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套骨瓷餐具不知道什麼的好,想買一套骨瓷餐具不知道哪家比較好

2021-06-04 07:22:04 字數 1688 閱讀 7091

1樓:唐山北都陶瓷製品

買骨瓷餐具應當注意一些細節,這樣對使用者的健康有著很大的幫助。一般來說,骨質瓷都是合格的健康產品,但也不能100%排出有偽劣商家以次充好,所以就對我們鑑別骨質瓷的眼光有所要求了。

一、骨瓷餐具是否採用無鉛釉

骨瓷餐具是否採用無鉛釉,這對使用者的健康非常重要。無鉛釉是不含鉛的釉料,直接決定了骨瓷餐具的玻璃質含不含鉛,是至關重要的一個健康環節。所以,我們購買骨瓷餐具,一定要選擇無鉛釉的骨質瓷。

這一點用肉眼無法辨別,只有選擇正規渠道的商品來購買,並諮詢清楚。

二、骨瓷餐具上面的團是否直接接觸食物和人體

骨瓷餐具上面一定會有圖案用作裝飾,但如果不是採用釉下彩的工藝,就要謹防這些圖案是不是暴露在人體可接觸的部位或者食物之中了,這樣的話是有鉛和鎘的攝入風險的。一定要諮詢清楚,是否是釉下彩工藝的。

餐具、水杯這樣的飲食用具不比花瓶擺設,是十分講究是否含鉛、含鎘的,這些大家一定要注意。

三、鉛和鎘對人體的危害

鉛和鎘都是重金屬元素,萬一被人體攝入,是無法排出體外的,積存過多的話,人體就會生病。

當然,如果您希望定製一批綠色健康不含鉛的骨質瓷餐具的話,我們唐山北都陶瓷非常歡迎。

2樓:匿名使用者

骨瓷餐具中,鬆發瓷器是國內較好的品牌!

3樓:

鬆發陶瓷,,,好聽,聲音敲擊起來非常好聽,像鍾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鬆發骨瓷很不錯的 最方便的其實是清潔!誰用誰知道!輕度油汙,基本清水沖洗,擦乾即可,重度油汙,需要一點點洗潔精。

想買一套骨瓷餐具不知道哪家比較好

5樓:紅牡丹餐具

骨瓷餐具分為30%骨質瓷,45%骨質瓷,還有新骨瓷。不同含量的骨瓷餐具的**也是不一樣的。

比較好的就是45%的骨質瓷,更健康,更實惠,瓷質更細膩,更堅硬。

家裡用的餐具的話,選擇價位在300-500左右的就可以。簡單大方,不浮誇。

紅牡丹餐具,產品質量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it on a panel with

朋友結婚,我想送套骨瓷餐具,什麼品牌的餐具好?

7樓:百家餐具

部分同意4樓觀點。

我沒買過骨瓷,我是賣的。

1。骨瓷選唐山的,沒錯。

2。強烈建議別去網購。現在品牌多啊,只能用眼睛去分辨優劣,網上只能看到參考圖案,買來的產品質量如何只能憑賣家的良知商德。

現在網上購買骨瓷引起的不滿很多。萬一質量不好,您也無處申訴。何況,你是送禮(買差了自己用還湊合)。

建議就近在所在城市購買,網路只能給你提供參考和了解。

3。品牌好的,知名度高的,**也會高。買什麼品牌和你計劃支出有關。如果你要買幾千塊的,4樓說的品牌都不夠格。

海格雷,紅玫瑰,隆達是唐山骨瓷中最有知名度的品牌。

如考慮到**因素,4樓提到的隆昌我很欣賞,佳玉,美楓,欣玉也不錯。還有紅梅,**比上述幾家都便宜,價效比也不錯的。

說再多也沒用,首先看看城市裡有哪些品牌的東西,自己看中的是哪個牌子的,查查企業規模,或在網上問問別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在大潤發買過一套送朋友,是骨瓷的,叫光瑤瓷典,很漂亮也很實惠,買的是五百多元的,朋友真的很喜歡.

什麼牌子的骨瓷餐具好?想買套裝,什麼牌子的骨瓷碗好?想買餐具!

有的啊。廣東鬆發因瓷而生,用心做瓷,以強烈的責任感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重塑以 家 為主題的中華傳統價值,構建以 家 為主題的美好商業藍圖 什麼牌子的骨瓷碗好?想買餐具!如果想買骨瓷餐具一定要選一款上檔次 的品牌,我們家買的鬆發骨瓷碗,買回來我們就誇媽媽很有品味,很會買家庭用品,一家人其樂融融。關於...

想給家裡買套骨瓷餐具不知道哪賣的好

瓷器類的東西不建議網購,可以考慮實體店親自挑選,畢竟目前有句俗語叫 無暇不成器 說的就是瓷器難免有瑕疵,對於瑕疵的定義雖然有國家標準,但在具體執行時很容易出現爭執,比如一級品的定義要求,不允許出現3個黑點鼓包,且黑點不大於0.3毫米,但這個消費者也不能拿著微分卡尺來爭吧。另外對於消費者選擇瓷器肯定是...

朋友結婚,我想送套骨瓷餐具,什麼品牌的餐具好

部分同意觀點。我沒買過骨瓷,我是賣的。1。骨瓷選唐山的,沒錯。2。強烈建議別去網購。現在品牌多啊,只能用眼睛去分辨優劣,網上只能看到參考圖案,買來的產品質量如何只能憑賣家的良知商德。現在網上購買骨瓷引起的不滿很多。萬一質量不好,您也無處申訴。何況,你是送禮 買差了自己用還湊合 建議就近在所在城市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