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人總喜歡用豬,為什麼有人自己起名字叫豬呢

2021-03-04 01:28:27 字數 930 閱讀 9683

1樓:國雞糜爛

豬——是不勞而獲的動物,所以用來形容懶惰的人;同時也寓意有福之人。

2樓:白沙

有人覺的豬可愛 所以現在有人叫自己老公叫豬

3樓:手機使用者

豬比較容易養大嘛,很多人都喜歡管自己的孩子叫豬。

為什麼人都覺得豬懶,有時候罵人就說人家是豬!卻還有那麼多人喜歡豬呢?

4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地方都有兩面的啊.. 豬的表象是挺難看還有點笨笨的. 或許是**形象把豬給救了.

因為豬只有在動畫裡的形象好看一點.. 喜歡豬都是喜歡玩具吧.喜歡寵物豬的人實在個性..

5樓:手機使用者

人類養豬已有幾千年的歷史了,最初養豬只是為了自已吃,到後來演變成了可買賣的資本,為了能買更多的錢,就得讓豬長得更重,多吃多睡少動就是最好的辦法,就這樣人們對一些自已以為是笨的,貪吃的人比喻像豬一樣,漸漸演變成現在的口頭語,但現在科學家研究證實豬其實是很聰明的.同時豬給人的映象是憨厚,胖乎乎的可愛,尤其是女孩子更喜愛它的形象,當然並不是要抱著它睡呵呵

豬為什麼經常被用做罵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該制止一下了,為什麼老欺負人家豬,名字被用作罵人的詞語是很痛苦的,換位思考一下豬每天該承受多大壓力,誰都有做豬的一天的可能性,不能絕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懶,吃了就睡,睡了就吃,像沒長腦袋一樣。所以人們叫這種懶惰白痴的人叫做「懶豬,笨豬,蠢豬」

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豬很懶,很貪吃,像個人一樣

9樓:設計成功吧

為什麼要被打,太無辜了

為什麼豬的名字能用來罵人,豬為什麼經常被用做罵人

同理 有人覺的豬可愛 所以現在有人叫自己老公叫豬 好像是因為豬這個動物很笨。豬為什麼經常被用做罵人 我覺得該制止一下了,為什麼老欺負人家豬,名字被用作罵人的詞語是很痛苦的,換位思考一下豬每天該承受多大壓力,誰都有做豬的一天的可能性,不能絕情 因為它懶,吃了就睡,睡了就吃,像沒長腦袋一樣。所以人們叫這...

豬不笨為什麼罵人說笨豬,男人喜歡說你笨豬是什麼意思?

一點懸賞分都不給,還要我告訴你 因為他們的吃相和睡相太憨。豬不笨,豬可愛 笨豬的意思是又笨又可愛,解釋是,笨的像豬一樣可愛 僅供娛樂。正因為豬不笨,所以罵人笨豬是說他不如豬呀 你要說豬笨,那豬都可以上樹了 罵人笨的時候為什麼喜歡和豬扯上關係?死笨豬 你比豬還笨 因為豬胖,胖忽忽的感覺傻傻的,再加上西...

精神病為什麼愛罵人,精神病總喜歡罵人吵架精神病為什麼總罵人

因為他們岩石,是社會把他們逼瘋的。在他們正常的時候不能發洩的東西全部趁機發洩出來 精神病總喜歡罵人吵架 精神病為什麼總罵人 有的精神病人思維單一 片面 偏激,看問題,不客觀,不科學,做判斷往往帶有主觀色彩,有的人,主觀認為別人在排斥他 攻擊他 禍害他,於是,他也表現出攻擊性。有的精神病人,有幻聽,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