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騰湖有人喜歡麼,理由呢

2022-11-18 21:10:12 字數 563 閱讀 4935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博斯騰湖古稱「西海」,唐謂「魚海」,清代中期定名為博斯騰湖,位於焉耆盆地東南面博湖縣境內,維吾爾語意為「綠洲」,一稱巴格拉什湖,是中國最大的內陸淡水吞吐湖。博斯騰淖爾,蒙古語意為「站立」,因三道湖心山屹立於湖中而得名。博斯騰湖距博湖縣城14公里,距焉耆縣城24公里,湖面海拔1048米,東西長55公里,南北寬25公里,略呈三角形,大湖面積約988平方公里。

蓄水量99億立方米。大湖西南部分佈有大小不等的數十個小湖區,小湖區有較大的湖泊,總面積為240平方公里,湖水西東深,最深16米,最淺0.8米,平均深度約10米左右。

總面積1646平方公里的博斯騰湖與雪山、湖光、綠洲、沙漠、奇禽、異獸同生共榮,互相映襯,組成豐富多彩的風景畫卷。大湖水域遼闊,煙波浩淼,天水一色,被譽為沙漠瀚海中的一顆明珠。小湖區,葦翠荷香,曲徑邃深,被譽為「世外桃源」。

2樓:奈奈阿

博斯騰湖,湖水水域遼闊,煙波浩渺河道蜿蜒蘆葦叢生荷花怒放禽鳴魚躍風光瑰麗集大漠與水鄉景色於一付

3樓:青逝無痕

喜歡,沒有理由,可能是因為是家鄉吧

SHE中你最喜歡誰呢,說出喜歡理由,哈哈

hebe,因為她很可愛 雖然採訪的時候她話都不是很多,不過她很搞怪的。she.3個都喜歡.她們是整體.不應該分開說 都好喜歡 各有千秋 較喜selina溫柔可愛 3個都喜歡,不進我還是比較喜歡eila她。一開始喜歡s因為覺得她最漂亮 然後喜歡e因為覺得她最可愛 現在就喜歡h因為她瘦性格很中性而且嗓音...

為什麼直播有人喜歡看呢,為什麼有人會喜歡看美女主播或者是遊戲直播這類直播類節目呢?

看直播真的是nc浪費時間的行為,有這個時間不如自己做事,看別人玩有什麼意思呢?和你沒半毛關係,實在無聊看看電影什麼的多少都有點收穫。這是人們無聊,看的時候,一個人看,兩個人看,三個人看,慢慢的就會成為一個公眾事件,大家都關注。因此造就了許多網紅。採納 可能是閒的錢多了,想送點禮物,追求快感吧。我其實...

為什麼有人喜歡生兒子,不喜歡女兒呢

喜歡生兒子,不喜歡女兒主要有三方面的原因。第一點,侷限於香火傳遞的傳統觀念。雖然說中國的社會經濟得到了發展,教育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但還是有很多地區的家庭認為只有男孩才能傳宗接代。越是貧困和交通閉塞的地區,這種性別歧視越為嚴重。第二點,認為男孩才能養家餬口,改善家庭經濟。這也是一種很嚴重的錯誤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