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點保險之類的,不知道什麼的好些,或者像一些理財

2022-11-19 19:15:09 字數 636 閱讀 740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商業養老險,簡單說下,25歲例子:

1、選擇投資理財分紅型的養老險,長期可觀的收益率是比較可觀的!

2、假設辦理一份理財分紅的養老險,保額5萬元,保障終身的,存15年,共存8萬!每3年返還保額的8%,終身返還!那麼您到59歲時賬戶內有35萬元,60歲開始領取養老金每年兩萬元,20年共領取40萬元,80歲時賬戶中還有16萬,到100歲賬戶裡有55萬元!

3、附加定期還本型重疾險和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

2樓:

新華保險已經被保監會黃牌警告了。公司的償付能力嚴重不足。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也信啊,放3000拿2000的分紅,比高利貸還利害。我做平安這麼久還第一次聽說,有需要進空間聯絡我吧,中國平安

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和理財本來就不衝突,是可以溶合的,你只要選擇一個最適合你的產品,當然,保險公司的益利能力是你要關注的!

5樓:中郵郵票

我建議你 可以入手收藏行業!這個行業的利潤真的是很大的!您要是感興趣1可以看一下中國的傳世名畫珍郵 真是一個很不錯的東西!保你一年一番

我想買保險不知道哪個險種好,我想買保險 不知道哪個險種好

同意樓上的,保險沒好不好的,只有適合不適合的,不好的險種或者太好的險種保險公司會停售並出新產品的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把保險當做是我們生活裡面的家常便飯。買保險這個事情你已經很感興趣了,不妨看一下這個 全國熱門的136款熱銷保險產品對比表 買保險我們看中的三點就是公司 險種 產品,以下 一 保...

我三口之家想買保險!不知道買什麼型別的保險好?請賜教

意外險是最基本每個人都要的 每家公司的意外險都差不多家庭經濟的支柱應該買健康保險 健康險賣得最好的是中國人壽的康寧系列如果有能力的話可以買分紅 但不推薦萬能險.平安的萬能險都是投資連線險 您好!我是恆安標準人壽遼寧分公司的理財代表,對於您的要求我給予您以下的建議 1。首先您要為您自己參一份意外,因為...

您好我想買份保險,不知道該買哪種

購買原則是先確定你的預算,一般是家庭年收入的10 到20 然後根據預算先規劃自己及家人的健康險 醫療 意外 重疾 壽險 健康險都規劃齊了還有餘錢的話可以考慮一些年金類的投資理財產品。你想買什麼樣的保險?分紅 養老 重疾 意外,或者是住院醫療?你多大年齡?從事哪方面的工作?這些都是未知的情況下,推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