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的哪些火鍋店還不錯的?最好附上地址

2022-11-18 21:10:14 字數 7484 閱讀 249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a. 德莊火鍋城 - 027-87679789武漢市珞獅路 珞獅南路200號

b. 德莊火鍋徐東店 - 027-86817789武漢市友誼大道

c. 德莊火鍋民生路店 - 027-85652184武漢市民生路特1號

d. 德莊火鍋廣場 - 027-82781789武漢市沿江大道192號

e.德莊火鍋城唐家墩店

武漢新華下路175號(近十一醫院)

f.德莊火鍋廣場(二曜路店)

江岸區沿江大道192號(近二曜路)

g.重慶德莊火鍋漢陽店

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大道227號

h.德莊火鍋廣場中華路店

湖北省武漢市中華路456號

i.德莊火鍋城

武昌區友誼大道側路

重慶朝天門火鍋店

武昌楊家灣 湖北工業大學商貿學院旁

凱威啤酒屋

洪山家樂福一樓

2樓:神馬是浮雲哇啦

你可以去多晶網看看,他們正在舉辦武漢火鍋節。現在關注武漢晨報美食週刊對你關注的火鍋店進行點評還可以獲得200元知名火鍋店火鍋券!週週都有送!是真的不是傳說!

3樓:翠西張

傣妹,洪山家樂福下。

武漢有哪些火鍋店?

4樓:___十二皇子

如果對海鮮感興趣的,推薦去湖濱花園福客來活海鮮蒸汽鍋,海鮮都是活的,很新鮮。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喜歡吃什麼樣的 經濟實惠就是凱威,因為自助餐能吃回來就划得來.要是喜歡補一點,就去小肥羊,那的湯和羊肉不錯,要是喜歡吃點菜的就去德莊或者鍋加鍋,到處都有分店.想吃好的貴的就是天府山珍,不僅味道鮮美也特別有營養.

其實還有很多小店也還不錯,就看你覺得**方便哪個地方離你近~

6樓:匿名使用者

德莊 凱威 小肥羊 小尾羊 東來順

武漢的火鍋店哪間最好

7樓:

老魚翁 裡面的香辣蝦很好吃 比028的好吃多了

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到028去吃 還要排那麼長時間的隊

武漢有哪些不錯的自助火鍋店

8樓:

當然是凱威啦, 武漢有好多家分店的。漢口的幾家店生意都挺好的,去之前最好預定一下。武昌閱馬場那邊新開了一家,可能是新開的吧,生意沒有漢口的幾家好,不過環境和服務一點不比前幾家差。

凱威簡介:凱威從2023年成立至今,凱威啤酒屋從小到大,由弱漸強,目前在湖北、安徽、雲南三省已擁有13家連鎖店,總經營面積達14000多平方米,幾年來,先後被有關權威機構授予「中華名火鍋」和「湖北省新字號餐飲名店」稱號。獨有的特色風味 凱威啤酒系自釀鮮啤,它引用hdwp微型釀酒裝置,聘請德國釀酒師嚴格遵守《德國釀酒法》並參照德國傳統工藝釀造,其原料採用進口麥芽和酒花及德國最新酵母菌種,整個釀造工藝均在啤酒屋內完成,現釀現飲,最大限度的保持了啤酒的天然新鮮度和營養,富含十七種以上的氨基酸,其中含有八種人體必不可少又不能合成的氨基酸,還有十一種以上的維生素,特別是其它食品中少有的b族維生素。

根據客人的不同口味,德國釀酒師分別釀製了紅啤、黃啤、果啤、黑啤四個品種,深受消費者的青睞。 凱威的另一特色——荷蘭肥牛火鍋,採用分餐制,一人一鍋、高雅時尚,聘請東北火鍋大師丁建民先生主理,根據祖傳祕方加上十八種名貴滋補品熬製的火鍋料湯,具有消化理氣、滋陰壯陽的功能。凱威肥牛火鍋使用的肥牛原料從荷蘭引進,採用精料飼養18至22個月,電麻醉後分割,再經脫酸處理,因而肉質鬆軟、鮮嫩,其色澤明亮,營養豐富,雖肥而不膩,尤其適應火鍋烹製。

如今,品凱威鮮啤,吃肥牛火鍋,已成為江城人民的一大消費時尚。 平實的大眾消費 凱威啤酒屋的市場定位主要針對中等收入階層。在開業之初,凱威人沒有被火爆的生意所陶醉,「居安思危、換位思考」的宗旨時時提醒凱威人要站在消費者的角度,設身處地的為消費者著想,一方面,產品特色要吸引消費者,另一方面,產品**要能為消費者所接受,所以開業以來,凱威人一直在摸索總結適合自己的管理模式,完善管理環節,杜絕管理漏洞,降低管理成本,為產品**提供了調整空間,在激烈的無序**競爭中佔據了有利位置

武漢**的火鍋最好吃?

9樓:說說娛樂圈那點事兒

德莊:地點 在漢口三陽路有一家,608可到 在青山餘家頭有一個在街道口坐702到餘家頭下,再往前走大概100米就到了德莊在閱馬廠有一個, 從首義園再往前走一會就是了江灘也有一個

價位 比較平價,約20~30/人

特色 號稱天下第一火鍋 比較物美價廉

東來順:地點 江漢路有一家,以快餐和酒席為主中北路也有一家,在大門口坐552,到東亭下,注意不是東亭小區.然後往回走200米即到

武漢港有一家,以火鍋為主

(不知道這幾個地址重複沒,渦路盲,自己也沒去過-_-)價位 約40~50/人

特色 招牌是涮羊肉 用普通的水而不是鍋底涮小樂川:地點 司門口有一家 可參見置頂地圖 青山建七那裡有一家漢口唐家敦 新華路

價位 -_- 不是很清楚 誰告訴渦..

特色 小樂川的燒烤比火鍋有名 hoho 好吃的要數牛肉餃子重慶泡菜魚火鍋:地點 中山公園後門斜對面的那家價位 約20~30/人

特色 聽說味碟不錯的說 分量也比較足

聚賢閣:地點 就在勸業場那邊

價位 20~30一個鍋的樣子

特色 貴州酸湯魚火鍋還有蹄花火鍋 服務態度不行凱威:地點 香檳會所:漢口勝利街183號 漢口店:

漢口黃孝河路71號武昌店:武昌武珞路558號 新世界餐廳:新世界百貨六樓武漢廣場餐廳:

武漢廣場六樓 家樂福洪山餐廳:洪山家樂福一樓時尚休閒餐廳:江漢路時尚廣場五樓

(置頂都有很全的地址和定座**)

價位 30/人

特色 小鍋的自助 品種還可以

10樓:鯉魚跳龍門

南湖那一條線的「小龍蝦」火鍋不錯;另外軟體園、關南小區那邊巷子裡的「牛骨頭」火鍋也不錯,不過環境差了點,但是味道絕對不後悔

11樓:杜慕凝

武漢火鍋 好吃的得很吶,,包你滿意

武漢光谷附近有什麼比較經濟好吃的火鍋店?

12樓:精武腳丫

魯磨路里面有很多家火鍋店的,三國英雄啊等等,都不錯的

武漢最好吃的火鍋是哪家,在什麼位置

13樓:匿名使用者

德莊:地點 在漢口三陽路有一家,608可到 在青山餘家頭有一個

在街道口坐702到餘家頭下,再往前走大概100米就到了

德莊在閱馬廠有一個, 從首義園再往前走一會就是了

江灘也有一個

價位 比較平價,約20~30/人

特色 號稱天下第一火鍋 比較物美價廉

東來順:地點 江漢路有一家,以快餐和酒席為主

中北路也有一家,在大門口坐552,到東亭下,注意不是東亭小區.然後往

回走200米即到

武漢港有一家,以火鍋為主

(不知道這幾個地址重複沒,渦路盲,自己也沒去過-_-)

價位 約40~50/人

特色 招牌是涮羊肉 用普通的水而不是鍋底涮

小樂川:地點 司門口有一家 可參見置頂地圖 青山建七那裡有一家

漢口唐家敦 新華路

價位 -_- 不是很清楚 誰告訴渦..

特色 小樂川的燒烤比火鍋有名 hoho 好吃的要數牛肉餃子

重慶泡菜魚火鍋:地點 中山公園後門斜對面的那家

價位 約20~30/人

特色 聽說味碟不錯的說 分量也比較足

聚賢閣:地點 就在勸業場那邊

價位 20~30一個鍋的樣子

特色 貴州酸湯魚火鍋還有蹄花火鍋 服務態度不行

凱威:地點 香檳會所:漢口勝利街183號 漢口店:漢口黃孝河路71號

武昌店:武昌武珞路558號 新世界餐廳:新世界百貨六樓

武漢廣場餐廳:武漢廣場六樓 家樂福洪山餐廳:洪山家樂福一樓

時尚休閒餐廳:江漢路時尚廣場五樓

(置頂都有很全的地址和定座**)

價位 30/人

特色 小鍋的自助 品種還可以

三國英雄:地點 武大附中那裡拉~

價位 約20~30/人

特色 比較辣的四川火鍋 也有鴛鴦鍋底 感覺分量不是特別足 總體一般

自由人:地點 廣埠屯武商量販一樓

價位 36/人

特色 小鍋自助 品種比較豐富 比凱威和大班多

飄香魚:地點 茶港有很多家

茶港巷子旁邊的義大利蓋飯也有做

價位 25 35 45三種規格

特色 鮮香辣的重慶菜

「牛一手」火鍋:地點 臺北路上有一家

價位 - (不是很清楚的說)

特色 重點是牛百葉,是大鍋套小鍋那種的

小肥羊:地點 徐東 永清街 古田各一家

價位 16/盤 大概四兩

特色 當然是涮羊肉的說 不過也有人說比較膩 表買那裡的果汁 貴 恩

大班:地點 洪山廣場那裡 大概在體育館的北邊

價位 30/人

特色 大鍋的自助 因為本身是做海鮮的酒樓 所以海鮮類的品種比較多

津魚頭:地點 就在洪山廣場那個大班的旁邊

價位 約30/人

特色 羔羊肉,牛肉丸子,魚頭火鍋

「鵝掌門」火鍋:地點 漢口車站路

價位 鍋底58元

特色 重慶菜,鍋底全是鵝掌

鍋加鍋:地點 漢口 在解放大道新華路口過去一點,從武廣打的過去起步價

臺北路 循禮門 魯磨路上各一家 最近的在司門口

價位 30/人的樣子 鍋底要錢 所以人多比較劃的來

特色 鴛鴦鍋是特色

豐頤: 地點 武大附中對面

價位 28/人

特色 自助火鍋 品種不多 服務一般 不推薦

滿旗樓: 地點 不知道..-_-

價位 大概45-55/人

特色 涮羊肉比較地道,京味比較足

方老二野鴨火鍋店:地點 街道口勸業場出口以及往亞貿方向去各有一家

價位 35/只 大概還要點兩個菜

特色 味道一般把..不過圖個新鮮

憨魚頭火鍋:地點 珞獅路中百倉儲附近和漢口天津路各一家

洪山廣場附近有一家,大班再過去一點

價位 不知...-_-

特色 前幾年還以做香辣蟹火鍋聞名

桃園三結義:地點 珞獅南路 中商平價對面

價位 分量偏少 價錢低 酒水免費 價位約20/人

特色 店比較小 東東和三國差不多

重慶香牌坊火鍋城:地點 漢口粵漢碼頭(402可直達)

價位 不知...-_-

特色 重慶火鍋

成都龍門陣火鍋:地點 在徐東平價 金馬家居對面

一般般,偏貴

草原小尾羊:地點 八一路那個倒了,但是漢口武勝路還有個

臺灣迷你涮涮鍋:地點 司門口民主路上 sogo*武展的側面也有做這個涮涮鍋的

價位 28元一人份

14樓:匿名使用者

武廣裡的四川的那個好吃耶西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江漢路上的那家「傣妹」還可以。

武漢**的火鍋好吃有名?

16樓:匿名使用者

德莊:地點 在漢口三陽路有一家,608可到 在青山餘家頭有一個 在街道口坐702到餘家頭下,再往前走大概100米就到了 德莊在閱馬廠有一個, 從首義園再往前走一會就是了 江灘也有一個 價位 比較平價,約20~30/人 特色 號稱天下第一火鍋 比較物美價廉 東來順:地點 江漢路有一家,以快餐和酒席為主 中北路也有一家,在大門口坐552,到東亭下,注意不是東亭小區.

然後往 回走200米即到 武漢港有一家,以火鍋為主 (不知道這幾個地址重複沒,渦路盲,自己也沒去過-_-) 價位 約40~50/人 特色 招牌是涮羊肉 用普通的水而不是鍋底涮 小樂川:地點 司門口有一家 可參見置頂地圖 青山建七那裡有一家 漢口唐家敦 新華路 價位 -_- 不是很清楚 誰告訴渦.. 特色 小樂川的燒烤比火鍋有名 hoho 好吃的要數牛肉餃子 重慶泡菜魚火鍋:

地點 中山公園後門斜對面的那家 價位 約20~30/人 特色 聽說味碟不錯的說 分量也比較足 聚賢閣:地點 就在勸業場那邊 價位 20~30一個鍋的樣子 特色 貴州酸湯魚火鍋還有蹄花火鍋 服務態度不行 凱威:地點 香檳會所:

漢口勝利街183號 漢口店:漢口黃孝河路71號 武昌店:武昌武珞路558號 新世界餐廳:

新世界百貨六樓 武漢廣場餐廳:武漢廣場六樓 家樂福洪山餐廳:洪山家樂福一樓 時尚休閒餐廳:

江漢路時尚廣場五樓 (置頂都有很全的地址和定座**) 價位 30/人 特色 小鍋的自助 品種還可以 三國英雄:地點 武大附中那裡拉~ 價位 約20~30/人 特色 比較辣的四川火鍋 也有鴛鴦鍋底 感覺分量不是特別足 總體一般 自由人:地點 廣埠屯武商量販一樓 價位 36/人 特色 小鍋自助 品種比較豐富 比凱威和大班多 飄香魚:

地點 茶港有很多家 茶港巷子旁邊的義大利蓋飯也有做 價位 25 35 45三種規格 特色 鮮香辣的重慶菜 「牛一手」火鍋:地點 臺北路上有一家 價位 - (不是很清楚的說) 特色 重點是牛百葉,是大鍋套小鍋那種的 小肥羊:地點 徐東 永清街 古田各一家 價位 16/盤 大概四兩 特色 當然是涮羊肉的說 不過也有人說比較膩 表買那裡的果汁 貴 恩 大班:

地點 洪山廣場那裡 大概在體育館的北邊 價位 30/人 特色 大鍋的自助 因為本身是做海鮮的酒樓 所以海鮮類的品種比較多 津魚頭:地點 就在洪山廣場那個大班的旁邊 價位 約30/人 特色 羔羊肉,牛肉丸子,魚頭火鍋 「鵝掌門」火鍋:地點 漢口車站路 價位 鍋底58元 特色 重慶菜,鍋底全是鵝掌 鍋加鍋:

地點 漢口 在解放大道新華路口過去一點,從武廣打的過去起步價 臺北路 循禮門 魯磨路上各一家 最近的在司門口 價位 30/人的樣子 鍋底要錢 所以人多比較劃的來 特色 鴛鴦鍋是特色 豐頤: 地點 武大附中對面 價位 28/人 特色 自助火鍋 品種不多 服務一般 不推薦 滿旗樓: 地點 不知道..

-_- 價位 大概45-55/人 特色 涮羊肉比較地道,京味比較足 方老二野鴨火鍋店:地點 街道口勸業場出口以及往亞貿方向去各有一家 價位 35/只 大概還要點兩個菜 特色 味道一般把..不過圖個新鮮 憨魚頭火鍋:

地點 珞獅路中百倉儲附近和漢口天津路各一家 洪山廣場附近有一家,大班再過去一點 價位 不知...-_- 特色 前幾年還以做香辣蟹火鍋聞名 桃園三結義:地點 珞獅南路 中商平價對面 價位 分量偏少 價錢低 酒水免費 價位約20/人 特色 店比較小 東東和三國差不多 重慶香牌坊火鍋城:

地點 漢口粵漢碼頭(402可直達) 價位 不知...-_- 特色 重慶火鍋 成都龍門陣火鍋:地點 在徐東平價 金馬家居對面 一般般,偏貴 草原小尾羊:

地點 八一路那個倒了,但是漢口武勝路還有個 臺灣迷你涮涮鍋:地點 司門口民主路上 sogo*武展的側面也有做這個涮涮鍋的 價位 28元一人份 特色 菜呀肉呀什麼的,就那麼多,自己在電磁爐小鍋裡涮,沒意思。 另外還有:

武大門口東方白領往街道口方向一點,有一家清江還是荊江什麼的店,不大,但是裡面的財魚 火鍋很不錯,論斤賣的,有點貴 魯磨路有一排連著五六家火鍋店 除了三國 鍋加鍋,還有:川娃子、夢酸醉等 重慶蘇大姐 華工南三門往前 老漁翁(原來在大智路的譚魚頭) 京漢大道 成都王婆串串香 司門口大成路 虎泉 湖北大學附近武

火鍋店的選址誤區有哪些,火鍋店選址要求有哪些

千萬不要為了省租金,選擇在比較偏的地方 鍋店。火鍋店不要開在環境髒的街道,因為是餐飲,消費者非常注重飲食的安全,髒的街道,消費者自然就會覺得火鍋店的衛生也會很差,所以不會進店消費。店鋪面積太擁擠。一般來吃火鍋的人群都是三五成群的,所以會圍滿一張桌子,過於擁擠就會讓消費者有不好的體驗。店鋪的選址要選擇...

關於火鍋店的加盟,火鍋店加盟費

3全部你好,朝天門火鍋為您解答。一 品牌如何選擇?選擇品牌當然要選靠譜的品牌,小品牌,網紅品牌儘量不要碰,儘量找老字號品牌,或者非遺品牌,這些品牌的市場知名度,以及顧客接受度不是小品牌或者網紅品牌可以比擬的 很多坑 大品牌的實力更加可靠,自己開店也更有保障。二 如何成功開店?這裡說的成功開店,指的是...

火鍋店的大堂經理具體工作是什麼,火鍋店大堂經理崗位職責

妥善安排當日工作,監督檢查前臺 服務員的工作質量 處理客人投訴,協助火鍋店領導和有關職能部門處理在火鍋店內發生的各種突發事件 解答賓客詢問並向賓客提供必要的協助和服務 每天做巡視工作,監督火鍋店 工作人員的儀容儀表 衛生狀況 裝置執行 以及安全等情況。大堂經理除了起橋樑和紐帶的作用之外,還是監督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