡。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要慌,這都是怨親債主,你要以慈悲心向他們懺悔,很快他們就退了!!!

我以前也很多這種情況,開始也很討厭,後來知道這都是自己的怨親債主,自己以前都做過傷害他們的事,所以碰到這樣的事,我多半都是向他們懺悔,效果很好!多做功德迴向給他們:

1、大量放生,最好以後每週都有1-2次的放生;

2、每天念一卷《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3、沒事多唸佛,有空學學《往生咒》吧!

做完功德迴向給他們吧,願他們早生極樂,早成佛果!普渡無量無邊眾生!

6樓:落葉繁華晴

夢魘,沒事的,睡覺的時候不要把手壓胸口處。這樣會壓迫心臟

佛教大師幫忙解答一下。 60

7樓:水中應天

地球不是全部的娑bai婆du世界。一尊佛的教化區域zhi稱之為佛土或者佛世界。它dao包專括了很多個地球這樣的小世界屬。

一日一月是一個小世界,一千個這樣的小世界是一箇中世界,一千個這樣的中世界是一個大世界。一個佛的教化區域少則三千大千世界(或者是現在所說的一個星系),多則很多個這樣的三千大千世界。釋迦佛在經典上曾說過來此世界八千返。

也就是來這個銀河系八千多次。但是每一次不一定就要到地球。這佛經無形中也支援了外星文明理論。

一個世界都會有它的成、住、壞、空四個時期也叫四大劫。成劫也就是形成世界,形成世界的時候世界充滿了火不能住生命。經過冷卻開始能夠有生命的活動這叫做住劫。

但是到了一定時間這個世界開始壞掉。**、風災、水災、火災。最後世界被燒燬掉。

這就是壞劫。一切物質最終瓦解這個世界完全不復存在等待物質積累再次形成下一個世界。這叫做空劫。

這個就是佛教對於世界也是輪迴的一個概念。

適合於低階生命的時候高階生命不會來。適合人類居住了人類才會演化出來。因為佛教對於六道的概念是隻有人才能接受佛法。所以佛也只有在人出現以後才來這個小世界來度化眾生。

8樓:法華三昧

人類的文明總有抄毀滅的時襲

候,也會重新發展起來,在歷bai史的長河中du

也是一瞬間。zhi不但如此,連地球dao、甚至太陽系都有毀滅的時候,也有重新生成的時候,這個時間在我們看來,就是一個天文數字。總是在人類文明發展到一定時候,就有佛來教化人們,無始無盡,在釋迦牟尼佛之前,也不知道有多少個佛在地球出現。

即便沒有佛的時候,也有天神下生人間,地球不是孤兒,天上有人管的,比如我們常說的玉皇大帝,佛教裡叫帝釋天。別人為我是講神話,是真的。恐龍時期可能沒有人,也可能有,因為人類的身高不是固定不變的,人的壽命也是,在人類平均壽命84000歲的時候,人類非常高大,恐龍也就顯得沒有那麼大了,我純粹推理,我也不知道那時候有沒有人。

你可以看看佛經《起世因本經》,講了世界的結構,天道、人道、鬼道、地獄都有講,也講世界的成住壞空,講地球人類的起源。

9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裡,佛道之爭源於恆古,佛無分別心,而道有,至少人與動物的區別是道家思維的起源~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佛,很多很多,像我們從小就熟知的觀世音菩薩就早成佛了,以菩薩身份來救度眾生。下一尊佛是彌勒菩薩。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一下,

中國神話,如 女禍

12樓:小穩很穩

有啊,釋迦牟尼佛說過,他在多少億劫前就成佛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到恐龍時期肯定是沒有佛

求語文大師解答一下,求語文大師解答一下?

語文是指說話和文字的結合,把所說的話和要做的事用文字記錄下來能有效提高效率 解答什麼呢 個人認為是c不太正確。a和d肯定都是對的。答案應為d。間接描寫而非直接描寫。您好,請問你問的是什麼題?應該是第四項,詩歌中雖然描寫了旅客,但寫景時除了 霜 字,其餘並沒有多少淒涼之感,反而描寫的景色都很美,所以不...

有沒有大師幫忙分析一下這個,有沒有大師幫忙分析一下這個八字?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1987年2月22日9時4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七年正月廿五日巳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16 54 中氣 雨水 2月19日12 46 生辰八字 丁卯年 壬寅月 壬寅日 乙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虎,出生於紅兔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祖先...

謝謝誰能幫我解答一下,誰能幫我解答一下

直徑是半徑的二倍所以是4 14的比例關係 周長c 圓周率x直徑 所以圓周率約掉周長比也是4 14 大小圓的半徑比是2 7,它的直徑比是2 7 周長比2 7 設半價為r 直徑為r。公式r 2r。所以直徑比為2比7。公式周長 2 r,所以周長比為2比7 半徑是r r 2 7,直徑是2r 2r 2 7,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