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怎樣設定虛擬記憶體?

2023-06-21 12:20:06 字數 3273 閱讀 6363

怎樣設定虛擬記憶體?

1樓:和竹霜鵾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設定→高階→更改。

虛擬記憶體的大小,一般情況為實體記憶體的到2倍。

初始大小跟最大值填一樣大速度更快一點點。

怎樣設定虛擬記憶體?

2樓:勞魄皇泓

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選屬性-高階-在效能這一攔點設定-在彈出的視窗中選高階-虛擬記憶體上選。

更改-在自定義大小中輸入你想設定的虛擬記憶體的大小,建議在初始大小中填你的記憶體大小的倍,最大值填你的記憶體大小的3倍,比如我的電腦實體記憶體是512m,我填的就是768和1536,你還可以在這個視窗裡選擇把虛擬記憶體檔案放在c盤以外的盤裡。

3樓:晉凡邗人

自己設定虛擬記憶體,具體步驟如下: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

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

更改→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確定最大值和最小值→設定。一般來說,虛擬記憶體為實體記憶體的倍,稍大一點也可以,如果你不想虛擬記憶體頻繁改動,可以將最大值和最小值設定為一樣。

4樓:及萍韻漆學

右擊我的電腦。開啟屬性。高階。最上面那個設定。高階。最下面就是虛擬記憶體設定。

一般要看實體記憶體的大小,根據實際情況去設定,虛擬記憶體不要設定到c盤,實體記憶體夠大的不設定虛擬都行!

5樓:苗思淼駱望

這個根據個人需求吧,最主要是根據硬碟的每個碟符的空間剩餘大小而決定。

不過強烈建議用系統盤來轉換虛擬記憶體(前提是有足夠的空間)

操作方法: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選定理想的碟符--自定義大小--輸入數值(根據碟符空間而定)足夠的話就設定2048-3000吧,這樣將磁碟空間裡的2g空間轉換位虛擬記憶體--最後選擇--設定即可--最好重啟生效。

6樓:索玲玲菅會

右擊我的電腦-->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虛擬記憶體初始值值設定成實體記憶體的2倍比較好就是如果記憶體是256m的話。

初始大小512

最大值1024

記憶體512m的話。

初始值1024

最大值2048

7樓:耿曼語後高

選擇我的電腦-屬性-高階。

在虛擬記憶體後選擇設定。

進行設定即可。

8樓:鐵誠矯盼晴

設定方法: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按自己電腦的硬碟在自定義大小裡設定數字,然後再按設定-確定,就可以了。

設定數值:根據微軟的建議(初始值和最大值設為同樣的數值)實體記憶體小於256m,虛擬記憶體設為實體記憶體的2倍實體記憶體大於256m,小於512m的,虛擬記憶體設為實體記憶體的倍實體記憶體大於512m小於1g的,虛擬記憶體設為跟實體記憶體同樣的值實體記憶體大於1g的,就不用設定虛擬記憶體。

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

9樓:沙蝶閻錦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點設定--高階--最下面的虛擬記憶體。

虛擬記憶體即拿出一部分硬碟空間來充當記憶體使用,當記憶體佔用完時,電腦就會自動呼叫硬碟來充當記憶體,以緩解記憶體的緊張。

虛擬記憶體放在剩餘空間大點的盤就好(不建議放在系統盤)實體記憶體是256的話,虛擬記憶體設定2-3倍實體記憶體是512的話,虛擬記憶體設定倍實體記憶體是1g的話,虛擬記憶體設定1-2倍。

如果經常執行大型程式,可以再設定高點。

把不必要的程序關掉。

有條件的話,最好還是加根記憶體條,呵呵。

10樓:系松蘭彤橋

虛擬記憶體應設定為實體記憶體0至倍(0倍是多少啊?就是禁用!

^)為好,而且實體記憶體越大這個倍數就應越小而不是越大。當實體記憶體等於或大於512mb時,絕大多數pc就可以禁用虛擬記憶體不用了,這時記憶體效能是最高的!

方法: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裡面選擇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可以設定虛擬記憶體的值!

11樓:少懷雨靖璧

從你的截圖看,你的記憶體是1g的;

虛似記憶體正常情況下為基本記憶體的倍,具體設定如下:

1、開啟「我的電腦」屬性;

2、點選「高階」,開啟「設定」;

3、滑鼠點在c上,依次點:無分頁檔案、設定:

4、返回設定:

4、依次點:d、自定義大小、輸入虛似記憶體數字、設定、確定;

5、虛似記憶體一般設定為本身記憶體的:倍即可,6、虛似記憶體最好設定在d盤裡,因為一般系統裝在c盤,所以不建議在c盤設定虛似記憶體;

你電腦的虛似記憶體初始大小:1500,最大值:3000就可以了;

我這個虛似記憶體的設定就是為1g設定的,希望你能滿意。

12樓:厙溫橋淑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確定最大值和最小值→設定成實體記憶體的倍最佳。最大值和最小值一樣大~

怎樣設定虛擬記憶體

13樓:勇霞旁倩

虛擬記憶體設定技巧。

一般windows

xp預設情況下是利用c盤的剩餘空間來做虛擬記憶體的,因此,c盤的剩餘空間越大,對系統執行就越好,虛擬記憶體是隨著你的使用而動態地變化的,這樣c盤就容易產生磁碟碎片,影響系統執行速度,所以,最好將虛擬記憶體設定在其它分割槽,如d盤中。檢視虛擬記憶體設定情況如下:

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點選「高階」選項卡,點「效能」裡的「設定」按鈕,再選「高階」選項卡,點下面的「更改」按鈕,所彈出的視窗就是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一般預設的虛擬記憶體是從小到大的一段取值範圍,這就是虛擬記憶體變化大小的範圍,最好給它一個固定值,這樣就不容易產生磁碟碎片了,具體數值根據你的實體記憶體大小來定,一般為實體記憶體的到2倍,如記憶體為256m,那麼應該設定256*,或者乾脆512m,設定方法如下:

假設記憶體為256m,虛擬記憶體放在d盤,先要將預設的清除,保持c盤為選中狀態,單選「無分頁檔案(n)」再按「設定」按鈕,此時c盤旁的虛擬記憶體就消失了,然後選中d盤,單選「自定義大小」,在下面的「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兩個方框裡都添上512,再點一下「設定」按鈕,會看到d盤的旁邊出現了「512-512」的字樣,這樣就說明設定好了,再一路確定,最終,系統會要重新啟動,重啟一下,便完成了設定。

注意:虛擬記憶體只能有一個,只放在一個盤中!

希望這些對你有所幫助!

14樓:飛揚談數碼

教你如何設定虛擬記憶體。

怎樣設定虛擬記憶體

如果你的c盤容量足夠大,可以不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到別的分割槽,如果你想設定到別的分割槽的話,可以右擊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點選 效能 項裡的 設定 再點 高階 然後點最下面的 更改 點選c盤,再點下面的 無分頁檔案 再點右邊的 設定 接著點選一個非系統分割槽,如d盤,選擇下面的 自定義大小 再在下面...

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最好及設定方法,如何設定虛擬記憶體

1,首先開啟我的電腦,在系統桌面上找到 此電腦 的圖示,滑鼠右鍵點選這個圖示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 屬性 選項。2,在開啟的系統頁面,點選左側導航欄中的 高階系統設定 標籤。3,在彈出的系統屬性介面中,點選 高階 標籤選項卡,在效能那一欄下面有個 設定 按鈕,點選這個按鈕進入效能選項頁面。4,在 效能選...

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固態硬碟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

對於虛擬記憶體主要設定兩點,即記憶體大小和分頁位置,記憶體大小就是設定虛擬記憶體最小為多少和最大為多少 而分頁位置則是設定虛擬記憶體應使用那個分割槽中的硬碟空間。對於記憶體大小的設定,如何得到最小值和最大值呢?你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獲得 選擇 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監視器 如果系統工具中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