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老宅地下有沒有古董?有沒有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看

2021-03-04 09:20:47 字數 2638 閱讀 732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老人有沒有提起過什麼?_?

2樓:匿名使用者

尋龍分金看纏山,一重纏是一重關,關門如有八重險,不出陰陽八卦形

3樓:十晨卜

也就老門板還值些錢。

4樓:高海拔我的風格

你們村子附近有沒有無人村

農村老宅風水,門前有小路,求各位大師幫忙看一下, 200

5樓:有嚴飛

北方不宜開門,北方房子後邊的路高過房子吉利,低於房子犯了水煞。

6樓:g國泰民安

賺錢的方法多但不聚財,夫妻關係不和,家人身體易出毛病。

7樓:清水易君

你家外門開的太多了,洩氣不好

8樓:diy越野

首先房子不聚財,容易得心血管方面疾病,房主腰腎不好。

求教風水大師,我親戚家絕戶了,當時是我披麻戴孝送走的,他的老宅一直閒置20多年沒人住,對我有影響嗎 20

9樓:天辰之極

如果你還沒住進去的話那麼這個宅子對你沒影響。因為陽宅是要住人進去才會對裡面的人產生作用的。你家這個親戚既然都絕戶了,那麼肯定是在某方面的風水出問題。

較大可能應該是陰宅的問題。只有陰宅才會讓人絕戶滅族。如果不解決風水出現的這些問題。

那麼對你這個繼承者(你也可以算是他的半個兒子)多少是會有負面的影響的。

10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問題是你要拆之前要先確定你有沒有權利 因為我記得好像沒有說親戚沒有繼承人了 旁支就一定有的 然後身體這種問題 是你自己平時沒有注意 跟這個也沒關係 你當時送走是好心 又不是惡意

11樓:g國泰民安

如果您們是鄰居,他的房子又破爛了可以拆了。要是離的很遠則不必考慮在內。您的腸胃病還是要看您家的房屋格局。還要考慮外環境,才能做最終判斷是否是風水引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要信一下風水,如果住過這個房子的人確實都不好還是要考慮一下。

13樓:南寧八字算命

這個房子離你很近,肯定是有影響的。如果你要拆,首先地基你重新要整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影響你啊,你具體出生時間發出來看看

15樓:劉武陵

所有權屬於你。那就要追求效益最大化。**,改建,拆遷…好好盤算一番。

16樓:六月

對你沒有影響。不過可以幫你看看你家的房子還有你的命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只要你不住。放放心,沒有影響。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病不好從自身飲食習慣查詢原因,可從飲食和中醫,慢慢調理不要糾結於風水迷信,多想無益,相由心生,一旦你相信了那些話,又沒有破解,會影響睡眠,容易鑽牛角尖。

19樓:易雅軒

要看你的八字及老宅情況

我家的老宅的西南角牆外,鄰居蓋了個廁所,請問大師這對我家的風水有影響嗎?

20樓:殷易德

如果結合所在地理位置以及周圍的形勢來論,則會妥當些。

一般而言,若離得較遠或比圍牆要低則無礙。

2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有詳細的**或者平面圖看見好把握一些,你說的有些籠統,不好準確下結論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方位置,是坤位置,母親的宮位置,對母親身體不利於,但這個不是絕對的,如果是乾山,無妨,

我家老宅蓋了新房,請高人給看看符不符合風水學要求

23樓:春霖普降

看了您畫的簡圖,安排合理,大門開在艮宮大吉,艮宮在八門中為生門,是小財位;廚房位置在震宮大吉,震宮木廚房火木火相生吉利。如果能把廁所連起來還好。不知您家是否兒女雙全,震宮為長子,巽宮為長女,東廂房為兒女的根庫。

西面最好不蓋,留出花園 菜地更好。唯一缺陷是雨棚太大,屋內陽氣少,影響身體健康。總之房子蓋得不錯,幾年後運氣會越來越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你們當地找一風水先生啥都解決了,本來倒宅很難佈局。房子即然蓋好了就別為難了,吉人自有天相。

25樓:厚德載物

看不清楚,要是想看風水,就清楚點,並提供坐向,周圍環境。不然,都是白白浪費時間。

孔水清大師會看風水嗎?老宅重建總覺得風水不太好

26樓:智者

孔水清是出身於周易世家,祖上兩代從事風水佈局,所以他不光是周易八字厲害,看風水也很厲害的

27樓:風雨

重建陽宅當然要看風氺,看風水不是隨便哪個人能給人看風水,看風水要精通命理、八卦等知識,沒有幾十年的易學知識積累,風氺看不準。

28樓:金牛

我沒看過風水但是看孔大師朋友圈分享過他看風水的例子,所以你可以放心找他了

這古董有沒有收藏價值,這個是不是古董,有沒有收藏價值啊

看著不像是太值錢的古董,準確的說確定是古董嗎?這件大瓶讓我看像是新仿器物,沒有收藏價值,希望你沒有花 購買此物。這個是不是古董,有沒有收藏價值啊 10 古董是為人所珍視的古代器物,是先人留給我們的文化遺產 珍奇物品。在這上面沉積著無數的歷史 文化 社會資訊,而這些資訊是任何一件其他的器物所無法取代的...

雲南省有沒有古董,雲南省有沒有古董

雲南省肯定有古董!少數民資眾多,有不少有收藏價值的古董!您的問題,雲南省雖然是少數民族比較多,古董有不少的 尤其是代表地方文化的古董,比較豐富!昆明有沒有大的古玩市場?目前最大的應該是護國橋邊上的古玩城,就在南屏街口。小龍四方街的古玩市場搬到樓上了在。景星花鳥市場的古玩在珠寶大世界。福德舊貨市場也有...

天下有沒有的午餐,天下有沒有免費的午餐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很小的時候,我們就知道 在飯店吃過飯要付錢,在商店買過東西要付錢 總之,你要想得到一樣東西就必須得付錢。是的,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我們不必奢望天上會掉餡餅的美事發生。這種思想從小就已經根深蒂固地存在於我們的腦中,所以今天,在一天天地成長中,我們都必須深刻明白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