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49MB的記憶體虛擬記憶體弄到多少好

2022-11-21 19:20:12 字數 613 閱讀 6792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首先,你的記憶體容量肯定搞錯了,一般電腦記憶體是1g、2g或者4g,即1024m、2048m或4096m,而你的都超過60g了~

其次,如果真有這麼大的記憶體,絕對不需要再設定虛擬記憶體了,因為絕對夠用了,一般2g及以上就可以不用設定虛擬記憶體了;

最後,我覺得那個數值是你的硬碟的大小或者可用硬碟的容量,如果電腦不是特別好的話,設定1g(1024m)或者1.5g(1536m)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到您。

2樓:

不知道你這個記憶體什麼養的記憶體,我見過的最大記憶體,連伺服器都沒有這麼大的記憶體吧,呵呵。

虛擬記憶體一般系統預設的是2048mb(2g)其實這個就夠用了。不該也行。2g以上的記憶體的話那就調1024mb(1g)也無妨。

祝你好運~!

3樓:這個暱稱沒被佔用

是62149kb吧?樓主沒事不要出來嚇人啊!!

虛擬記憶體一般是實體記憶體的1.5倍,最高是3倍。

但2g或以上的記憶體可以直接關閉虛擬記憶體,或設定為實體記憶體同等值。

4樓:

什麼機器啊?現在家用電腦能裝這麼多記憶體?不可能吧?

虛擬記憶體問題,虛擬記憶體問題

虛擬記憶體設定技巧 一般windows xp預設情況下是利用c盤的剩餘空間來做虛擬記憶體的,因此,c盤的剩餘空間越大,對系統執行就越好,虛擬記憶體是隨著你的使用而動態地變化的,這樣c盤就容易產生磁碟碎片,影響系統執行速度,所以,最好將虛擬記憶體設定在其它分割槽,如d盤中。檢視虛擬記憶體設定情況如下 ...

我電腦256MB記憶體如何設定虛擬記憶體速度最好

虛擬記憶體,顧名思義就是虛擬的而不是實際的硬體,是為滿足程式的執行要求,擴大可用 記憶體 空間而設定的。在系統區根目錄下有一個pagefile.sys檔案,這就是windows使用的虛擬記憶體的檔案。通常情況下,使用時都是按照系統預設的設定讓windows管理虛擬記憶體的,這樣做比較方便。但在一般情...

怎樣設定虛擬記憶體最好我的記憶體是512mb的

1 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頁 效能 欄 設定 如第1張圖 2 效能選項 對話方塊 高階 頁 虛擬記憶體欄 更改 如第2張圖 3 根據自己實際調整一下虛擬記憶體吧。將系統管理改為自定義 如第3張圖 建議 1 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在系統分割槽以外的分割槽,例如系統在c 那虛擬記憶體就設定在d 2 初始大小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