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家貓有沒有月,大概多大了

2021-06-15 00:47:56 字數 2743 閱讀 8689

1樓:瓢哥

三個月的貓咪體型一般都不是很大,因為這時候的貓咪還屬於幼崽時期,所以體型也不會很大的,一般都是兩斤左右。當然有一些特別品種的貓,會更重一些。

一天 70-135克,一週 110-125克,三週 215-420克。四周 250-500克,五週 290-620克,六週 315-700克,七週 400-900克。

貓咪的體重會大概像這樣增長。如果不去醫院看,也可以大概根據體重進行基本判斷。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貓從**看,大約3-4個月大

怎樣判斷貓的年齡

一、檢查貓的皮毛和體型

1.檢視貓皮毛的厚度

根據貓的年齡越來越大,它的皮毛厚度是會隨之變化的。青年貓會比老年貓的皮下脂肪厚,所以皮毛的觸感會更舒服因為天氣原因, 冬天的皮毛會比夏天的厚。

2.觸控貓皮毛的質感

貓的皮毛在其生命的不同時期都有一些細微的差別,而這些差別可以幫助你來判斷貓的年齡。

青年貓的皮毛會比較光滑油亮,老年貓的觸感會更粗糙;老年貓的皮毛會長出灰白色的雜毛。

3.觀察貓體型的變化

隨著貓年齡的增長,運動量也會逐漸減少,所帶來的改變可以幫助你判斷貓的年齡。青年貓偏瘦,肌肉更發達,因為它們的運動量足夠大;中老年貓的體型會更加的豐滿。

二、根據貓的眼睛來判斷年齡

1.檢查玻璃體

隨著貓年齡的增長,它的眼睛也從清澈變得逐漸渾濁。清澈明亮的眼睛代表這是一隻年輕的貓咪;老年貓的眼睛因為年齡的增長會變渾濁甚至出現白內障。

2.檢查虹膜

虹膜是眼球判斷年齡的另外一個有效指標。年輕的貓有乾淨光滑的虹膜;老年貓的虹膜會更薄,並且因為年齡的增長上面有許多斑駁的色素塊。

三、貓的牙齒來判斷年齡

1.牙齒的數量

隨著貓年齡的增長,它將經歷不同的牙齒髮育階段。當你的貓放鬆和舒適時,嘗試觀察它的牙齒來判斷年齡。在小貓生長的第一顆牙齒是門牙(約2-4周)和犬齒(約3-4周),其次是前臼齒(約4-6周)。

;小於四個月左右的貓還沒有臼齒;從大約六個月到一年的年齡,你的貓將擁有所有的牙齒。此時貓的牙齒應該是光潔的白色,沒有任何磨損的跡象。

2.牙結石的狀況

隨著貓年齡的增長,貓沒有經過清潔的牙齒會出現黃色的牙結石。二歲之前的貓牙齒比較健康,一般看不太出牙結石的問題;三歲至五歲之間會開始有黃色牙結石生成;五歲至十歲可以很明顯的觀察到牙結石;十週歲以上的貓會發現每顆牙齒都遭受到牙結石的困擾。

3樓:人間百味品鑑師

這個我看不出來,不過可以帶到寵物店去看看,寵物店的人一般看得出來

4樓:楚樂語

寵物的年齡一般人是看不出來的,你可以去專業的寵物醫院裡面進行年齡鑑定。

5樓:臭臭小臭屁

看這個身材,這個淘氣勁兒大概有三個月了。因為一兩個月的小奶貓比這要小得多。

我在樹上很乖啊

我還很小哦

我已經三個多月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大肯定有三個月了。

7樓:程予玖99不

你問一下吧不然我替你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隻沒有三個月,不到兩個月的樣子

9樓:輝賦

剛斷奶不久的樣子,2~3個月之間吧。

10樓:qwe小快樂

不知道啊?你不說具體點

我家貓大概兩三個月,是公的母的?

11樓:溫柔的綠眼狼

貓三個月了能分辨出公母了。有蛋蛋的是公的,你可以用手摸摸。能摸到的。

12樓:龍麻麻的小懶喵

這是一隻公貓是公的,毛挺順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沒_我如何

**上看應該是公的,因為有小雞雞,貓要是有小雞雞就是公的,沒有的話那麼就是母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知道它是公的母的,看看她的***就知道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你家小貓準備***就是一隻小母貓。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貓大概兩三個月是公的是母的,不知道。公母貓一般好辨別。給它肚子朝上看一下就知道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剛從這個**上,我還是看不出來,你可以找一些年齡大的人幫你看一下,一般他們都能分得清楚。

18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大概兩三個月是公的母的,這個可以找相關人士看一下,他會告訴你。

19樓:沉魚落

你看這個貓的樣子好像是母的。好像只有母的貓才是這個樣子的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20樓:歆檸檬

**拍得並不是很清楚,但是一期可以看得出來,他應該是一隻小公貓就應該是公地。

母貓的發情期是什麼時候。我家貓母的,三個月啦!相當於人的幾歲啊?兩個問題,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母貓會在8-10個月的時候發情,早的也有六個月的,但較少.長毛貓發情一般會比短毛貓晚兩個月左右.

22樓:馬佰萬

一般第一次發情是7個月左右!貓一歲相當於人5歲

23樓:有婦之夫,女仕勿擾

發情期7-8個月大.相當於人的9歲

想知道我家貓咪是什麼品種?怎麼讓它膽子大一些怎麼訓練膽子都還是好小

你對他好點 等他徹底信任你了就抱出去玩 他就不害怕了 這喵的品種本來就是寵物,不會抓老鼠的 不是不會抓,這麼小怎麼抓,我家的貓也是從小養到大滴,在大一點你就知道了。挺好看的,大一點就好了 布偶 膽子的話買個貓箱經常帶出去溜溜一害怕就給他愛吃的零食,慢慢來 怎麼讓貓變得膽子大一點 跟貓眯個性和先前的成...

想知道對方到底有沒有離婚怎麼查,想知道怎麼查對方結婚或者離婚沒

一個是到你離婚的當地派出所,去查一下戶口。如果離婚了,戶口就分開了。如果你對對方有懷疑,可以就拿出離婚證。離婚證是最好的證明。你去查詢,千萬別做違法的事情。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民政局查詢由於公安系統和民政系統沒有聯網,所以在網上無法查詢婚姻記錄,只能到當地的民政機關查詢。可以持結婚證 戶口...

想知道老宅地下有沒有古董?有沒有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看

首先要知道老人有沒有提起過什麼?尋龍分金看纏山,一重纏是一重關,關門如有八重險,不出陰陽八卦形 也就老門板還值些錢。你們村子附近有沒有無人村 農村老宅風水,門前有小路,求各位大師幫忙看一下,200 北方不宜開門,北方房子後邊的路高過房子吉利,低於房子犯了水煞。賺錢的方法多但不聚財,夫妻關係不和,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