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安了沙盤,防火牆,殺軟,還需要hips麼

2022-11-18 21:10:11 字數 738 閱讀 5780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好沙盤,一般不需要hips,加了也沒事,不過要花時間打磨規則。

其實習慣最重要。下下來的東西執行前用殺軟掃一下,未知程式在沙盤裡先跑一跑。瀏覽器設定在沙盤中執行。強制執行除本機硬碟碟符外其他碟符。這樣網路病毒和u盤病毒基本能攔下來了。

特別注意,不要安裝兩款帶監控的殺軟,不要開啟兩款防火牆,特別不要同時使用兩款hips。

對卡巴多說一句,卡巴全功能自帶hips和防火牆,不建議和comodo搭配使用

2樓:衛笑夜

僅一個沙盤就足夠保證不中毒了。要是不會用的話建議迴歸殺軟+牆,hips是高手向的東西,比較難搞定

3樓:

樓主,你好.

其實沙盤就不錯了.

只要你定時檢查機器,掃描機器,優化機器,

機器就不會中毒了.

hips太複雜.

不適合你用.

4樓:吳以義

不會弄就不要搞這麼多東西,礙手礙腳的。

弄個口碑好的防毒譬如卡巴、紅傘,加個firefox火狐瀏覽器,完全足夠了。我整天玩病毒包的,最多也就開個沙盤,**需要什麼hips,而且裝了你也不知道怎麼用,到底是允許還是阻止。

5樓:我是一個演員

弄那麼多的幹什麼啊,我用一個微點單奔什麼都沒有事啊,還是要自己上網習慣好啊。hips,很不錯啊,規則用得好,是很強大的啊,需要自己打磨啊。

我電腦殺軟NOD32 360 XP防火牆

pc tool,預設狀態下較安全的國外防火牆,位居世界前列。簡單易用,適合菜鳥,但不能修改高階規則,否則可能無法上網。另外,安裝時,在 高階 選項裡,要去掉 增強安全效應 的勾,否則也可能無法上網。xp放火牆關掉那東西沒用 nod32的查殺能力和防禦能力都挺不錯的,其資源佔用小,查殺能力強一直深受喜...

瑞星防火牆不能升級,我的瑞星防火牆不能升級

一樓的方法最正確,不過最重要的一點沒說道 那當然是要錢的 二樓的說法可能行,因為不能升級也並不都是賬號的問題,可能防火牆本身有檔案丟失也說不一定啊 不過也只有這麼試了 我剛剛在網上找了一些流傳的序列號,你看看行不 sn t1bulq 70awde 9p90sf 7td200 id rb2na22t ...

好吧我又被360防火牆坑了求解答

朋友你好這情況個人建議你用360系統急救箱來處理。具體步驟如下 1 雙擊360系統急救箱,出現如圖的介面,然後單擊 開始系統急救 2 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 修復 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 立即修復 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