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取美國公民,如何考美國公民

2022-11-19 13:45:10 字數 2834 閱讀 943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說的好像是有問題的。如果你已經申請美國移民並且已經批准了,那你就是已經有綠卡的(不管你是不是實際上拿到了綠卡)。如果是這樣,那就沒有什麼「然後大概居住一年多後可以拿到綠卡」的一說。

應該只是什麼時候,你的綠卡做好了,美國**寄給你而已。

綠卡到公民是沒有什麼捷徑的,等五年也沒什麼關係。當然公民之前,你去它國旅遊還是受到「要簽證」的限制(因為你還是中國護照),但是要移民,就要付代價的。別擔心,五年轉眼就會過去的。

另外,「落地後可以得到一個社會安全號」,這個是錯誤的想法。社會安全號是要自己去申請的,沒有人會自動給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上幾年學,如果上4年的話差不多到了,而且在找工作方面綠卡和公民是差不多的,如果上學短的話你可以在兩年之類去軍隊報個名,籤個服三年現役的合同,半年內能入籍,但,加上這個三年,還是五年呀.你得為軍隊服役三年....不太划算,這個事情是我們沒有綠卡的人才想的下策,你有綠卡,慢慢來嘛.

不過如果你暫時找不到工作,去軍隊服役還是挺好的,薪水還可以,而且退役後每年還能拿不少錢的.還有各種社會福利,這個要歸功於二戰後的gi法案啦.

3樓:塵塵無

有綠卡5年以後才可以申請公民。應該沒有捷徑的。都是5年。除非你有巨大的投資或者莫大的貢獻才會有特殊吧。呵呵。

如何考美國公民

4樓:

拿到綠卡並不算是美國公民

. 是永久居民且持續在美國居住五年以上者 . 親身在美國 .

在這個 uscis 地區或州內達到所需要的時間 . 有好道德特性 5. 有足夠英語能力和美國公民知識 .

宣告同意及支援美國憲法 ,還有無犯罪記錄證明。5年內在美國消費的發票,工作薪水的稅單。到美國移民局去領取申請**,你填寫後,交給他們,他們會和你預約面談時間。

面談的時候會問你些問題,比如美國國歌,前任現任**名字只類的問題。不過最好是你去找個律師,在美國辦理這些手續找律師是最好的辦法。

關於考美國公民

5樓:戲清涵

想考美國公民不能問這的人,要在當地找移民律師問!你在哪個州?

參加美國公民考試一定要拿護照嗎?急!!

6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公民考試需要護照的,護照是身份證明資料嘛。如果護照遺失,他可以用美國居住證,只要能證明自己身份即可。

他現在可以申請臨時護照,或者打**問考試處,確認居住證問題。之後再到中國駐美國大使館辦理護照,只要3周時間就能拿到護照,不用急的。

如何申請美國公民

7樓:哆啦咪發嗦哆嘻

符合申請美國公民的七個基本條件:

1. 是永久居民且持續在美國居住五年以上者

2. 親身在美國

3. 在這個 uscis 地區或州內達到所需要的時間

4. 有好道德特性

5. 有足夠英語能力和美國公民知識

6. 宣告同意及支援美國憲法

7. 這些需要隨著申請人,是否有 uscis 認為歸化的特別環境而不同。在美國公民權自助移民組套的合格表單中,提供的資料將幫助你決定你就歸化而言是否合格。

如何申請入籍美國

在決定你有資格以後,你將決定你是否應該申請歸化。如果你不符合所有需要,你應該等到全部合格時才申請,可以節省時間和金錢。你必須是年紀 18 歲以上及願意申請且已有永久局留規定的需求。

你可在連續 5 年居留前的 3 個月提出申請,即只要有了 4 年和 9 個月的「不斷居留」,你就可以為歸化提出申請。

若要歸化,「申請人」必須填寫 n-400 移民**,同時也必須準備支援檔案,包括二張**、合法永久居留的證據及費用,然後全部提交給適當的移民局地方服務中心。我們所提供的 美國公民權 自助組套,有完整說明,教你如何填 n-400 **及其它證件, uscis(移民局)可能會要求附加檔案,你若沒有這些檔案,則會託長你的申請。

你會收到 uscis(移民局)通知,通知你按指紋的地方和時間。移民局會把指紋**給聯邦調查局調查「申請人」的背景

uscis(移民局)就會通知你面試的地點及時間安排,若沒有拿必要檔案,則會拖長你的申請,在接受面試時,你會被測試英文看、寫、讀的能力,你也必須回答有關美國曆史及**部門的一些問題以測試你的知識及瞭解。我們所提供的美國公民權自助組套,有問題的例子說明,及面試的準備方法。

8樓:夔杏

一般拿綠卡後,滿5年即可申請公民.申請是可以提前3個月.

9樓:京城東哥

投資移民(五十萬美元起價)三、五年後拿到綠卡,三年後可申請公民。

10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綠卡4年9個月 就可以申請公民入籍考試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等五年,其中連續居住不少於三年

美國公民入籍考試每次都有兩機會。要等多久

12樓:東山再起_鍵盤

必須夠5年,會卡的比較嚴格,尤其是最近的入境情況。

如果5年內你沒有過任何的出入境,那麼是可以提前三個月的。並且有機會通過。

只有滿足上述,綠卡沒有被吊銷,沒有重大犯罪記錄,就可以考取的。

問的問題是,圍繞著美國的文化和歷史,以及現任**等問題,總共是100題,考100題。

考點就在移民局。

入籍是680$

考美國公民一定要在報稅的州考嗎?

13樓:中南西北

在永久居留住址(permanent residential address)所在地辦理公民申請手續。

中國公民和美國公民結婚美國公民要帶什麼證件

如果你們是要在華結婚的話。供下列材料 有效護照和有效簽證 如果雙方都為外籍人士,一方應出示在華長期居住證明 單身宣告 此份檔案可在美國大使館 領事館辦理。美國公民要在領事面前宣誓並保證自己具備結婚資格。大使館出具此份檔案時,有過婚史的人需要向大使館出示離婚證明或前配偶死亡證明。為配偶提出移民簽證申請...

塞班島居民是美國公民還是美國國民 美國居民和美國國民的區別在哪兒 塞班居民進入美國需要辦簽證嗎

美國塞班生子的優勢 一.免籤,塞班是唯一對中國免籤的美國城市,不僅孕婦可以免簽過去,家人要照顧孕婦也是買張機票就能直接飛過去,相當的方便。第二,路途近,四個小時就到,本土要十幾個小時,這大大的減少孕媽路途上的煎熬。第三,費用低,只要不是太奢侈十萬人民幣就夠,像洛杉磯爾灣,羅蘭岡節省的也要十六萬起。美...

美國護照過期前多久可以重新辦理,美國公民護照要在有效期之前多長時間內辦理新護照

你在美國,是留學生,怎麼還跟中介有什麼瓜葛?有錢沒地方扔?你到中國駐紐約領事館去護照延期應該是七個工作日,這是再簡單不過的事情找中介幹什麼!美國公民護照要在有效期之前多長時間內辦理新護照 在美國,護照過期了,如何更換?找到就近的中國領事館,如果你在美國的時間不足一個月,拿著你現在的護照去更換一個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