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悅電腦升級

2022-11-21 19:20:13 字數 993 閱讀 2927

1樓:激情川足

1、你的電腦支援ddr400的記憶體。如果加記憶體,建議直接買ddr400 1g的,現在的**也很便宜。

2、至於品牌建議買金士頓的、三星的、宇瞻的。穩定性好,相容性好。

3、現在金士頓1g的全新**大約140~150之間,二手的110~130之間。到正規商家買或到**、pcinlife買二手都可以。http:

html 。不過前提是一定要買到真品。現在ddr400假貨很多。

中關村有個帖子是怎樣鑑別金士頓的,寫的很詳細,**並茂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升級到1g可以大大加快速度,執行多個任務但記憶體再大都玩不動孢子 主要原因是因為顯示卡太老了根本達不到孢子的要求 5200只能達到魔獸世界(網路)版的低要求但如果你很想玩這款遊戲,(這種心情我能理解,很多人都有為了玩上一款遊戲重配電腦的衝動)只升級顯示卡和記憶體意義也不大,現在的平臺還有介面和以前的完全不一樣,一方面可憐的cpu也已經老化了,再方面花掉的錢已經差不多能配臺新主機了,所以或者就先用著這臺主機,到實在無法忍受的時候再升級,再或者直接換臺新的。!!!!!!忠心告誡:升級老電腦不如配新電腦,因為更值

3樓:推理心覺

你的電腦的記憶體只能用ddr的

ddr 1g的記憶體大約在150-250之間(各地的**不一樣)這裡注意以下:不是ddr2 也是不是ddr3至於玩遊戲是否有問題就看它的推薦配置及最低配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想玩那個

建議你換個機器吧

在說那個機器也沒有升級的價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升不是等於自動放棄聯想的售後服務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金士1g的 150 一代的記憶體。

電腦如何升級,電腦怎麼升級?

cpu amd 羿龍ii x4 955 黑盒 900主機板 華碩 m4a87td 650 記憶體 基本可以用 顯示卡如果是真的1g視訊記憶體那就沒問題。鍵鼠套裝 羅技 mk250鍵鼠套裝 1 150 玩遊戲比較好用 硬碟就要看你以前用的有多大?具體要做什麼用 再說換不換吧 反正現在硬碟也很便宜。電源350w以上...

電腦升級電腦配置升級求建議

你這個配置現在用沒什麼問題的,受限於主機板,能搭配升級的cpu相對你現在提升也較小,投入產出價效比不划算。你又不玩什麼遊戲,不需要換獨顯,所以沒什麼可升級的地方了。你這個配置 主機板和 cpu 的搭配上沒有升級空間。你平時不玩遊戲,顯示卡也就沒有升級的必要。如果要升級,看你預算多少,推薦升級方案 c...

關於電腦升級,關於聯想電腦升級

加一根ddr2 800的記憶體,只要相容就行了。這樣有1.5g記憶體。金邦相容性好。金邦 1gb ddr2 800 千禧條 136元 藍寶石 hd3650海外版 440元 hd3650高頻版,遊戲效能強於8600gt公版不少 也可以選擇8600gt,8500gt就免了。hd3850 256m現在是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