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父母接受比自己大很多的物件

2022-11-21 01:25:08 字數 1198 閱讀 1988

1樓:小六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1.首先得外貌顏值這一方面得好好把控吧!總不能帶回家看上比自己父母都老吧!

2.男朋友的優秀點在**?得讓父母看到,對你的態度,包容度,言行舉止,為人處事方式不一樣!

3.對你父母的尊敬和孝順程度,讓你男朋友直接跟你父母深談一次,開門見山的!你男朋友有這個膽量的話基本上就是沒有什麼大問題了!

4.再一個就是經濟問題了,身體健康問題,現實問題也不是問題的話,你父母應該也不會反對了,年齡不是問題了!

更多2條

2樓:影子

我覺得你可以好好的跟你的父母商量一下,你告訴他你們兩個是真心相愛的,儘管他可能比你大一點,但是沒有關係,那就證明他比較的成熟,這樣的話就可以幫你考慮很多,然後也可以照顧你,我覺得這就非常的好。

3樓:沉夜孤星

不管在哪個家庭發生這個的問題父母都是難以接受的,這個很正常,至於怎麼讓你父母接受,就要靠你去面對。慢慢開啟你父母的心結。如果你們兩個真心喜歡對方的話,就毫不猶豫,勇往直前,因為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旁人無權乾澀。

4樓:陳憶嵐

想讓父母接受比自己大很多的物件,那麼讓父母看到他對你的真心,其實父母最希望的就是自己的子女能夠過得非常的好,當一個人真心為你付出的時候,相信父母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基礎是在真愛的情況下。

5樓:猴42026潛秦

首先要和自己的父母談一談自己的物件一些優點,而且是做什麼工作的,是否有發展,這樣才能讓父母消除心中的疑慮,很好的把自己的男朋友介紹給父母,那麼父母認可了自然而然就會同意你們兩個在一起。

6樓:遊含雪

工作之後就出了一個男朋友,男朋友比我大六七歲,當時父母就特別的不同意,因為這個孩子年紀太大了,後來我就和父母談了談這個男孩子的一些工作和生活經歷,說了之後父母就接受了因為他特別優秀。

7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樣的物件,父母都是希望我們更加幸福的,可以將比自己大很多的物件的優點介紹給父母,例如因為年齡比較大,這樣更懂得心疼人,而且經歷的很多,很多事情不需要我去操心。

8樓:毆安蕊

想要讓父母接受比自己大很多的物件,那麼我覺得你應該和父母好好地談一談,讓他們知道你的這個物件對你有多麼的好,能給你帶來什麼,我相信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得到幸福,一定會同意的。

怎麼讓家人接受自己是同性戀,如何讓父母接受自己是一個同性戀?女兒在這種家庭環境下成長會有影響嗎?

你不會是我小妹吧?我感覺 她就有點那個傾向 雖然 我心裡面不願意接受 但是 我是 他的親姐姐 我只是不希望 她受到傷害 我不希望 別人用異樣的眼光 看待她 這樣他會很難受 但是 我還好 畢竟我們的年齡一邊大啊 但是家裡人 長輩 就很難接受 但是因為是親人 愛會 包容一切的 只是 性取向不同的問題 我...

怎樣讓別人接受自己,如何讓別人接受自己的觀點

不要這樣想,首先要學會接受別人。而不是讓別人怎麼接受你。你接受了別人,自然而然別人也就接受你了。人是有感情的動物,只要以真誠心真心對對方,會被對方所接受的。祝你吉祥。1.首先你的態度一定要讓他能夠接受,這是前提。切莫一番埋怨 指責甚至漫罵,即便對方不閃也很難聽進您的意見。2.注意措辭。3.注意您提意...

力氣小對力氣大的擒拿格鬥,如何跟比自己力氣大的多的人格鬥?我的力氣很小,所以在學校打架打不過別人。面對力氣比自己大的多的人要

力氣小的通過運用技巧和速度 太極 arnis 等 可以和力氣大的對少對抗,甚至取勝。但是所謂的力氣小也是相對而言的,在絕對的劣勢下,任何的技巧和速度都不堪一擊。如何跟比自己力氣大的多的人格鬥?我的力氣很小,所以在學校打架打不過別人。面對力氣比自己大的多的人要 格鬥並不是一復定力氣大就能贏制的,如果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