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H O T要重組,H O T 還會有複合的可能嗎?到底是為什麼解散的

2022-11-22 21:30:22 字數 1911 閱讀 7064

1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吧只是張佑赫現在簽了華誼,他說時間的話說不定hot還會一起出現在舞臺

看也是場面話,很多場面話都講「有時間、有機會」,誰都知道這個可能性幾乎為零,安七炫現在兵役,華誼還會把hot的成員全籤了不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還有人沒從兵營裡放出來。再說,都解散這麼多年了…當年的飯都不知道哪去了,重組意義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希望是真的。但現在都發展的好好的,所以沒希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佑赫5月要開演唱會,到時候老大和小白有可能來。

回樓上的,當年的飯一直都在~~

h.o.t 還會有複合的可能嗎?到底是為什麼解散的

h.o.t為什麼解散啊?

5樓:孫琦

眾hot為了降低天災發生率。

6樓:七彩木槿

有關合同的吧,kangta說那時他們太年輕,考慮得不周全

7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他們太火了,各自要↑單飛

h.o.t到底還會不會重組呀

8樓:代號

不知道親說的重組是什麼意思,要是指哥哥們重新以h.o.t.

的名義發**活動恐怕很難,但是現在大家都比較自由了,節目裡碰面也多了,以後說不定會有些什麼小活動可以一起的。jtl倒是有可能重新一起活動我覺得,週末夜mv最後大家也一起出現了呢。

不管怎樣,哥哥們健康,然後能隨時碰碰面,我就覺得很不錯了~

9樓:手機使用者

重組估計不太可能 一起活動 或者同臺的話 有希望

10樓:未來小白

只要相信他們 他們就會存在 在我們的心中重新組合 相信那不是一個遙遠的夢

11樓:令妙珍

兒時的經典 當年十幾歲的活力男孩,變成了30而立的老男孩,

歲月呀 ,一把無情的刻刀 改變了太多

12樓:純白__愛

都是白飯咩~ 重組真的很難了… 哥哥們六年前就表示有意向,一直到現在都無法實現…他們都屬於不同的公司,重組會影響公司的利益…不過哥哥們也在努力著,他們也想延續他們的夢想並滿足飯們的願望…老大說過,不重組但同臺也是個很好的提議,咱們就等吧…不管怎麼樣,哥哥們開心就好!

h.o.t有機會重組嗎?

13樓:死人咯咯

應該不能,當時說分開都是因為最終追求的**理念不一樣.

而且現在每個人都獨當一面了,站在一起角色的分配會很不公平.

但是最主要的是他們現在過自己的生活都過得很開心.

知道他們健康快樂在生活就行了,重組已經不重要了.

再重組最開心的肯定是我們...他們呢,不一定會快樂了.

就像以前有人說過,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在要求你們什麼.要你們不要解散,不要離開,要重組.要在一起...從來都沒想過你們要的是什麼.

所以你們現在怎麼玩都可以,我們都陪你.hot一直都存在,重不重組無所謂了.

不過還是有點小私心,如果一二十年後幾隻能出個合輯.或者再唱唱以前的歌,我就很滿足了,就算不用hot的名字也行..

14樓:

你想得太多了

現在的jtl不錯,加上安七玄自己發展得不錯,文熙俊也一般再加上s組合,現在張友赫才出了新專集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安七玄個人發展的不錯 不可能在回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炒作 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從2023年以後的娛樂圈 覺得越關注越失望

為何要加快推進國企的混改重組

據報道,日前國資委負責人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作為中國經濟發展的一個縮影,企業過去五年取得了驕人成績,未來市場化的混改 重組在本輪國企改革中都在加快推進。報道稱,在本輪國企改革中,混合所有制改革企業數量不斷增加 層級不斷提升,行業領域也在不斷拓展。未來,國資委還將繼續把混改作為國企改革的突破口,分期分批...

聽說博野要合併村是不是真的,聽說要合併農村是真的嗎

保定 baoding 中華人民共和國河北省 地級市。面積1,798平方 人口1,070萬人 2002年 河北省 舊省都 教徒 比較的多 河北省西部 北京 現?省都石家荘 間 位置 元代 保定路 置 明代 保定府 清代 直隷総督府所在地 置 1903年 北洋陸軍速成武備學堂 保定 設定 中華 時期 北...

重組質粒要整合到受體的基因中還是獨立存在?如果標記基因匯入

有標記基因bai 不一定有目的基因du,但是在分子學 zhi操作中,為了檢測目標質dao粒是否轉版染入目的細胞中,便在質粒權上插入了可以檢測的基因,比如熒光基因 某些酶類的基因等等.目前的質粒和工具細胞經過一定的改造,使得重組頻率降低 檢測受體細胞中是否匯入了目的基因,到底是分子雜交,還是用標記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