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家裡買套骨瓷餐具不知道哪賣的好

2021-06-04 11:31:54 字數 2936 閱讀 8276

1樓:

瓷器類的東西不建議網購,可以考慮實體店親自挑選,畢竟目前有句俗語叫“無暇不成器”,說的就是瓷器難免有瑕疵,對於瑕疵的定義雖然有國家標準,但在具體執行時很容易出現爭執,比如一級品的定義要求,不允許出現3個黑點鼓包,且黑點不大於0.3毫米,但這個消費者也不能拿著微分卡尺來爭吧。

另外對於消費者選擇瓷器肯定是希望選擇完美無瑕的東西,這個也就決定了親自挑選還是比較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家用唐山的比較好,景德鎮的陶瓷居多,山東的骨瓷色澤沒有唐山的好,福建潮州的以超市賣的居多,廣州的酒店用的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商場一般比較貴 是2000左右 **網上一般是400左右 低於這**的也有很多 但是不是很保險 普遍用新骨瓷 低於300的那就是假的了 我買過一套 後來讓懂行的朋友看看 56套裝裡面就碗盒盤子是骨瓷 其他的都是白瓷 後來買一家叫泊瓷的店 倒是骨瓷 但是當時沒考慮微波爐使用問題 店主說金色的餐具普遍不能用在微波爐裡面 常年使用 金色會變暗 換了款釉中餐具

想買套骨瓷餐具不知道什麼的好

4樓:唐山北都陶瓷製品

買骨瓷餐具應當注意一些細節,這樣對使用者的健康有著很大的幫助。一般來說,骨質瓷都是合格的健康產品,但也不能100%排出有偽劣商家以次充好,所以就對我們鑑別骨質瓷的眼光有所要求了。

一、骨瓷餐具是否採用無鉛釉

骨瓷餐具是否採用無鉛釉,這對使用者的健康非常重要。無鉛釉是不含鉛的釉料,直接決定了骨瓷餐具的玻璃質含不含鉛,是至關重要的一個健康環節。所以,我們購買骨瓷餐具,一定要選擇無鉛釉的骨質瓷。

這一點用肉眼無法辨別,只有選擇正規渠道的商品來購買,並諮詢清楚。

二、骨瓷餐具上面的團是否直接接觸食物和人體

骨瓷餐具上面一定會有圖案用作裝飾,但如果不是採用釉下彩的工藝,就要謹防這些圖案是不是暴露在人體可接觸的部位或者食物之中了,這樣的話是有鉛和鎘的攝入風險的。一定要諮詢清楚,是否是釉下彩工藝的。

餐具、水杯這樣的飲食用具不比花瓶擺設,是十分講究是否含鉛、含鎘的,這些大家一定要注意。

三、鉛和鎘對人體的危害

鉛和鎘都是重金屬元素,萬一被人體攝入,是無法排出體外的,積存過多的話,人體就會生病。

當然,如果您希望定製一批綠色健康不含鉛的骨質瓷餐具的話,我們唐山北都陶瓷非常歡迎。

5樓:匿名使用者

骨瓷餐具中,鬆發瓷器是國內較好的品牌!

6樓:

鬆發陶瓷,,,好聽,聲音敲擊起來非常好聽,像鍾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鬆發骨瓷很不錯的 最方便的其實是清潔!誰用誰知道!輕度油汙,基本清水沖洗,擦乾即可,重度油汙,需要一點點洗潔精。

想買一套骨瓷餐具不知道哪家比較好

8樓:紅牡丹餐具

骨瓷餐具分為30%骨質瓷,45%骨質瓷,還有新骨瓷。不同含量的骨瓷餐具的**也是不一樣的。

比較好的就是45%的骨質瓷,更健康,更實惠,瓷質更細膩,更堅硬。

家裡用的餐具的話,選擇價位在300-500左右的就可以。簡單大方,不浮誇。

紅牡丹餐具,產品質量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it on a panel with

快過年了,想買套骨瓷餐具送人,不知廣州哪有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淘金路那邊新開了一家叫瓷苑的骨瓷店,好像專賣河北唐山的骨瓷,我有朋友去買了一套,蠻好看的,**也比商場便宜很多了,有空可以去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酒店用品批發市場,**比商場低很多很多,而且種類看得你眼花繚亂

廣州有兩個比較大的,一是海珠區的南泰批發市場,一是番禺沙溪那裡有一個更大的

各位成都的朋友,我搬新家,打算買一套骨瓷餐具家裡自用,有知道的給推薦下呢在哪買呢? 5

12樓:匿名使用者

300-500的骨瓷餐具,只能選些二線品牌了,就是不知道你們那有什麼牌子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和外面的專櫃店都有得買,如果想便宜又買到好的餐具,可以到**網上去買

朋友結婚,我想送套骨瓷餐具,什麼品牌的餐具好?

14樓:百家餐具

部分同意4樓觀點。

我沒買過骨瓷,我是賣的。

1。骨瓷選唐山的,沒錯。

2。強烈建議別去網購。現在品牌多啊,只能用眼睛去分辨優劣,網上只能看到參考圖案,買來的產品質量如何只能憑賣家的良知商德。

現在網上購買骨瓷引起的不滿很多。萬一質量不好,您也無處申訴。何況,你是送禮(買差了自己用還湊合)。

建議就近在所在城市購買,網路只能給你提供參考和了解。

3。品牌好的,知名度高的,**也會高。買什麼品牌和你計劃支出有關。如果你要買幾千塊的,4樓說的品牌都不夠格。

海格雷,紅玫瑰,隆達是唐山骨瓷中最有知名度的品牌。

如考慮到**因素,4樓提到的隆昌我很欣賞,佳玉,美楓,欣玉也不錯。還有紅梅,**比上述幾家都便宜,價效比也不錯的。

說再多也沒用,首先看看城市裡有哪些品牌的東西,自己看中的是哪個牌子的,查查企業規模,或在網上問問別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在大潤發買過一套送朋友,是骨瓷的,叫光瑤瓷典,很漂亮也很實惠,買的是五百多元的,朋友真的很喜歡.

骨瓷餐具在哪買比較好?一套骨瓷餐具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骨瓷餐具做的比較好的是鬆發瓷器。國內掌握高骨粉含量的骨瓷燒製也就近二十幾年的事情。高檔的骨瓷餐具如果是國際大品牌,單個盤子的**不會低於四位數。

如果是國產品牌的話,**會便宜很多。

想買套骨瓷餐具不知道什麼的好,想買一套骨瓷餐具不知道哪家比較好

唐山北都陶瓷製品 買骨瓷餐具應當注意一些細節,這樣對使用者的健康有著很大的幫助。一般來說,骨質瓷都是合格的健康產品,但也不能100 排出有偽劣商家以次充好,所以就對我們鑑別骨質瓷的眼光有所要求了。一 骨瓷餐具是否採用無鉛釉 骨瓷餐具是否採用無鉛釉,這對使用者的健康非常重要。無鉛釉是不含鉛的釉料,直接...

想給老婆買條金項鍊不知道怎麼買,我想給老婆買一條金項鍊,要多少錢啊,女

買就到老牌子的店裡去買,也不差那幾個錢。你老婆有點胖稍微買粗點不要墜子了現在不流行了 我想給老婆買一條金項鍊,要多少錢啊,女 給愛人購買項鍊是好丈夫,心意就代表了一切有心幣禮物更重要,可以根據自身的經濟實力決定,一般買跟15 20克左右的左右的金項鍊就可以,要到正規的金店購買還要向商家索要發票。現在...

我自己繡的繡,想賣了,不知道上哪賣

還是想想別的辦法籌錢吧?代銷十字繡的成交率很低的。只能碰運氣。專門去找買家往往價錢都壓得很低,不划算的。在網上找買家的機率要高些,但也不能抱太大的希望。採納哦 一般不是繡工的人繡了後買家和賣家的 差距是很大的,你要有心理準備,要賣 只能自己尋買家碰了,要固定收你的貨的地方就別想價高。你可以去你那十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