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的女生是數學系的,她今天給了我幾道題,說做出來給我說個事關一生的祕密,會是什麼祕密

2022-06-10 22:15:38 字數 5039 閱讀 8382

1樓:養花太姥

那就是她已經知道你在暗戀著她這件事。問題是他也對你也是有好感的,所以就給你出幾道數學題,這是給你明示要你直接表白的呀傻哥們,抓住機會趕緊上吧,你好事將近,恭喜你了,哥們。

2樓:

肯定是也喜歡著你 應該是要向你表白 一旦你們倆走到一起 兩情相悅情投意合 那麼就是事關你們的一生一輩子啊!!!

3樓:牧綺蘭

哈哈哈哈哈,也許是向你表白呢?你還是好好做題吧!想美事吧!她也許知道了你暗戀她呢?最好你好好表現自己哦!你會成功的呦!

4樓:洪陽冰

暗戀不是實質性戀愛,只有你暗戀的物件也在暗戀著你的下一個階段才是戀愛的開始。讓你做幾道題不是目的,看你對她的態度才是真實想法。我看是天賜良緣己到,希望你好好的把握機會。

祝你一生幸運。

5樓:張樂樂小朋友

可以向你表白的。他肯定也知道你暗戀暗戀他。好好答題吧。

6樓:lb用49名

數學系的人有的時候喜歡玩一點小把戲 比如最終答案是一些有特別意義的數字 可能她在向你表白

7樓:仍梓楠

她說的祕密只有她自己知道,如果你能把說給你的幾道題做出來, 她就把祕密告訴你,你也就知道是什麼祕密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對你有意思。讓你做題,只不過是是一種拉近距離的方式。

9樓:戴傲厹

可能這個女生也同時在暗戀你,只要你把題目做出來了,她有可能向你表白喜歡你。

10樓:厲鑲桖

你想知道是什麼祕密,先做題啊,做好了,女生就告訴你了。

11樓:你的女朋友是我呀

因為你平時給人的印象是嚴肅型的,估計每天都崩著個臉,所以別人對你都是敬而遠之,哪還敢逗你。你的性格應該是比較內向型的,平時表現的比較嚴肅,一本正經,不善言談。所以大家就與你就產生了一種距離感而不敢逗你

女孩本給機會試著交往,心急,說了些讓她遇自己喜歡的人,她說適合做朋友,不想試沒興趣了。是否就玩完了

向女生表白了 她說考慮下,等了兩天我問她她又先問我 無論什麼結果我都接受嗎? 最後還是沒給我答案。

12樓:夜神傲皇

一般呢 如果一個女孩子喜歡這個男孩子 她會希望自己有個身份,女孩子的佔有慾很強,雖然你們經常在一起,但如果她對你的表白拒絕過 現在又不明確表示,其實是說明,她實際上只是把你當成朋友而已,也許我這麼說有點殘酷,但是好多時候,感動並不是愛情,你追她很多年,如果她真的動心 你們早就在一起了 我知道這樣就讓你放下很難,畢竟就算追也追了很多年了,但如果你不想繼續這樣的單相思下去,那當斷則斷吧兄弟

13樓:匿名使用者

烈女也擋不住軟磨硬泡

14樓:農科公司

這說明你不是她的意中人。

一個女生說他的男友喜歡上了他的fans就是暗戀他男友的女生,問題是這個男生有fans難道這事還會和?

15樓:

每個人心裡,都會有一個放不下的人,哪怕你們已經分手,哪怕這段愛已成過去,但他的心裡就是時常惦記著你。

事實上,越是深愛一個人,越是無法放下,凡真正愛過,必會留下痕跡,而這個人又怎麼能輕易從你心裡刪除呢?

多少次,他逼著自己忘記你,他告訴自己你們已經不可能了,但還是無法說服自己走出來,當他看到你時,還是會很激動,當他閒下來時,還是會一直想著你,他才知道,你已經深深刻在你心裡了。

事實上,如果一個男人真心愛過你,那麼想要放棄真的很難,當他放不下你時,往往會有這些表現,別不明白。

一、他會經常檢視你的動態

即使你們已經分手了,他還是會像往常一樣,翻翻你的朋友圈,看看你最近都做了些什麼,想要從中瞭解到你的近況,似乎只有這樣,他才能安心一點。

或許在他看到你有了新生活時,內心也會有一絲失落,但更讓他害怕的是,不知道你的訊息,所以對於他來說,能夠時常看到你的動態,就是他最幸福的時刻。

二、他會想要聯絡你

放不下最重要的表現之一,一定是他會情不自禁地想要聯絡你,在他想你的那一刻,在他得知你近況的那一刻,他都想要像從前那樣,和你再聊一聊,想要更多地瞭解你。

每一次,他都開啟對話方塊,寫了好多對你說的話,但在傳送時,他還是猶豫了,他不知道這樣的打擾合不合適,他不知道你是否還會理他?

其實男人和女人都一樣,愛到深處時,就無法很快地從過去那段感情中走出來,哪怕你心裡清楚地知道已經過去了,但感情上就是過不去。

尤其是看著你的對話方塊,就會忍不住聯絡你,忍不住和你聊聊天,他幻想著和你還和從前一樣,但一切都不一樣了,你們無法回到從前了。

如果他放不下你,就會剋制不住衝動地想要聯絡你,哪怕只是隨便說說話,都很好。

三、在見到你時,他會很開心

男人放不下一個人時,才會忍不住檢視你的動態,想辦法聯絡你,見到你時很開心,這些不由自主的表現,都說明了他的心裡還有你。

或許他會覺得,他這樣痴情,總有一天會感動你,但他卻忘了,既然選擇了分手,一定是有不可調和的矛盾,重新來過也有可能再次分手。

既然已經分手了,那就試著放下吧,別再一直想著她,別再一直留戀過去,放過彼此,才是最好的方式。

16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有時候女生會被男朋友身邊的朋友所感動,因而去選擇了他身邊的朋友,而並不是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都是自私的,如果兩個人之間出現了第三者,那麼就很難維持了。應該去問清楚這個女生的男朋友,是不是還想要繼續這段感情,如果還要這段感情,就要和別的女人劃清關係。

18樓:銀行小小生

這種情況下,建議女生重新審視一下兩個人的關係,建議及時止損

19樓:水瓶磐釐野

一個女生說她能朋友喜歡上了她的。就是暗戀她男友的。問題是這個男生不喜歡。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生說她的男友喜歡上,它的什麼就暗戀她男友的女生,這個問題你就不要去想那麼多了,這個和你沒關係的,你還是好好的跟你的朋友談吧!

21樓:踏平坎坷_感恩人生路

這種情況顯然是他們的個別現象,而且由於出現這種情況,說明他們本身的戀愛觀和愛情觀就是有偏頗的,不正常的,所以要理性的看待個問題

22樓:神鬥鬥娛樂

首先他告訴你,可能是因為她覺得她信任你,所以他才會說出他心中這個在你們看來是一個祕密的祕密。其次呢,他可能也已經想好了,就算這件事情被別人知道了。那麼她有把握怎麼處理好後續的事情。

永遠不要去懷疑一個人,他是否有這個能力,是否有這個膽量,任何事情。都有可能。還有的人,他可能說一句話,只是開一個玩笑而已,可能有些人就把它當真了。

這種情況也會有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嗯,一個他的男朋友喜歡上了他的粉絲,就是他暗戀他男友的女生就沒什麼問題。

24樓:偶凝海

一個女生這樣說的話,我感覺這個男生根本就不愛他,這只是。

25樓:普涵易

女生說她男朋友喜歡上了她,就暗戀她那個男朋友愛戀沒有公開到一定程度,你還要對他說我喜歡你

26樓:

女生喜歡的男生有又愛上了暗戀他的女生,作為女朋友的你心裡很糾結,不知道怎麼去處理,也不知道男友還比不愛你了,建議你要沉住氣,不去糾纏,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你也得不到,靜觀其變比較好

27樓:騎彰

既然她的男友喜歡上了別人,那麼這個女生就把那個男友換了吧?

28樓:冬瓜的春天

我覺得這個男生應該不會喜歡暗戀他這個女生吧,如果他喜歡的話,他不會和他的女友說呀。

29樓:造夢先生

fans是英文單詞『fan』的複數形式,fan 的英文原意是狂熱者、愛好者,現在主要用來指某個人或者某種事物的崇拜者。也就是我們口中常說的「粉絲」。

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我永遠都是你的替代品。」結果這個女生很感動。大家說為什麼呢。

如果一個女人把她所有的隱私都告訴你,那說明了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這個女人非常的信任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說明這個女人非常的信任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他對你是相當信任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真的想跟你過一輩子

34樓:

她想跟你在一起,度過一生

3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明了很多很多問題。

班上有個女生,在我生病時偷偷放藥在我位子裡卻從來不說是她做的,她經常進我空間,總是和我對視,校運會

36樓:皇媞

不錯,她細心體貼含蓄,願意為你做出犧牲,我認為現在的女生能具備這些品質的不多,更多的是大膽、不會關心人、有些自私更不會為別人做出犧牲。

但還是學生還是要以學習為重,不要過界,往往懵懂的愛情才會發出無限光芒,等你進入社會甚至一生都會想起這份美好會露出微笑。

37樓:汙言長蘇懟弱醬

要是真喜歡那就抓緊把握好機會,畢竟,沒有人會站在原地等你那麼久,若是不喜歡那就趕緊拒絕,拖得越久,對她的傷害就越大,甚至會造成很多嚴重的後果

38樓:哎呀ai瑪雅

喜歡就去追,別因為她對你做的事情去追!而是拋開所有一切單純的問自己喜歡不喜歡她!好不能好一輩子,有天沒那麼好了就會分開!沒有期望便不會失望!

39樓:宮海佑

看你自己 真心喜歡就去追

40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 應該是個女漢子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喜歡你,你喜歡她的話就去追吧

電腦是屬於數學系的麼拜託了各位謝謝

電腦科學和數學的關係有點奇怪。二三十年以前,電腦科學基本上還是數學的一個分 支。而現在,電腦科學擁有廣泛的研究領域和眾多的研究人員,在很多方面反過來推動 數學發展,從某種意義上可以說是孩子長得比媽媽還高了。但不管怎麼樣,這個孩子身上始終流著母親的血液。這血液是the mathematical und...

我是師範專科數學系畢業的,我現在在校負責管理工作。你說我要考自考該選擇哪個科目啊!好迷茫

我是一名湖北大學漢語言文學自考畢業生,我以前讀過中專,成教後來退了學。我從不厭學。是因為那種地方環境太差。裡面舞弊現象嚴重 弄虛作假者比比皆是。教師不像教師,學生不像學生。烏煙瘴氣。所以我選擇了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只花了兩年半就取得了專科 基礎科段 本科文憑。自學考試一年四次,一月 四月 七月 十月。...

暗戀的女生畢業,送什麼禮物給她,給暗戀的人送什麼禮物最好

可以送她一條彩虹 下 原木製彩虹燈。寓意 畢業了,以後一定會遇到很多困難與挫折,但是請她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一定可以看見彩虹 趕緊表白吧,畢了業以後想再見真的很難了,這個時刻你就應該拿一個專門為她定製的禮物去表白。禮物的話卡當 網定製就可以了。卡當 網還能給你的禮物包裝,拿到貨後直接送過去就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