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大師指點一下有什麼辦法,大師指點一下?

2022-06-10 22:15:34 字數 3469 閱讀 6762

1樓:拼一個未來

你想要知道什麼辦法呢,說出來我們一起幫助你解決,辦法是有的。

2樓:情感生活能手

有沒有大師指點一下有什麼辦法?什麼有什麼辦法呀

3樓:開心點哦耶

不要相信什麼大師,要相信自己,要相信科學科學的解決辯證的分析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看你是什麼情況導致的這個問題的,找到根源才能更好的解決問題

5樓:袁駒

一般情況下像這種的話沒有辦法。高點的指點,一般來說這得看你自己。理解能力吧,或者是畢竟這件事情,一個造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相信這些胡說八道的東西,鬼怪都是不存在的。

7樓:高中老師聊教育

你要求指點什麼呀,如果是謀生專業問題,可以向相關人員討教,如果是問天命問題,就問自己好了,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8樓:在紫蓬山張望的新月

有些事情當我們辦不到做不到能力有限的時候,是需要有能去指點的,那樣的話也可能使你更快的達到捷徑,也可能使你走路不好的地方會越走越遠。

9樓:星座易經大師

我既然是有是有辦法,但是你應該說出什麼事我好給你解決,你也沒說出了什麼事了,我怎麼給你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把事情說清楚的話我想沒有誰能幫得了你!

所以不管我們有什麼問題要問一定要想清楚怎麼清楚表達出來,這樣大家才可以幫忙想辦法的。

11樓:夢雪碧可樂

你說的是具體要什麼辦法?

我想交一個真正的佛法大師,有幾個問題想讓他幫我指點一下,有沒有得到高僧?

12樓:歸依然

一切唯心造,以前可以夢到菩薩,現在為什麼會把夢到佛菩薩變成鬼了,這說明你心中有鬼。人的一生誰能不犯錯誤,知錯能悔改就好,不要執著以前犯過的錯誤,並且佛菩薩也不會因為你的無知犯下的錯誤而對你報復。佛菩薩是慈悲的,救苦救難的,只要你以懺悔心、清淨心、恭敬心、不貪心去祈求諸佛菩薩的慈悲加持,並按諸佛菩薩所說的話去做人做事,相信你問的幾個問題自己就可得到解答。

學佛要隨緣,不要攀緣,攀緣就犯佛經裡說的貪、妄想、執著、分別,如果得不到就會痛苦。珍惜身邊一切的人和事,要想改變命運先從行孝、行善開始,你是跟佛有緣的,建議你先去任何一個正信佛寺登記三皈依,不要執著一定要找什麼大師或高僧。皈依以後會加速你對佛教的理解,對你生活上遇到的問題就會有解決的辦法,有佛法就有辦法是真實不虛的。

一點淺見,希望對你有幫助。妄想、分別、執著是一切痛苦的根源。願諸佛菩薩與你同在!

13樓:淨土擺渡者

夢,就是夢,不要太當回事,好好做好自己的事情,珍惜好現實生活中的人,對他們好,這樣就行。

你要相信菩薩的慈悲,不會因為你走錯一步,而不搭理你的。

好好做人,就是修行,緣分到了,自然會成。

另外,真打算信佛,那就看一看佛經。

自己看,親自看,自己念,親自念。

14樓:三際如一

每天做功課,一個小時。然後迴向:業障消除,增長佛緣。

持之以恆 定有成就。

佛法的重點就是實修。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改變命運

請聽淨空法師講的《認識佛教》《了凡四訓》《太上感應篇》《地藏經》《無量壽經》

體方法師講的《解脫之道》《阿含經》《心經》《金剛經》

母音老人開示的《拈花錄》

阿彌陀佛

16樓:匿名使用者

佛世尊有云: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

閣下並非有緣,只是被迷惑了;

如想結緣,學佛自度

17樓:任柯農機

求佛菩薩加持。功到自然成。

阿彌陀佛!!!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有什麼我可以幫你?

大師指點一下?

19樓:老房

你的問題沒有表述清楚無法幫你解答。請補充說明清楚你的問題。

20樓:負了時光

什麼意思來著看一下你說說到底是什麼原因?

21樓:樂觀的劉姨

我也是一個風水大師,我可以幫你指點,但是必須你自己好好的努力才可以

22樓:

大師指點一下,這個非常簡單吶,不過你最好不要靠近那個洞。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這兒有沒有地學,哪怕有的話你自己也佔不上,因為這一塊地區並不是普通人都可以去的。

24樓:亞特

要麼是山脈走向,要麼就是河流走向從北向南。

25樓:

那是幾點一是啊,今天什麼這個月看到你的,它就在嘴裡什麼也問哪知道。

26樓:朋國

大師指點一下,不知道你需要指點什麼,也沒看到你來的題目,所以無法告知。

27樓:智慧福星

大師指點一下,指點你什麼,你把問題發上來我們才知道是什麼問題。

28樓:來自白鹿寺舒暢的辛巴

指點一下,其實讓我覺得相對應了,你這種狀況還是不好解決。

29樓:

到時這兩天,而且這些東西特別多,而且非常的友誼特別的好,最長的意義。

30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等下大師指點一下,這是什麼?

31樓:璩幼禕

但是指點一下這東西,怎麼指點?看看什麼東?

32樓:徐歆然

這個應該是沒有的,這個你得找專業的人去幫你看一下。

33樓:廖恬默

是指點一下的話,是可以那個支點的話,就是按要求來進行的

34樓:你的屁股

這個應該會有的,具體的你在瀏覽器搜一下。

35樓:

吃指點一下,看這個**怎麼指點不太詳細?說明一下

36樓:你頭髮亂了哦

不是很瞭解地理,然後所以說這些什麼地區什麼的也不是很瞭解地稅的話,應該不是能通過一張**就可以看出來了吧?

37樓:安啦唄

太難了,大師也指點不了啊,你還是可以去查一下資料吧。

38樓:summer攏

他是能否指點我一下這個東西。

39樓:一生平安

你想我個人覺得你這種情況的話一定是一個好的兆頭,因為他的有一個明明白白的一個時間段的一個開始。

有沒有佛家的大師來幫我解答一下,有沒有佛家的大師來幫我解答一下

有一本書,是不還居士寫的 叩夢 她用佛法唯識理論,對諸如附體,做夢之類精神現象作了詳細分析,非常好地作出了比弗洛依德的心理分析法更徹底更精確的結論。如果有時間,不妨找來看看。惡夢,說明自己在生命流轉過程中曾經與其他生命結了惡緣,要好好懺悔,通過修正自己損人利己等諸多不好的行為來提升生命品質,這樣就會...

大師想改一下命運有沒有辦法出生,大師想改一下命運有沒有辦法2023年04月02日出生

屬兔,水命,大溪水,今年克你,可以改 複雜的不是凡人能悟能行的 命運是前世的果 果培育的種子 種子與誰買的 父親 他的土地質量如何 母親 種下後管理的怎麼樣 胎育 種子對這個家在胎中的感應反應結果 早產,憐艱難想早點幫忙做點事 順產,親情和諧 剖腹產,想退票重新輪迴.這些是定數,剩下的是該受什麼報,...

有沒有好聽的歌?一下,有沒有好聽的歌?推薦一下

雨花情歌 鄭毅.分手的懲罰 路綺歐 藍顏.離開的夜 喬洋.迴歸k pax星球 kent 嘉華愛永遠 劉惜君.透明人 喬洋.讀愛 顏小健.虛假的淚痕 糯米.沒有你的世界我學著堅強 曾祖星.寂寞的夜 弦小杰.我讓你哭了 弦小杰.就想賴著你 歌手 就想賴著你.來生在一起 安靜.遠走 戴雨哲.寂寞輪迴 笑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