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怎麼查詢龍卡餘額,建行卡怎樣在網上查餘額

2022-08-15 10:15:17 字數 2550 閱讀 1717

1樓:手機使用者

1.先登陸建設銀行的

2樓:天逸驚鴻

將銀行卡開通網銀就可以網上查詢餘額了。

一、開通條件:建行規定:建行非簽約使用者將不能開通網上支付業務,如果是非簽約使用者,你可以持身份zj及銀行卡去建行櫃檯進行簽約,成為建行簽約使用者。

簽約使用者用建行銀行卡(不含存摺)到銀行櫃檯即可開通建行網上銀行業務。

二、自助開通網銀步驟:

1、登入建行**首頁,點選個人客戶登陸進入登入頁面;

2、點選「開通網上銀行服務」;、

3、閱讀協議、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填寫賬戶資訊、設定網上銀行密碼,就算完成了。

3樓:

如果只是為了查詢餘額,最好是不要開通網上銀行。要開通網上銀行不但程式複雜,而其安全性也值得懷疑。其實建行的存取款回單上都附有存款餘額。

不象工商行的牡丹靈通卡,不但存取款回單上沒有餘額,而且要查詢一下餘額還得要本人身份證。我有一張工行牡丹靈通卡,一直是糊里糊塗的,不知道上面到底有多少錢。

4樓:

我有查過,首先你要是你要開通建行的網上銀行的服務。開通後,輸入自己的帳號和密碼就可以查了。

5樓:

要先開通網上銀行。龍卡應該屬於建行

建行卡怎樣在網上查餘額

6樓:千山鳥飛絕

1、在手機待機桌面中,找到中國建設銀行客戶端,然後點選進入。

2、進入軟體主頁面,找到「查詢餘額」選項,然後點選進入。

3、接下來頁面自動跳轉進入到登入介面中,輸入賬號、密碼,點選登入。

4、登入後頁面自動跳轉回首頁面,在首頁面即可檢視到銀行卡的餘額。

7樓:西郊有雨

用手機查銀行

卡還有多少錢的步驟:

3、介面就會顯示查詢個人的銀行卡餘額。繼續點選餘額的數字可以進入到賬戶詳情介面。

4、進入到賬戶詳情介面,點選「活期儲蓄」可以進入到賬戶明細介面。

5、進入到賬戶明細介面,可以檢視個人最近的賬戶明細。

8樓:安靜的女漢子

建設銀行網上銀行查詢餘額步驟:

1,進入建設銀行官網,登入到個人網上銀行;

2,在上方的標題欄中選擇「我的賬戶」下的「賬戶查詢」;

3,在銀行卡資訊的右方點選「餘額」即可。

9樓:勇樂容矯濰

先打95533設定一個查詢

密碼,然後登入www.ccb.com個人網銀,輸入身份證號碼和查詢密碼查詢

10樓:尉布軒轅冰蝶

不需要簽約任何東西~!我跟你說2種隨即查款方法!1·就是撥打95533

選擇個人業務。輸入身份證號或者帳號查詢。無需簽約2·登陸建行**www.ccb.com

點選左側**查詢。儲蓄/銀行卡查詢

直接輸入帳號和密碼直接可以簡單的查詢了

無需簽約

中國建設銀行龍**儲蓄卡怎麼在網上查詢賬戶餘額

11樓:生活只有往前

可以使用中國建設銀行手機銀行查詢,中國建設銀行手機銀行可在各大手機應用商店**,具體查詢方法如下:

一、手機開啟中國建設銀行手機銀行進入後,找到頁面左上角的「未登入」一項,點選進入。

二、進入登入介面後,輸入相應資訊登入。

三、登入成功後,找到「手機銀行」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後找到「查詢服務」一項,點選進入。

五、進入查詢服務後,找到「餘額查詢」一項,點選進入。

六、進入餘額查詢後,即可查詢到該銀行卡的賬戶餘額。

12樓:ty說愛

1 開啟建行網上銀行  www.ccb.com  並登陸

2  選擇我的賬戶  賬戶查詢

13樓:赧然彳亍

開通網上銀行後如圖點選圈處

建行龍卡信用卡怎麼在網上查詢餘額?

14樓:崇成斐嫣

www.ccb.com

在左邊有一個賬戶查詢服務框,選擇信用卡查詢然後輸入卡號和密碼,會出現信用卡的資訊,

裡面有可用額度就是當前的剩餘額度。

建設銀行龍卡餘額網上怎麼查

15樓:期待公平

開通網銀即可查詢。

開通網銀有兩種方法:1、登入銀行**,在個人網銀下方點選「註冊」,一般會有「網上自助註冊須知」的,看完註冊須知後點「註冊個人網上銀行」,然後填寫註冊卡賬號、密碼、驗證碼,然後提交,之後按提示操作即可。網上自助註冊的網銀沒有支付功能,只能查詢賬戶資訊。

2、持銀行卡和身份證到開卡銀行當地網點簽約開通網銀即可。開通網銀的同時即開通網上支付功能,如果你的銀行卡有理財功能,還可以簽約開通網上理財功能。

16樓:

進入建行**裡面,就可知道怎麼辦了

建行龍卡儲蓄卡明細如何查詢,建行龍卡儲蓄卡如何查詢交易記錄

如果這張卡開通了網上銀行,可以在網銀上查到交易記錄。一 首先登入建行網上銀行。二 選擇 我的賬戶 的 賬戶查詢 三 點選進入,選擇 明細 四,選擇要查詢的明細時間,點確認,就能查到所需要的明細了 如果這張卡沒有開通網上銀行,則可以在建行的自動終端機上查詢到交易記錄。一 將卡插入終端機輸入密碼。二 選...

建行龍卡儲蓄卡有餘額,可用餘額是0元。怎麼辦

說明你的錢被銀行控制了,不能取出來用。可以去櫃檯查詢一下控制餘額。順便問一下原因 建行卡里有錢且可顯示餘額,但是可用餘額為零是為什麼呀?詳細內容如下 如果是理財卡,卡里有定期 活期等很多賬戶,需要弄清楚具體賬戶的餘額。可用餘額為零,說明你的錢被凍結了,比如你買了理財產品,在錢被划走之前是凍結狀態的,...

建行龍卡信用卡怎樣開通網銀,建行信用卡怎麼開通網上支付功能?

2.看完一些規定,點 zhi同意 之後,你dao需要填寫你要開通網版上銀行的信用卡的卡號權和密碼,再下一步之後,你需要填寫一些你的基本資料,還有包括信用卡上的有效期和卡背面三位數字 這個網頁上有說明的 最後你需要設定一個網上銀行的登陸密碼。這個登入密碼和你的卡密碼不一樣,這個密碼僅僅是登陸網上銀行用...