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成為美國公民?請說的詳細一點不要複製

2021-07-05 01:09:29 字數 903 閱讀 4347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有美國公民身份的人結婚 這樣最快

成為美國公民需要哪些條件

2樓:akkk吃蘋果

申**入美國國籍,必須符合以下主要條件,才能得到准許。具體如下:

1、必須在取得永久居留權後,連續在美國居住滿五年。在五年之中,不能連續超過半年的時間離開美國,如果超過半年以上,必須提供無意放棄美國住所的證明。

2、與美國公民結婚的外籍公民必須在連續保持三年的婚姻生活之後(與美國公民結婚的一方必須在已取得永久居留權之後,連續保持三年的婚姻生活。

3、入籍的申請者必須年滿18歲。在美國已具有永久居留資格的十六歲以下的外籍人士,其父母已取得美國公民權的,這時,可隨同父母自動取得美國國籍

4、必須具備初步的英語讀、聽、說和寫的能力。必須對美國曆史與憲法、移民法有一定的瞭解。

5、必須在美國五年的居留時間裡表現良好。美國有關法律規定:與他(她)人有通姦,有**、重婚等行為,或不盡撫養義務,以及有酗酒、吸毒行為等,都屬於品行不良,不能入籍。

6、申請公民身份者必須放棄原有的國籍,若仍想保有其原有國籍,則不得成為美國公民。美國承認雙重國籍在美國的存在,但不鼓勵雙重國籍。

美國的國籍政策採取出生地主義。外國公民可以申請成為美國公民,美國公民可以通過婚姻獲得另一國籍,但不意味著一定會失去原國籍。

如果一個美國公民主動申請並獲取外國籍,則可能因此喪失美國國籍。法律規定一個人必須出於自由意願,主動申請外國籍,其目的在於放棄美國籍,才會失去美國國籍。

美國公民可在美國駐外使、領館辦理宣告放棄美國國籍手續。雙重國籍的存在會限制美國對其海外公民實行保護。美國公民,包括雙重國籍公民,必須使用美國護照出入美國國境。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居住超過4年,然後考試通過就可以

如何才能成為出色的策劃人,如何才能成為一個出色的策劃人?

1.好好學習策劃理論,尤其基礎理論。2.學習心理學,知道客戶的需求,受眾的需求,學會用方案催眠別人3.思維靈活 創意 創意 4.實踐 一個好的策劃案一定要切合實際。如何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營銷策劃人 平時多積累,多練習 多去總結模仿,水平自然就提高了!自己多琢磨,多看,多練,首先肯定是得有計劃性的去做...

如何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幼兒教師,怎樣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幼兒教師

喜歡孩子,和孩子玩得來就很優秀了,再會唱歌跳舞那就更優秀了。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的幼兒園老師 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的幼兒教師 希望你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幼兒教師!做 一名優秀的幼兒教師,教師首先應該有愛心 耐心 責任心。愛孩子,喜歡和孩子在一起,讓孩子能夠接納自己,這樣工作起來才有動力,做事才會事半功倍。只要我...

如何可才能成為一個出色的IT工程師!

1.加強理論知識的學習。理論知識是基礎,沒有理論就談不上技術。加強理論知識的學習,努力提高專業技術能力。同時也要學習與本專業相關的業務知識,因為這些相關知識可以豐富你的知識,拓展你的視野與範圍,更好的幫你處理好專業技術問題。2.深入實踐。實踐是知識與技術和經驗的積累過程,經常深入現場,處理或解決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