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翡翠吊墜不知道什麼樣的好,想買一個翡翠掛件,但不知道去哪裡?推薦一個便宜的質量好的

2021-03-04 03:07:13 字數 2300 閱讀 4094

1樓:阿米

天然a貨老炕料的翡翠最好 其次就是根據式樣和顏色不同 **會有比較大的差異 最好成色的是 個頭大 然後顏色翠綠 水頭 底色都很好的那種 具體的你還可以把你的**範圍告訴我 我幫你推薦一些 qdz666@21**.*** 上海的阿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祖母綠吊墜,要不要嘛

想買一個翡翠掛件,但不知道去**?推薦一個便宜的***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福韻澤 不錯 可以去看看的 上**搜福韻澤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去珠寶集鎮。希望能幫到你

5樓:

便宜的不會是a貨,想買a貨的話我可以推薦一個給你,玉上皇的質量不錯的。

買了一個翡翠玉吊墜不知道是真是假

6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目測天然翡翠a貨掛件

真貨問題不大

物件種水、雕工整體品相較為低端了

價值不高

希望您沒有買的太貴

7樓:雲酒貨倉

據說肯定都是真的,都叫翡翠。不過有abcdefghijk....等級之分的吧。

想買一個翡翠掛件送人,一看有掛件和吊墜,不知道有什麼區別,佩戴有講究嗎

8樓:齊天福珠寶

沒有多大的講究呢,不知道您是買來送長輩還是朋友呢。因為天然翡翠每一件的雕工寓意是有不同的代表性。

9樓:83小榕

男戴觀音 女戴佛

福祿壽 都可戴

生肖 動物 不可隨便戴

瓜豆等植物果實可隨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沒有太大不同和講究.掛件比吊墜要稍大一些

買了一個翡翠吊墜,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1樓:煙花易冷

1,通過重量來鑑別。

由於翡翠本身的密度比重會比較大,我們可以把翡翠放在手裡面上下掂動幾下,感覺到會有一種沉甸甸的向下的壓手感,有這種感覺的可能就是真的翡翠了。而假的翡翠掂在手裡面得時候則是會是一種輕飄飄的感覺,沒有感覺不到向下的壓手感。這個對中等大小的翡翠來說這是很好的鑑別方法。

2,看色根。

天然翡翠,尤其是綠色的翡翠都帶有色根。色根就是綠色非常濃的地方,然後綠色會沿著色根周圍擴散。在強光的透射下,有些地方綠色會變淡或消失,但色根依然還是呈現綠色的。

處理過的翡翠或其他種類的玉石是沒有色根的。

3,通過敲擊發聲來鑑別。

我們可以用繩子把翡翠繫上,然後用手把繩子拿起把翡翠懸空吊起來,然後用硬木棒輕輕得敲擊翡翠,如果是真品敲擊後發出的聲音非常的清脆。如果是假的翡翠敲擊後發出的聲響則是顯得的沉悶。

4,通過表面的顏色光澤來鑑別。

天然翡翠的顏色自然,分佈不均,一般無熒光;人工處理過的翡翠在反射光下能看到一條條網紋,?用環氧樹脂填充過的翡翠在紫外光下會發出熒光。一些染色翡翠顏色就會發藍、發灰,看起來就不會自然。

真的翡翠用手摸起來表面很光滑,而且在陽光下會顯得十分有光澤,內部的花紋也非常的細膩而且還有清涼的感覺。假的翡翠用手摸起來會有粗糙感,表面不是很光滑,顏色也顯得暗淡無光,內部可能還會有氣泡。

5,用放大鏡觀其切面。

對一些有切口的翡翠可以用高倍的放大鏡**切口處,,真的翡翠切面上會有很明顯的不規則斷紋,還可以看到內部細膩的結構。用高倍放大將**假的翡翠切面的時候,會切口處依然是光澤明亮的,這個顯然是經過人工加工處理的假翡翠。

6,看鑑定證書

會看鑑定證書的小夥伴們,再也不用擔心我買的翡翠是假貨了。購買翡翠的時候一定要向賣家索要翡翠鑑定證書,通過翡翠鑑定證書判斷翡翠的真偽。

space

翡翠吊墜怎麼鑑定真假 這幾點就能看出

翡翠吊墜真假鑑別方法

一、刻劃法。翡翠的硬度為6.5到7之間,是比較堅硬的,用翡翠劃玻璃,如果能在玻璃表面留下痕跡則說明是真的翡翠,否則就是假的了。

或者用鐵刀劃刻翡翠也是可以的,鐵刀一般只能在硬度5以下的物質上留下痕跡,無法在翡翠上留下痕跡,由此便可以輕鬆辨別出翡翠的真假了。

二、放在手掂重量。真的翡翠放在手上會有一種沉甸甸的感覺,而仿製品翡翠放在手上則不會有這種感覺,一般會感覺輕飄飄的。

三、敲擊法。敲擊法也是比較簡單直觀的方法,翡翠聲音應該是比較清脆的,而敲擊仿製品的聲音一般是比較沉悶的。

space

想買個翡翠吊墜,哪家的好啊,翡翠吊墜哪裡比較好呢?哪些人適合戴?

翡翠不分哪家的好壞,每家都有好貨和低檔貨,看你能接受多少價位的,再去對比哪一件貨你更喜歡,買翡翠憑眼緣吧 個人覺得沒必要去珠寶店,貴還老樣式,傳鈺翡翠可以,樣式多,而且品質好 翡翠吊墜 比較好呢?哪些人適合戴?翡翠吊墜一般以緬甸翡翠為最佳,不過不是說產地是緬甸的就一定很好,必須種水色都好才行。一般人...

想買個顯示卡,不知道適合買什麼樣的

朋友,你的機子比我的快多了,我家裡還有用piii s1.13,呵呵 關於你的顯示卡升級問題,並不複雜,簡單而言獨立的顯示卡有pci和agp兩種介面,一般情況下,絕大部分的主機板都會帶有agp的介面的,因此只需要考慮用多少錢買顯示卡,還有你的用途是什麼?我個人有幾點建議,在不瞭解你的用機要求的情況下只...

想買個的手機,可不知道什麼樣的好。希望大家給一下最好是觸控式螢幕的謝謝各位

去這裡看看,自己挑個吧 moto me600 mb300 android系統 後空翻造型 水貨1600左右,好多水貨是已經刷了安卓2.1的系統 還算可以吧 3.1寸電容屏 行貨也就1900到2100之間 行貨是1.5的就不要考慮了 這個機子還算可以啦 你可以考慮一下 索愛x8 安卓1.6 電容屏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