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小貨車怎麼在網上找貨拉,怎樣在網上找貨車拉貨

2022-11-18 15:15:09 字數 6493 閱讀 712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配貨軟體找貨,方便快捷,我看省省回頭車軟體上面有有很多貨主找小貨車送貨的,你提前上去釋出車源資訊,聯絡貨主談,談成走訂單流程吧,希望對你有用,我平時也是在上面找貨車送貨的

2樓:無理的遊民

明天早上8點有小貨車嗎

3樓:

我剛在網上開了配貨服務部,沒有貨源怎麼辦

4樓:煜

用配貨軟體 例如 神行鏢 運滿滿

怎樣在網上找貨車拉貨?

5樓:

可以選擇的方式有以下兩個:

方式一、在分類資訊**上搜尋貨車。

1、在一些分類資訊**上搜尋找貨車,如58同城等**,在搜尋框中搜尋「拉貨」,就可以看到很多司機或公司在分類資訊**上釋出的貨車拉貨資訊;

2、點選聯絡商家,就會有商家的聯絡**、***等資訊。

方式二、利用貨運官網找車拉貨。

現在有許多專業的貨運公司,利用網際網路結合lbs技術就像「滴滴」一樣,直接在貨運官網或軟體上根據貨物多少選擇車型,一般都提供麵包車、金盃、小箱貨、平板和中貨車這幾種車型,例如搬家幫、貨拉拉。以貨拉拉為例:

1、開啟貨拉拉官網,選擇「立即下單」。

2、根據貨物多少選擇車型,一般都提供麵包車、金盃、小箱貨、平板和中貨車這幾種車型。

3、輸入起始地和目的地。

4、如果需要搬運或者拖板車等額外需求的話,也可以在備註裡面說明。

5、填寫完起始地和目的地後,可在頁面右下方看到所需費用,額外費用也可以直接跟司機溝通協調。

6、確認金額後,在頁面右上方填寫聯絡人資訊。

7、資訊填寫完成後,可以根據用車時間選擇「現在用車」或「預約」。

8、下完訂單後,系統會根據貨源地點推送給相應的註冊司機。司機都是經過培訓上崗,訂單完成後可以就司機的服務進行評價。同時可在「我的訂單」中查詢已經下過的訂單。

6樓:蝸居懿

在網上找貨源主要通過以下幾種方法:

通過物流資訊**

分類資訊**

相關論壇和貼吧

7樓:快樂的小雨點

你可以找58同城裡面應該有。或者貨拉拉。也可到一些長途站點,有專門拉貨的小貨車,可能比網上還好一些。

8樓:伏靜曼

現在中國是一個很大的一個國家那裡。都有很方便尋找一個人的只要是聰明的人。都能找的到現在打**都很方便的。

現在中國是一個很大的一個國家啊。因此在網上很快就能預約到貨車拉貨啊。

9樓:旁長

你好,我有一輛新能源麵包車,可以給你拉貨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短途同城的貨可以下個貨拉拉

如果是長途專線型別的貨,可以下個運滿滿

11樓:

藍犀牛是最大同城貨運平臺,車型是小面和金盃,直接叫車,**小面50元10公里。服務很好,還有1小時免費等待時間,等你裝卸。推薦藍犀牛。

12樓:有苦難言

去58同城上去找,或者是去中國貨運資訊網上去找都是可以的,不知道這些資訊能不能幫助到你,祝你好運!

13樓:沐雯君

可以通過貨拉拉,或者是運滿滿這樣的軟體平臺,都是可以的,上面的車輛特別多。

我有一輛4米2的貨車怎麼在網上找貨拉呢

14樓:

2、可以在58同城、趕集網、百姓網等同城**釋出本地服務的貨車資訊,這樣需要貨車的人就會來聯絡你了。

擴充套件資料:貨拉拉司機的加入方法3、註冊貨拉拉

4、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並獲取驗證碼進行註冊加入即可。註冊後,會提示完善個人資訊和車輛資訊。按照提示一步步的進行就可以了。

5、貨拉拉會進行稽核培訓。

6、培訓稽核過後就可以結單賺錢了。

15樓:防盜鎖是私單

直接下個貨運軟體就可以在手機上接單拉貨了,像貨拉拉這種,司機師傅在接單介面可以收到系統推送的訂單,然後司機師傅直接搶單就可以了,接單成功就可以去拉貨了,很方便。另外現在也有一些配貨**,上面會給貨車提供貨源資訊,但是**上資訊有真有假,要慎重選擇。

16樓:

我想找輛四米二的拉貨去有嗎

17樓:年恬

我有四米二貨車誰需要請車嗎

18樓:

可以到56135找找哦

19樓:超越自己

商河貨車出租15165052728

20樓:

第四十四回:變生不測鳳姐潑醋,喜出望外平兒理妝

21樓:匿名使用者

早在唐代,流傳的唐詩選本就已有了不少品種,宋元明清各代也出現了各種不同型別和版本的唐詩選本。清蘅塘退士依照以簡去繁的原則,從中選取了膾炙人口的唐詩名篇,輯錄而成《唐詩三百首》。

本人有一小型貨車怎麼從網上找物流公司接點貨拉

22樓:慕容碧平

同城配送,或者來物流公司找短途送貨提貨的就可以了

23樓:

多大的車呢?在哪個城市

我有一輛小貨車想找貨拉,要怎麼釋出這個訊息

24樓:節奏帶著情緒

建議您到58同城或者趕集網釋出你的信

25樓:熱電偶**

這個很少有很會在網上找的,建議你多去附件賣建材,鋼材之類大東西的地方去轉轉,那裡往往需要很多這種小火車拉東西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點包果想找個物流車拉剄盤錦一百元以內

小貨車如何找貨拉?

27樓:車武仕***

1全部找貨拉,首先需要貨主信任你,能把這事情做好。拉貨過程中,保證貨運完好及時送到目的地,這樣的話,你需要一個裝置,貨主可以實時檢視到車輛位置,這樣貨主就放心多了。建議有車主可以給自己車輛裝個車載gps定位器,安裝好後,就可以用電腦或手機實時檢視車輛位置,讓貨主放心,這樣拉貨的活成功機率肯定會很高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物流公司推薦自己收貨,也可以去流動人口多的地方等找車搬家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做短途物流,認準一個地方送貨。

30樓:汪小豆

中國物流交易中心有的

31樓:雨後天候睛

在網上查當地物流事廠在哪

32樓:匿名使用者

沙師弟,上面貨源豐富,還有專門為貨車制定的導航

我有一輛小貨車想找貨拉,要怎麼釋出這個訊息

33樓:匿名使用者

在58同城、趕集網上釋出為好

34樓:花落滿枕

你有一輛4米多的小車是吧,一般情況下,這種車做市內短駁用的多一些,找外地的貨源可以到5 6 135上去看看,那裡貨源多,而且更新蠻及時的,希望能幫到你。

35樓:20公分

我有輛五菱貨車找貨拉地址石獅

36樓:平淡是福之人

在**廣場停車區,如(建材批發市場,傢俱市場,蔬菜市場)等需要拉貨物的找您。

小貨車在周邊拉貨,怎樣找貨源

37樓:快運滴官方

你好,快運滴是一個同城貨運平臺,主要為麵包車、小貨車、中貨車以及平板車這些型別的貨車匹配貨源,貨車司機可以通過平臺直接進行接單拉貨,相對於傳統的找貨源的方式,節省了司機和貨主的時間,大大的提高了貨運效率。

38樓:景秀越蔡德

看你們在什麼地方吧,如果當地經濟比較發達,小貨車的貨源肯定還是有的,多去一些專業市場走走像建材市場、批發市場這些地方,一般貨源會比較多,另外如果有租房比較集中的地方的話,也可以在一些居民區接搬家拉貨的活,還有現在貨運軟體發展的比較好,也可以嘗試用貨運軟體找貨源,小貨車的話可以用貨拉拉。

本人新手貨車司機,怎麼在網上空車配貨,找貨源?

39樓:滄笙低惋

2、物流資訊平臺:

通過一些物流資訊釋出平臺可以看到很多貨運資訊,但是基本是以長途貨運為主,同城貨運有地區侷限性。對於一些有中型廂貨司機來說可以考慮通過貨運資訊**搜尋到有用的貨運資訊,釋出符合自身的司機資訊,等待貨主找上門。

3、網路交友平臺和論壇:

4、分類資訊網:

很多分類資訊網可以釋出貨運資訊,司機可以釋出發貨的資訊,比如58、趕集等比較出名的分類資訊平臺。上面貨車找貨源的資訊良莠不齊,繁複錯亂,並不容易達成發貨交易。

注意事項:

1、不管是司機還是貨主不要僅侷限於一種方法,方法越多獲取貨源的**也越多,所以有好的方法,還是不要輕易拒絕。

2、配貨**,這一類**資訊量大,但是更新不及時,需要司機慧眼,才能找到有用資訊。

40樓:雨停天晴

隨著貨執行bai

業突飛猛進的發展du,很多卡友都zhi在感嘆:

「車找dao貨好回難啊,要混不下去了!答」,「狼多肉少,運費低,快要崩盤了」,「返空車』,運輸成本太高了」。隨著著越來越多的司機加入貨運市場,競爭力不斷增大。

如何才能快速、精準地找到貨源呢?

主要是卡友們要多留留心,熱愛自己的這份工作,用心盡力去做,找貨並不難。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以前復找貨大多數靠貨運部,現在制網上就能找貨了。我推薦你幾個我在用的方法

貼吧、論壇:比如物流吧、貨車吧等貼吧裡面有很多找貨資訊,可以多逛逛類似的貼吧。

資訊**:比如58同城、百姓網等,也有很多貨源資訊。

上面這些方法都要注意區分真假,現在假的資訊很多,就是為了騙你的服務費,一定要注意區分。

還有一種,就是你自己在網上搜物流公司,然後聯絡他們是否需要司機長期拉貨,現在很多物流公司缺長期穩定的司機。

我就是紅獅物流的司機,我們簽了合同,運費每月給我結算,也挺好。

網上找貨的方法有很多種,最重要的是要自己學會辨別真假,尤其讓你交錢的,千萬別上當受騙。

4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物流資訊平臺。

分類資訊網,貨車找貨源。

論壇與貼吧。

優點:司機師傅何時何地都可以通過手機搶單,不受地點限制。

降低空車率,減少貨車使用費用和成本。

每天接單更多,收入更多。

**透明,系統計價 。

通過自身服務的不斷提升,和客戶建立良好關係,更公平的參與市場競爭。

缺點:有部分司機會因為平臺的補貼而進行刷單等作弊行為,這種行為一旦被平臺發現就會進行嚴格的處罰,這種行為也是一些司機想要追逐短暫的利益所鑽的平臺的空子,對於長久要在平臺想要接單更多的賺錢更多的司機來說,這種方式無疑是錯誤的。

2、通過物流資訊平臺:

通過一些物流資訊釋出平臺可以看到很多貨運資訊,但是基本是以長途貨運為主,同城貨運有地區侷限性。對於一些有中型廂貨司機來說可以考慮通過貨運資訊**搜尋到有用的貨運資訊,釋出符合自身的司機資訊,等待貨主找上門。但是對於小麵包、金盃等車型來說,貨運地區受限程度比較大。

這種貨運資訊平臺,釋出的主要是物流專線、貨車配貨、找貨源、找車源、找搬家公司、找國際線路、物流網點加盟、物流招標等服務資訊。內容雖然很全面,但是競爭壓力無形也很大。

4、分類資訊網,貨車找貨源:

很多分類資訊網可以釋出貨運資訊,司機師傅可以釋出發貨的資訊,比如58、趕集等比較出名的分類資訊平臺。這類平臺主要做的是招聘和生活服務類的,所以貨車司機找貨源只是其中一項輔助的專案。該平臺上面不會進行司機的深層次的篩選和誠信認證,只要是個人都可以註冊釋出資訊,上面貨車找貨源的資訊良莠不齊,繁複錯亂,對於搬家等可以考慮找,但是對於貨運服務來說,貨主對貨車司機的信任度並不強,並不容易達成發貨交易。

5、論壇與貼吧:

43樓:公羊甘澤伏騰

卡車論壇上面有很多卡友的,上面有時候會有人找車,配貨軟體上的資訊呢,效率肯定更快更及時了,免費的運滿滿現在用的人就比較多,資訊遍佈的廣而且很安全,個人建議你參考看看吧~

44樓:嗯哪的主場

找貨源的方法有很多,上網是其中的一種,但是現在有很多的**都開始收取會員費用了,有很多的司機找貨開始在軟體上找,羅計物流是一個免費的軟體,可以幫助司機節省成本,我身邊很多的朋友也在用這個軟體。

45樓:鄲城貨車出租

我有4.2米的貨車回安徽阜陽有沒有貨源

46樓:匿名使用者

配貨到省省回頭車,在上面發一次找貨資訊,等於在其他地方發300次,現在身邊越來越多的同行選擇用省省回頭車,現在省省**裡還可以免費領貨車出租牌,隨時隨地幫車找活

怎樣在網上寫文章賺錢,怎麼在網上寫文章賺錢?

1 3可以在網路上尋找比較大的 比如紅袖添香 起點中文 縱橫中文,他們都有簽約內作者這容一項,只要你的文章 字數夠,就能成為駐站作家啦。2 3網路上也有專門寫軟文為生的寫手,這就需要大家在尋找這方面的途徑的時候擦亮眼睛,防止被騙。3 3也可以尋找一些報社的 先給報社投稿。通過寫文章bai賺錢 1 找...

在網上髮長篇小說有稿費嗎,在網上發表長篇小說,有稿費嗎?

可以,不過前提是你的 受歡迎了,然後有人找你簽約,就可以拿到稿費。如果你只是發到瀟湘,但是根本沒多少人看,你認為人家還付你錢嗎,人又不傻,隨隨便便發個文,就可以拿錢,那任何一個 都會破產的,你說是吧?你的文成vip了,就可以得錢,如果很受歡迎就會有人找你出版了。但是如果是你自己投,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

怎樣在網上查詢自己的徵信記錄,怎麼在網上查詢自己的個人信用記錄?

不管我們通過什麼渠道查詢,無非就是想知道徵信情況 如何在徵信中心 查詢信用報告?1 進入徵信中心官網 2 進入首頁後,在核心業務區域,點選 網際網路個人信用資訊服務平臺 3 然後點選註冊 4 填寫相關個人資訊 5 填寫登入賬戶資訊 6 註冊完成 7 輸入登入賬戶,進行登入 二 提交查詢資料 1 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