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3 5寸硬碟保護箱啊,硬碟不用的時候可以存放著,誰知道好的介紹

2022-11-21 19:20:13 字數 1078 閱讀 5691

1樓:

1全部有。便宜的就買硬碟保護盒,就是個透明的塑料盒子,可以裝一塊硬碟,大概幾塊錢一個吧,最貴也不會超過10塊。

好點的可以考慮硬碟保護箱,一般可以裝3-5塊硬碟。

就按上述兩個關鍵字在**上搜,一大堆

3.5寸硬碟盒有沒有不用電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3.5寸硬碟的耗電量太大了,如果不配電源沒法帶動的,推薦使用溫索尼克硬碟盒產品,優點是使用全球唯一的nss專利聯結器,可刮擦5萬次,保護硬碟金手指最牛了。

3樓:

沒有,是電子元件組成的東西都需要電源,包括最新出的固體硬碟都需要用電。

4樓:路過大馬士革

!不用電源!難道燒柴油?

關於行動硬碟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長用,你就在機箱內在安裝一個硬碟.我建議你在買一塊硬碟1000g的也只要370元,

注意保證你的電腦要有多餘的插硬碟的介面.沒有的話,就將原來的500g硬碟拿出來,裝一個1000g的硬碟在裝一次系統就可以了.

如果你買行動硬碟500g的話,要500元左右,買1000g就更貴了.

不過,用行動硬碟,要方便,不用像上面那樣麻煩.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買個2tb的硬碟,600塊錢

然後和現在的硬碟組raid都插在電腦上。

7樓:匿名使用者

行動硬碟攜帶和儲存都比較方便 而且安全 不怕資料丟失 放在那裡也不怕過期 用桌上型電腦的話 萬一感染什麼厲害的病毒就game over !

我有一塊3.5寸硬碟,有沒有一種裝置可以使它連線在電腦上就能看,而不需要連在主機上。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沒問題在再看本本身上有沒什麼使用過的痕跡,比如灰塵啦,指紋啦什麼的,然後開機裝魯大師,看硬體資訊對不,驗螢幕壞點,最後一定要看硬碟的加電時間,新機子大概在1小時左右,時間多了肯定是樣機或者其他什麼的。

sata35寸硬碟的電源介面有15針的為什麼要有那麼

我先把15針 sata power的定義圖,貼你看下,提供你進行參照對比 從上圖可以很明顯。5 專6 10是agnd 模擬地屬 7 8 9和13 14 15,分別就是5v和12v的電壓供給。可以隨便接一條。它此處的設計,以我個人經驗判斷,是為避免每個觸點電平電壓不穩定或供給出問題,有備用通道進行調合...

幾款聯想3 5寸的智慧手機,4 0寸的就不用了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推薦幾款聯想智慧手機。要求螢幕4.0寸以上 在1000元到2000元左右。聯想樂問吧 http ask.lenovomobile.com 進行查詢和了解。祝您生活愉快!請問華為4.0寸智慧手機和聯想4.0寸智慧手機哪個質量更好,價效比更高呢?希望買1000 20...

2 5英寸行動硬碟的長寬高是多少

2.5英寸行動硬碟的外觀尺寸沒有固定大小,具體尺寸取決於生產廠家的設計。實際上,對於2.5寸行動硬碟來說,即使是行動硬碟盒內的機械硬碟本身,也只有其寬度是固定的70mm,而長度相對規定,一般為95mm,其厚度則有多種規格,如7mm,9.5mm等。行動硬碟盒是用於容納硬碟的容器,其外觀尺寸沒有統一的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