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連表白物件都沒有該怎麼辦

2022-11-21 01:25:08 字數 825 閱讀 1548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的情人節,七夕節,或其它節日,各個地區都會有婚介公司聯合其它部門舉辦大型的相親活動,這個時候會有很多單身男女報名參加,這也是快速擺脫單身的一種方式。

2樓:以心

如果沒有表白物件的話,可以給自己準備一個小禮物,作為自己情人節的禮物。不會介意那麼多啦。

3樓:名

單身的朋友可以經常參加一些單身聚會,一些單身的青年男女湊在一起吃喝玩樂,幸運的話也能碰到自己心儀的物件,開始一段浪漫的愛情。

4樓:毆安蕊

可以和朋友一塊兒逛逛街,吃點兒冰淇淋,看看電影什麼的,這樣其實也挺好噠,不一定是戀人給予的就是最好的。

5樓:bd小葵

七夕並不是情人節的節日,它只是普通的一天,你可以把它當做普通的一天來過,這樣心情就不會壓抑了。

6樓:阿qi棄

我會告訴自己,其實人這一生會遇到很多人,之所以沒有表白物件只是因為我還沒有遇到那個對的人而已,也許下個七夕就會有了。

7樓:寶31045傲屑

不要感到自卑或者失落,愛你的都在最後。好的東西總會晚來一步,不要著急,該來的總會來的。

8樓:回憶

我覺得我現在年齡還比較小,談戀愛並不適合我,所以,我會回到圖書館繼續努力學習,為自己以後的談戀愛打基礎,也就是讓自己更加優秀。

9樓:以心

如果沒有表白物件的話,那麼就去尋找呀,萬一找到了呢,就會覺得生活還是充滿樂趣。人總是要邁出第一步,敢於嘗試的。

我連見她的勇氣都沒有怎麼辦

以上兩位我完全同意。聽著,你所怕的只有三個。家庭,文化,金錢。家庭不能左右一個人的幸福 幸福永遠只是自己的,你要追求它,抓住它。文化可以慢慢學,就算學不來,我們只要有修養也成,文化再多,有用的又有多少呢?金錢就更不是問題了,幸福生活不是靠錢來維持的。而且,你要賺很多錢,也不是連這點本事都沒有吧?最後...

昨天七夕情人節你男朋友什麼都沒有送給你是不是代表他不愛你不在

如果你真的愛他 就相信他吧 也許那天對他而言有什麼不開心的回憶 或者太忙了 為了這種事生氣不好哦 而且每年有那麼多的情人節 這個不重要 不一定要情人節才能送你花嘛 他知道做天是情人節嗎?和你朋友聚聚是想認識你的朋友,想和他們成為朋友好融入你的生活,以後好和你一起處理你的事情,知道你的情況 放心吧沒事...

男朋友沒準備七夕禮物怎麼辦,如果在七夕節男朋友沒送你禮物是不是代表他不愛你?!

copy物,這算一個失職吧,bai但如果真du的沒準備,你也不能責怪他吧,zhi不過dao,你可以在七夕之前,提醒你男朋友,在你的提醒之下,如果還沒準備,那就是你男朋友的問題了,我男朋友在前個七夕送了我份禮物,是樂維斯的戒指,也是在我的提醒之下才準備的。呵呵,所以還是要送的 如果在七夕節男朋友沒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