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膽小和懦弱一樣嗎

2022-11-21 19:20:11 字數 932 閱讀 9432

1樓:絆你一生

不一樣。我覺得懦弱比膽小更可怕。膽小可能是害怕一些事物,並不是受到欺負都不反抗,而懦弱往往是指人受到別人欺負也不去反抗。

2樓:悶騷男

懦弱和膽小似乎聽起來有關聯,但其實並不是同義詞,他們有質的區別。懦弱是一種性格,是一種本質,懦弱的人,外界因素很難讓他堅強起來。膽小是一種態度,是一種氣質,膽小的人,總是小心翼翼,與世無爭,總想著過自己的小日子。

3樓:晏寄鬆

按道理來說是不一樣的,懦弱是用來說明一個人物,膽小是用來說明一件事兒,大同小異吧。看見恐怖是膽小,不公平的事你不敢對抗就是懦弱,這只是其中一種理解。

4樓:芮傲寒

不一樣,前者是一種態度,是一種氣質,膽小的人,總是小心翼翼,與世無爭,總想著過自己的小日子。而後者 是一種性格,是一種本質,懦弱的人,外界因素很難讓他堅強起來。

5樓:曉淡

不一樣,但是你總會長大,成熟,你要分析自己性格的缺陷,原因在**,為什麼會有這種下意識的躲避反應,找到根源,儘量解決曾經的傷害,性格問題也會迎刃而解,希望所有被傷害的人都能得到心靈解脫。

6樓:百變小卷卷

我覺得不一樣,因為膽小,她就是填充下來,性格就是那樣的懦弱,可能是後期被欺負之後,然後就會發現自己什麼都不如別人,然後就會變得很懦弱,所以我覺得她們兩個是不一樣的。

7樓:花開18517埔嘲

不一樣,我就比較膽小,白天自己一個人在家有時候都害怕,但是做一些決定還有一些必須要硬著頭皮去做的事情的時候,從來不退縮,膽量是膽量,膽子大不一定就是勇敢和堅強。

8樓:

其實二者還是有很大的差距的,前者可以通過一些經歷得到改變,而後者是天生的,是一個人本來的屬性,很難被一些外界的因素所左右。

你覺得男生可以和女生一樣的善良麼,男生太過於善良的話是不是很孃的行為呢,就是喜歡樂於助人,看到

這個跟娘完全沒有如何關係,大漢也可能很善良,娘炮也可能會很歹毒,所以不要用相貌來衡量善良與否 這種善良很容易引起女生的好感,和娘根本沾不到邊,幫人是助人為樂,很好的一種品質,個人覺得喜歡幫人的善良的男人是一個紳士。很喜歡。你覺抄得呢?怎麼算娘,都是因bai人而異的,你認為是我 du可能不覺得zhi娘...

你覺得談戀愛時期和婚後有什麼不一樣

戀愛是輕鬆,婚姻更多的是責任。戀愛時,每次吃什麼好吃的都會一起去,就算再平淡,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幸福。結婚後,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不是見不到面就是剛見面就出門。戀愛的時候,永遠有逛不完的地方,看完電影看話劇,喝完奶茶吃烤串,如果是放小長假,就會進行一次甜蜜的旅行。結婚後,每個週末自己在照顧...

胡椒和花椒一樣嗎,胡椒和花椒一樣嗎

胡椒和花椒的區別如下 1 葉子區別 胡椒葉子接近革質,呈闊卵形 花椒葉子呈卵形或橢圓形,葉子邊緣有細鋸齒。2 花朵區別 胡椒的花序與葉對生,苞片呈匙狀長圓形 花椒花朵頂生,呈黃綠色。3 果實區別 胡椒漿果呈球形,成熟時紅色,未成熟時幹後變黑色 花椒果實紅色,散生著微凸起的油點 擴充套件資料中國分佈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